[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套装/凹镜,凸镜,太极,开光,铜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吉利缘善阁 >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

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

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吉利缘善阁
品牌:
价格:
116.00-296.00
旺旺:
wangshuanwei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7
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全店满就送 【全店商品参与】     活动时间:2016.08.02 - 2016.09.02
单笔订单满  399  元 ,减  20  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产品介绍:
【八卦镜的介绍】
八卦镜也叫太极八卦镜:在我国一直被称为风水吉祥物。据传,在距今七千年前的上古时代,伏羲氏观物取象,始作八卦。"以通神明之德,以类万物之情。"《易·系辞传》说:"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太极就是一,就是道,是元气浑然之象,是造分天地的根源。太极动而生阳,静而生阴,一阴一阳就是两仪。而两仪又生一阴一阳既是四象(少阳、老阳、少阴、老阴)。四象是天地阴阳在自然界中的变化,也代表春夏秋冬四时。而四象再各生阴阳,就生成了八卦。
八卦用以代表天、地、风、雷、水、火、山、泽,并表示健、顺、动、人、陷、丽、止、说等。而镜自古以来就是震慑邪魅的吉祥之物。传说"帝会王母于王屋,铸镜十二,随月用之,此镜之始也。"古镜用铜铸成,在战国时期就开始盛行。
太极八卦图,以同圆内的圆心为界,画出相等的两个阴阳表示万物相互关系。阴鱼用黑色,阳鱼用白色,这是白天与黑夜的表示法。阳鱼的头部有个阴眼,阴鱼的头部有个阳眼,表示万物都在相互转化,互相渗透,阴中有阳,阳中有阴,阴阳相合,相生相克,即现代哲学中和矛盾对立统一规律表示法。
【八卦镜的分类】
八卦镜从镜面上分为两种,即凸镜和凹镜。正面为八挂图案,中间圆心为一玻璃镜面,适用挂放于门上方,用来档煞,背面并有驱邪避魔之咒文。凹镜一般用于"招财进宝",古人认为八卦凹镜具有照煞、驱邪、镇宅、除疾病和藏风聚气之功效,用八卦凹镜照面久而久之,人的精神就不会飞散,邪气就不能侵入人体,八卦凹镜还具有统摄、培固人精气的作用。当住宅大门正对电梯时,由于电梯有吸气之弊,所以在大门上装凹镜,可以进行有效的补救,以免气数被尽数吸去.另外,大门如正对向下的退财楼梯时,家中财气便会逸走,此时如大门有挂凹镜,可将去气有效地收回。
凸镜多用于"镇宅化煞"。凸镜有如龟壳一般,呈镜面凸出的圆弧形,当有带煞的物体冲来时,凸镜可以将这些煞气卸去,故属于"化解煞气"的风水用品,镜子能够把光线反射,古云:"吉凶悔咎生乎动"由光线反射而形成一种"动机",能够影响家居风水。
【八卦镜的作用】
一.效果:八卦镇宅、化煞、扭转乾坤、改运之功效;明镜用来折反冲煞
二.化煞:家宅遇路冲、巷冲、屋角、电线杆或屋前有马路有反弓产生煞气时使用,化解:大门相对.门壁斜切.大小不一致.大门 正对或侧对电梯.逃生门...易出车祸的地方.住家对面有防盗窗之类形物品.形成"万箭穿心"...
可用八卦凸凹镜化解的几种煞气:
1.化解路冲:明堂有马路或水路直冲而来时.
2.化解电线杆煞:如果贵宅正对电线杆主意外.血光.开刀..门上安置八卦凸镜化解此煞气..
3.化解反弓煞:明堂见水流或马路呈反弓煞时可使用八卦凸镜化解..
4.化解屋檐头煞:阳宅对到屋檐头煞主意外血光..或莫名其妙之怪事发生可安置八卦凸镜化解煞气
5.化解各种形煞如壁刀煞..屋角煞..等
【太极八卦镜】
主应用于:
1、所在大厦接近一座比自己高大的建筑物,代表易受期骗,事业前进艰难,不易成功。
2、公司或宅院背后正对着一条笔直的马路,形成一冲背煞,犯之者则常为小人缠绕,得不到上司的赏识,难以晋升和发展。
3、宅旁有一条直的马路斜冲着本宅,形成一斜枪煞,左斜枪伤青龙,主伤男丁,右斜主伤女性。
4、住宅非常接近高速公路,形成一割脚煞,主宅内主人运气反复,财帛难聚。
5、公司门前或宅前对着电灯柱,交通指示牌、大树等,形成一穿心煞,犯之主多病痛,多官灾及是非。
6、住宅附近见发射塔或尖状的物体,形成一火煞,多有灾难、火灾等意外发生,而且健康差、多病。
7、住宅接近工厂大厦,而工厂有很多烟囱,形成一冲天煞,犯之主多病痛,多意外受伤。
8、住宅接近坛场、殡仪馆、医院等地,主宅内人多暗病,运气差,常做噩梦。
9、店铺、家宅前面对大墙的角尖,成45度角相射,对家主无益。
10、宅前面对一座宅墙的角边,代表宅内人健康差,多病。
11、公司和家宅的窗前看见对面大厦一处凸出形,代表屋内人必定胸部多病,对主人无益 ,以上所介绍的风水学上的"煞气"对于相关的人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最方便、也是最保险的处理方法就是在相应的位置悬挂一面"太极八卦镜"以为震慑邪魅,化解煞气。

\
\
\  \
\

\

\

\ \\ \ \ \\
\ \
吉利缘善阁评价:

云南怒江 ID737158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氨糖软骨素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襄樊 ID50714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鹰潭 ID545423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西宁 ID889445 :
朋友看到都说很舒服,已经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阿克苏 ID914112 :
质量很好,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舟山 ID607135 :
   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很漂亮,发货及时,包装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鸡西 ID224915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泰州 ID99937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钦州 ID23538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天门 ID167926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服用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相关的推荐
与“吉善缘纯铜开光八卦镜保平安九宫太极凸镜凹镜铜镜客厅室外挂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