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潮流/尼古丁,美国,第三步,戒烟,全功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顺业进口VIP >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

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

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顺业进口VIP
品牌:
价格:
359.00
旺旺:
aig5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90
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详情:






提醒:亲,新的《食品安全法》实行后,必须提供《食品流通证》方可销售食品和保健品类目,本店已经备案,请放心购买,我们保证是正品的!!!
店主不能保证每个人就一定适应这个产品,开封后不退不换,介意勿拍!

提醒:美国销量第一的戒烟产品,葛兰素史克公司出品,保质期淘宝最新2017年以后。

注意: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对橡皮膏过敏或有任何皮肤过敏现象、孕妇等,请勿使用!过敏与产品无关,店主不能保证每个人就一定适应这个产品,打开包装不退不换,介意勿拍!

   由于Nicoderm第三步经常断货,我们特别推出第二步拆盒散装作为变通使用,使用时可将贴片从中间剪开,只贴半贴,以达到与第三步接近之效果!

戒烟疗程:戒烟贴每日吸烟超过10支从一阶段开始,一个疗程共需要五盒10周,一阶段三盒6周,二阶段1盒两周,三阶段1盒两周
 
每日吸烟量不超过10支从二阶段开始,一个疗程共需要四盒8周,二阶段三盒6周,三阶段1盒两周。

如果您的烟瘾较大,每天超过一包可以搭配2mg戒烟糖补充效果,原则上尽量不服用戒烟糖。
推荐:
推荐:

另有21贴本产品,品牌、外包装相同,产品相同,只是数量规格不同。数量有限,价格468不包邮:

【粘贴部位】:一般贴在手臂内侧、大腿内侧、胸前、肋下等部位,尽量选择毛发稀少、避开关节的部位,避免每天贴在同一部位,以防止过多的刺激皮肤。
【温馨提醒】:因为夏季皮肤容易出汗出油,在使用前一定要用湿毛巾将皮肤擦拭干净、晾干,使皮肤处于干爽的状态,避免贴不牢造成的浪费。


浏览宝贝之前先问一个问题,你真的已经下定决心要戒除烟瘾了么?

NicoDerm CQ是美国销量最好的戒烟贴,使用需要分为三个阶段,前6周使用1阶段21mg的,再使用2周的2阶段14mg的,最后使用2周的3阶段7毫克的。
如果您吸烟量每天大于10根的,请从一阶段(第1阶段尼古丁含量21毫克)开始。
需要戒烟贴Step1(步骤1)42贴Step2(步骤2)14贴Step3(步骤3)14贴。

根据以下10周的疗程表贴用:

  步骤1      步骤2 步骤3

21mg贴片,1片/天

1 – 6周

14mg贴片,1片/天

7 – 8周

7mg贴片,1片/天

9 – 10周


每天吸烟10支或少于10支:

需要戒烟贴Step2(步骤2)42贴和Step3(步骤3)14贴。

直接从步骤 2开始,持续6周,然后使用步骤 3(7mg)2周后停止.

 步骤2 步骤3

14mg贴片, 1片/天 

1–6周  

 7mg贴片,1片/天 

7–8周

使用和注意事项:

  • 在你决定戒烟的那天早晨贴一片于皮肤上, 轻压10秒。以后每天同一时间去掉旧贴,换一个部位贴用一片新贴。
  • 可以持续使用贴片16-24小时.
  • 不要同时使用几张贴片.
  • 不要持续使用超过24 小时,因为它可能会损伤您的皮肤,并且贴片将在24小时以后失效.
  • 在10 周后(一个疗程)停止使用. 如果从步骤 2开始,8周后停止使用。

 虽然此产品是无需处方药品,但是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如果您患有心脏病,最近心脏病发作或有不规则的心跳,高血压没被控制,对橡皮膏过敏或有皮肤问题,孕妇等,请勿使用.

