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淘大牌/大漆,鱼漂,浮漂,荧光,醒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弯弓渔具店 >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

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

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弯弓渔具店
品牌:
价格:
6.90-9.90
旺旺:
雷玉霞32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5
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详情:






宝贝名称: 漂尾荧光漆,漂肩脚装饰漆,修复漆
宝贝介绍
描述:显示价格为一瓶漆的价格,每瓶约15毫升。 瓶身直径约28mm,高度约40mm(不含瓶盖高度)。 每个瓶盖内都带小毛刷。 漆放置一定时间后,瓶内荧光粉会有沉淀,一定要充分摇匀后再使用。

漂尾荧光漆:
目前有红、橙、黄、绿、黑、白色六种常用色。漂尾漆必须刷在光滑的白色材料上,才能使视漂效果立增。也可以先刷2遍白色底漆,然后再刷漂尾颜色漆,颜色会更加鲜艳醒目。漂尾荧光漆一般刷2~3遍就很显眼了。稀释剂可以用于清洗毛刷,如果涂错颜色也可以用稀释剂清洗,漂尾漆太粘稠时,可以加些稀释剂调和。 刷漆时不要一下就达到厚度,可多遍,切忌来回抹。刷不均匀时,可轻磨重涂。

漂身修复漆:
透明罩光清漆,一般用于漂身漆开裂修复,或漂身漆严重磨花、磨穿进水等需要修复。先将漂身需要补漆的部位用细砂纸轻轻打磨,去除污渍,然后才能刷修复漆。如果开裂比较大,需要先用502之类快干胶补好裂缝,打磨平整再刷修复漆。修复漆也可用于漂尾保护漆,漂尾涂好颜色漆24小时后再涂上一层修复漆,做成滑尾,以保护漂尾漆。

漂肩漂脚装饰漆:
装饰漆有金色和银色,一般用于浮漂肩脚装饰,或漂脚装饰。
拍前必读
1、荧光漆不是发光漆,不是会发光的漆哦!是在紫色灯光照射下有荧光效果的浮漂漂尾专用漆。其特点是色彩鲜艳度最高,具有透光性。当光线照射时,像是彩色荧光灯亮起一样,看起来非常醒目,便于识别。特别是在紫色夜钓灯的照射下荧光效果更明显。漂尾漆用完后立即盖紧瓶盖,以免油漆变粘稠,如油漆变粘稠,可适当加入稀释剂。

2、刷漆时注意要向一个方刷,不要来回刷,以免漆面不平整。漆面完全干燥时间为24小时。阴雨天气空气湿度大,建议不要施工,会影响漆面光泽。施工过程中不要接触水份。用后盖紧瓶盖,存放阴凉干燥处,注意防火。

3、常见问题:漂尾刷漆后不光滑,这种情况是没等上遍漆完全干,就进行涂抹,并且是来回抹,想一下就达到浓度。漂尾漆表干约5分钟,完全干燥需24小时。一般至少间隔半小时以上再操作。还有毛刷问题,瓶内所配毛刷比较简易,用那个毛刷可是不容易,您可用细一些的小羊毫毛笔,油画笔替代,效果立显.使用时漆色尽量淡一些,朝一个方向刷。

1.漂尾荧光漆不是发光漆,瓶内荧光粉会沉淀,使用前必须充分摇匀;
2.油漆含对人体有害成份,为了您的健康,建议不要在室内施工,戴防毒口罩,并注意通风。;
宝贝展示
漂肩漂脚装饰漆
稀释剂、修复漆






漂尾漆涂刷效果展示
漂尾漆涂刷效果展示
漂尾漆在紫色灯光照射下效果展示
本店目前有以下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一、 全店支持淘金币抵钱,最高可抵5%现金。

二、 全店一次性购物满100元,系统自动免运费(青海、甘肃、西藏、内蒙古、新疆、宁夏等偏远地区以及
香港、台湾、国外等地区不包邮)。

三、 为了回馈老顾客长期以来对我店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满足以下条件即可成为我店VIP会员,下次购物即可享受VIP会员折扣:
1、 在本店消费满300元,即可成为 普通会员 (VIP1),终身享受9.8折优惠!

2、 在本店消费满500元,即可成为 高级会员 (VIP2),终身享受9.7折优惠!

3、 在本店消费满1000元,即可成为 VIP 会员 (VIP3),终身享受9.6折优惠!

4、 在本店消费满2000元,即可成为 至尊VIP会员 (VIP4),终身享受9.5折优惠!


关于尺寸
产品尺寸都是手工测量,请亲们购买时仔细对比尺寸。由于每个人的测量方法和量具不同,有些许误差是正常现象。

关于快递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现货的宝贝,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默认快递发中通,不发其他快递哦,不接受定单中留言发其他快递哈。
发往青海、甘肃、西藏、内蒙古、新疆、宁夏地区的包裹只能走航空件,刀片、粉末、液体等不能上飞机,拍前请一定联系我们,谢谢!

关于退换货
因产品原因问题产生的退换货,邮费由本店承担。非质量问题产生的退换货,来回的邮费都要你自己承担的哦(你需要与在线售后客服补邮费)。

服务优势
7天无条件退换货,实力与产品信心,售后有保障。
大弯弓渔具店评价:

广东肇庆 ID658856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宜春 ID290621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南 ID996221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新余 ID783452 :
好看又大方,室友还要了链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宜昌 ID513232 :
品牌就是不一样,但是就是很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阜新 ID862272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黄冈 ID385112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冲剂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巢湖 ID56691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禁忌人群?禁忌人群需要慎重!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台湾台湾 ID88239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一样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西安 ID26991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相关的推荐
与“漂尾漆鱼漂漆 漂身修复漆肩脚装饰漆金银漆 醒目浮漂漆荧光放大漆”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