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限时1小时/污水处理,餐厅,饭店,专用,农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宝111 >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

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

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宝111
品牌:
价格:
800.00
旺旺:
嘉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1
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详情:






亲们注意!玻璃钢化粪池体积巨大,须发物流货运,本店商品标价均不含运费,因为全国各地的运费差别大,商品的数量不同也会使运费不一样!

望亲们在拍下产品之前先旺旺联系!未联系时拍下, 本店一概不发货。望亲们谅解。注:本店商品均发物流,所以不直接送上门,如须直送另加直送费!本店为厂家直销,价格便宜物美价廉!

适用范围:

住宅小区建筑、办公楼、学校、疗养院、企业车间、生活间等工业民用建筑的生活、粪便污水的初步处理。
工作原理:

是一种利用沉淀和厌氧发酵原理去除生活污水中悬浮物性有机物的最初级处理构筑物生活污水中含有大量的粪便、纸屑、病原虫等杂质,悬浮物固体浓度为100-350mg儿,有机物浓度BOD5在100-400mg儿之间,其中悬浮性的有机物BOD5在50—200mg儿。污水进入经过12—24h的沉淀,去除50%—60%的悬浮物。沉淀下来的污泥经过3个月以上的厌氧消化,使污泥中的有机物分解成稳定的无机物,易腐败的生污泥转化为稳定的熟污泥,改变了污泥的结构,降低了污泥的含水率,定期清掏外运,填埋或用作肥料。
 

产品介绍

    SMC模压玻璃钢化粪池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环保型化粪池,通过模压工艺成型,采用AB结构胶粘接或螺栓法兰连接方式,有小型整体式和大型组合式。

    大型组合式可在施工现场按需要组装成任意规格,用于生活污水分格沉淀,及对污泥进行厌氧消化。小型整体式方便于农村家庭一家一户使用。

    模压玻璃钢化粪池成功解决了砖砌结构化粪池的渗漏、使用寿命短、运行状况差、维护困难以及钢筋混凝土化粪池造价高、施工周期长等问题。

产品特点

1、物理性能佳,有良好的抗冲击能力,环刚度高达20kN/m2,适应地质性广;

2、使用寿命长,正常使用多达100年以上;

3、耐腐蚀性强,耐酸碱等多种化学腐蚀,传统材质难以比拟;

4、抗老化性好,可承受阳光直晒,抗氧化能力强;

5、适应环境强,可在-60~200℃环境中正常使用;

6、安全性能高,密封性能好,实现零渗漏;

7、拓展应用广,可用于防渗要求高的混凝土水池、油池等构筑物的内衬结构;

8、经济学明显,与同容量的钢筋混凝土化粪池比较,其生产制造周期缩短2/3,综合造价相当于钢混结构的70%。

产品规格

产品按结构形式可分为小型整体式化粪池和大型组合式化粪池。

小型整体式化粪池按有效容积的不同可分为:1m3、1.5 m3、2 m3等3种规格。

大型组合式化粪池按有效容积的不同可分为:3 m3、4 m3、6 m3、10 m3、16 m3、20 m3、25 m3、30 m3、40 m3、50 m3、75 m3、100 m3种规格。

小宝111评价:

宁夏固原 ID156998 :
灵芝孢子粉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茂名 ID207545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饭前吃饭后吃的区别益生菌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无锡 ID97918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北海 ID109646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潮州 ID551182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孢子粉的禁忌和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阿坝 ID120783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东营 ID324401 :
亚健康怎么调理?调理身体就用纯正的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安康 ID866746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屯昌县 ID243680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空腹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钦州 ID515278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相关的推荐
与“农村专用隔油池酒店大型隔油池饭店大型隔油池污水处理池餐厅隔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