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送礼/明信片,手绘,限量,定制,贺卡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mokety艺术馆 >【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

【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

【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mokety艺术馆
品牌:
价格:
18.00
旺旺:
wo05502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5.00
【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详情:






 

 

此款一口价(注:如果细节要求太多,难度太高价格详谈)~~

为了让小店进入亲们的视野,为了大家愉快的购物心情。

店家特推出自己亲绘明信片(彩铅版)以供大家选择。

碎碎念~~~

亲们是否觉得只是单单在淘宝选一份礼物给最可爱的ta已经远远不够表达自己那份沉甸甸的心意!

一直想找一样能够表达自己心意又价格实惠的小玩意,却苦苦找寻不到!

想过寄小卡,却看到满大街都是印刷到泛滥的明信片,没点新意,更没那份新意特别呢!

(*^__^*)嘻嘻~

 mo家选择自己中意的那款明信片,寄给ta吧!

拍前必看:

1 为了更好的画出产品,请亲拍前找mo简单明了说明定制的要求以及确认素材是否合适。(mo也想多多和亲们聊天扯蛋促进感情,但订单都是mo一人完成,如果过多时间在聊天上,那亲们的定制产品就开天窗了,所以噢!务必简单明了的把问题说明。)

2 最近找mo画照片人像的人越来越多噢,因此为了避免纠纷,mo要强调下,mo只能全力在有限的卡片尺寸下画好人物细节,手绘不比照片印刷来的精细,亲要是追求照片那种或者几千上百万的设计稿效果,嫩要拿去跟印刷成品比,mo自知无法胜任,亲可以另找他人噢!关键是购物愉快!

3 定制的手绘产品一旦mo接到订单开始制作,概不退款!请亲见谅!来定制的都是专属一张,无法二次销售!

4.之前都是建议大家选挂号和快递!但是mo掉件掉怕了,而且最头痛的是去邮局根本无法查询你的邮件情况!所以现在一律发挂号和快递,亲还能单号追踪!3张以下mo发挂号,亲可以选择快递! 基本宝贝2-3张就是超重了!最便宜都要5.4元的邮资!但是mo依旧只要您3元挂号费用,超重部分mo垫付!只为宝贝安全到达!请3张或者3张以上的运费选快递!不选不发货!原因是多了mo家的信资卡包不下(勉强能包四张,还得上胶带缠旁边的粘合区!中途很容易直接开裂,宝贝丢失)得换邮局的薄信封,但是卡数量一多,信封起不到保护,届时宝贝很容易损坏!··所以亲请谅解!

5.宝贝到手可能会没那么平整,虽然加厚的卡纸比较耐折磨,而且为了降低损害店家都会用信封包裹(目前挂号信用相当于两张明信片厚度的信资卡噢!快递用快递袋封),但不能保证没一点损害,介意的慎拍!!

6.选择挂号信的亲,请保证地址真实姓名能在邮局取件!!尽量给mo一个邮局要求的正规地址!尽量详细到住址门牌号!请尽量用手机快递查询或者电脑快递查询跟踪及时取件,避免造成退件!所以mo提醒,核对好地址姓名等信息,及时取件,如果造成退件,亲必须付再次邮寄的费用!所以为了避免带来麻烦!亲一点要注意这一点!!建议没时间不方便邮局取件的人,选择快递!!

5 宝贝到手mo不敢保证说不会出现一点损害,虽然mo包装结实里头塞这塞那的保护,但总有意外,介意的慎拍!

6 最重要的一点!!!关于快递签收!mo一定要说!因为之前有过两次不愉快了··请亲们务必注意!您在收到包裹那刻,请务必认真仔细查看包裹是否完整有没打开过的痕迹之类的···否则有缺损等情况拒签!!是拒签噢!而且务必本人签收,代签或者您自己没注意签收后有问题!mo概不负责!定制卡片一旦寄出,mo这边是没有第二份的!别回头说我根本没寄之类的话····我拿着您的卡也卖不出去也送不了人,而且您没收到铁定会找我,我何必找折腾是么!所以 签收务必谨慎,这样还能找快递负责噢!!谢谢善良的亲们配合!

 

7.亲请一定努力看完详情页,您可以一边和客服聊,一边慢慢看!(*^__^*) 嘻嘻

-------------------------------------纸张尺寸----------------------------------- 

 

-------------------------------------画材---------------------------------- 

现在mo购入信封和相框~亲亲可以自行选择用来包装宝贝噢  绝对满满升级高大上~

现店内所有纸张的定制品都可以将纸张剪成圆角的哈~~~因为mo买了倒角器···需要剪成圆角的亲要跟mo说噢~不然默认不剪角噢~~

效果图:(展品已寄出!仅供展示!)

