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节能新理念/方木,玄关,隔断,广告牌,生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馨生态木 >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

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

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艺馨生态木
品牌:
价格:
3.20
旺旺:
张馨19901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6
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详情:






 

亲们:为了让更多的朋友看到更多的安装效果,在此本店特鼓励已经买完的朋友上图!

特批:上图返现!!!

上一个图5块钱,上4张图20块钱!!

亲们:好评上图吧!!!

产品特点

防腐防潮、防火阻燃、防虫防蚁、环保节能,无有毒物质产生,可长期使用于各种室内室外环境(-30℃-70℃),日晒雨淋,都不会出现变质、老化、脆化、褪色等现象。

环保性---产品抗紫外线、无辐射、抗菌、不含甲醛、氨苯等有害物质,可溶性重金属含量远远低于国家环保标准和欧洲标准,装修后无毒无异味污染,可马上入住,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稳定性---产品抗强酸强碱、防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耐冲击、难燃、不翘曲、不变形。
安全性---产品具有可以在水中长期使用的高强度和耐水型,抗冲击性强、耐高温、不开裂。
舒适性---产品隔音、隔热、绝缘、抗油污、抗静电。
真实性---产品外观具有进口天然木纹效果、自然美观、纹理舒畅,有回归大自然的朴实感觉。
便利性---产品可裁、可锯、可刨、可钉、可粘接、可弯曲、安装简便、任意组合。
独特性---不需国家动植检出具熏蒸证明、不受进出口国海关特别检查和限制的特点,可以顺利出口,属国际通行的绿色环保产品。
多样性---拥有丰富的样式、规格及颜色,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订做。

相关型号:


产品色卡:(可选任何一种颜色)

 

 

 

买家必读

【订购和发货】买家拍下宝贝前,请务必先与本店客服先联系,以确认是否缺货!因仓库中的库存是不断变化的,由此造成的不便望亲理解!有现货的情况每天12点前付款的订单,当天发货;12点之后付款的订单,次日发货。没现货的要提前下单预定,量大可开机生产,一般三天左右即可发货。为避免耽误工期,请提前预定。

【关于色差】由于显示器不同,同样的货品存在颜色和尺寸的少许误差,均属正常,并不会影响产品的美观和使用,相信您能够理解。同时,同一种货不是同一批次生产的,颜色上会多少有点色差,所以购买足够的量,在实际的基础上多购买1-2个平方备用,尽可能的避免补货色差,影响装修美观。

【关于物流】本产品属于建材类产品,体积较大,一般只发货运,不发快递。尽管我们包装的很结实,但是也难免物流运输中出现暴力装卸,偶尔会出现边角破损等现象,请顾客朋友予以理解!建议您多购买1-2平米备用,以免补货。

【关于运费】所有物流费用由买家收到货后直接付给物流公司,我们不承担运费。由于本店的顾客来自全国各地,购买数量也不同,所以本店不好在运费标多少钱,标注的运费多少并不代表物流公司实收运费,请大家看清楚再下单,具体运费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
【接货收货】我们会根据你的接货地点来选择物流专线,最大程度上节省你的运费、以最快的速度收到货物!请你在收到货物的同时,仔细检查货物量、安全无误后再签收,有问题请在签收前和我们联系。

艺馨生态木评价:

广西南宁 ID947012 :
超喜欢,哈哈,朋友推荐买的,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玉溪 ID23148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517411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周口 ID490097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益阳 ID865591 :
还不错.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质量挺好的.速度也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乐东 ID227401 :
真的是物美价廉哦,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质量好的没话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黄山 ID270945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惠州 ID935116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抚州 ID765197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潮州 ID712670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相关的推荐
与“生态木方木 38 12方木 木方通 玄关隔断吊顶 背景墙广告牌 绿可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