手机像素差- - 请谅解!收到的宝贝颜色会干净鲜亮很多!

此款可定制的元素很多~~亲们实在不知适不适合画的素材可以找mo问问噢~~~

-------------------------------------动漫素材---------------------------------- 

-------------------------------------人物---------------------------------- 

-------------------------------------动物---------------------------------- 

-------------------------------------花卉 风景--------------------------------- 

扫描上电脑的效果,亲亲可以看到很清楚的铅笔笔触噢~都是mo一笔笔画出来的噢~

-------------------------------背面------------------------

亲们小店卡片的背面也是空白~~亲们可以选择完全留白,或者让mo画些小元素留下空间写文字~~当然还能让mo给您代写文字噢~~

———————————————华丽丽分割线———————————————、

进入正题~

此款宝贝图案、素材等都是亲们自定,所以也可以说是专属一张噢!实在不知画什么的您只要跟mo说明白要什么样的,大概什么感觉。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您有参考图可以发给mo噢!

但是每张纸品均为350g进口纸,而且也是mo付出时间和精力努力绘制的噢!

因为店内明信片宝贝都是店主自己亲力亲为,所以此款宝贝每天限量5单噢!!需要的亲们注意快快下手噢!

 最后,宝贝都是mo亲手一笔一笔绘制,是做不到印刷的精确丝毫不差的。介意的亲慎拍~~~

———————————————华丽丽分割线———————————————、

 此款特点:

材质:进口荷兰进口 350g优质水彩卡纸  牛皮卡 可供选择(下图)

 

mo为了宝贝能尽量完整到达,特购入一些厚实的信资卡做信封包裹,亲们懂的,其实信资卡已经等同于厚厚的两张明信片。只是望亲们知道mo的诚心诚意!

因为是纯手绘定制品亲有要求要事先说清楚噢!

     之后填墨水后,就改不了了噢!

店内明信片宝贝支持同城交货,可代寄

不嫌弃mo写字水平的孩纸,mo可以代写祝福语之类的!!

快来拍下噢!

最后补上关于寄件的注意事项:

 1.>>>关于挂号信:挂号信是邮局发出的一种平信方式,与普通平信的区别在于,可在线查询到宝贝物流,挂号信速度类似于平邮,签收方式类似于快递,邮递员会上门投递两次,如果两次您都不在家中,那么需要您带上证件去附近相关邮局领取信件。

2.河北周边城市1-3天可到,其它地区4-6天,个别偏远地区可能会超过7天,具体情况以当地邮政投递习惯为准。挂号信于路上的情况不是店家的所能左右的,千万不要因为当地邮局不及时投递而迁怒于我们,谢谢谅解!

 3.接受发挂号信的亲们,请务必写清楚自己的地址,和真实姓名,当地邮局习惯不同,很多地方要身份证取件!名字对不上是取不到的!!挂号信不提供打电话预约送货服务,一般邮递员会直接送到学校、单位的收发室或者门卫,然后再有门卫派发(各地区情况不同,服务也各不相同)。另外外如果您的收货地址为学校地址,请务必具体到班级或者信箱号(如有),以免被学校收发室退回,如果因您填写的地址不够详细而造成挂号信的丢失或者退回,小店不承担损失。(平信同上)

4.挂号信店主发货后,会提供发货挂号信单号,亲可在线和快递一样查询物流情况。平信是没有单号的!亲要注意!另外国内有个别地区会下发挂号信信件领取回执,需自行前往邮局(所)凭有效证件领取。

5.有要急件的亲,要选择快递的话,需跟店家说清楚,并且补相应的快递费。小本经营,望谅解!挂号信速度和快递速度是没法相比的、

6.本店无法保证你地的签收制度是否规范,所以请务必留下信得过的收货地址,以免造成损失

描述加载中

mokety艺术馆评价:

陕西安康 ID928975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853218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同仁堂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绥化 ID70798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南通 ID86200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苏连云港 ID36891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滁州 ID314849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西吕梁 ID18145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长沙 ID461049 :
   【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还可以,一分价钱一分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宁德 ID73215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对肿瘤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巴中 ID495708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相关的推荐
与“【mo家】原创手绘明信片/生日贺卡定制/代寄 每天限量(彩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