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的治疗性尼古丁系列产品,包括 Nicorette 胶糖(仅限美国)、NicoDerm CQ 贴剂和 Commit(R) 戒烟糖,以及美国以外地区的 NiQuitin 和 Nicabate 品牌能够在全球数以千计的出售点和药房购买。这些产品旨在通过向人体内提供数量递减且可控的尼古丁来打破每日的烟瘾周期,帮助纾缓烟瘾和戒烟症状。

吸烟仍然是可预防性死亡和疾病的主要诱因之一,也是最难摆脱、最主要的成瘾之一。因此,许多吸烟者都无法单独成功戒烟。与突然停止吸烟相比,循证治疗(如治疗性尼古丁,包括(美国:NicoDerm(R) CQ(R)、Nicorette 和 Commit)(美国以外地区)NiQuitin(R) 和 Nicabate(R))结合咨询可明显提高戒烟几率。

了解一下这些数据:
-- 治疗性尼古丁戒烟援助,Nicorette(R) 胶糖(仅限美国)、NicoDerm CQ 贴剂和 Commit(R) 戒烟糖、以及美国以外地区的 NiQuitin 和Nicabate 品牌
已经帮助全球650多万人戒烟,并因此显著降低了他们患上癌症和其他吸烟相关疾病的风险。
-- 2007年共售出10亿以上贴剂、戒烟糖和胶糖,来帮助吸烟者戒烟。
-- 使用治疗性尼古丁的戒烟者成功戒烟的几率可达未接受任何帮助的戒烟者的两倍。
-- 涉及约4万名吸烟者的110多项研究已经证明了治疗性尼古丁的安全性,即便是对具有特殊健康状况的人群,诸如糖尿病、高血压、肺病以及现有心脏病患者。
-- 美国、英国以及世界卫生组织 (WHO) 颁布的国际性或全国性方针都推荐治疗性尼古丁为治疗烟瘾的一线产品。
-- Committed Quitters 是唯一免费的为吸烟者量身打造的互联网行为支持计划,事实已经证明该计划能够提高吸烟者的戒烟几率。该计划在英国称为Click2Quit。
-- 吸烟者使用治疗性尼古丁戒烟导致130多亿包烟积压

美国畅销名牌 NicoDerm CQ 全功能戒烟贴 第一步
NicoDerm CQ戒烟贴是Glaxosmithkline葛兰素史克生产的戒烟产品,该产品是美国、加拿大目前最畅销的尼古丁替代型产品,具高度安全性及低成瘾度,NicoDerm CQ使用了特殊材料来控制尼古丁进入皮肤时的速度,当你贴用NicoDerm CQ的16-24小时过程中,你身体所接受到的尼古丁量是相对稳定的,这样可以帮助减少您对尼古丁的依赖,以达到戒烟的目的!
戒烟贴原理 : 戒烟贴是一种含尼古丁的贴片。一天一片,使用简单安全,通过皮肤释放适量的尼古丁。适用于习惯性规律吸烟者。贴上后6到8小时,血液里的尼古丁含量最高。
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1、透皮贴每日早上贴敷。透皮贴应该贴敷于干净、干爽、没有毛发和完好没有破损的躯干部、臂部或者臀部皮肤。使用时揭去割开的透明塑料衬垫,并在皮肤上按压贴剂10-15秒钟。为了减少局部刺激性的风险,尼古丁透皮贴剂每次应在不同部位贴敷。每天应变换使用部位,如在左上臂及右上臂之间轮流使用。贴敷尼古丁透皮贴剂后应仔细洗手,以避免手指沾染的尼古丁刺激眼睛。
2、您可以持续使用贴片16-24小时,如果你早上起床想要吸烟,你可以选择贴24个小时。
3、不要同时使用几张贴片。
4、不要持续使用超过24 小时,因为它可能会损伤您的皮肤,并且贴片将在24小时以后失效。
5、剂量:14片,每天一片,坚持2周在10 周后(一个疗程)停止使用. 如果您以步骤 2开始的话,8周后停止使用。
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对橡皮膏过敏或有任何皮肤过敏现象,孕妇等,请勿使用。
戒烟贴不良反应 : 不会产生任何严重的不良反应。据观察发现,五分之一的使用者在初期,使用部位皮肤发红和现局部皮肤短暂发痒,这些症状在戒烟贴取下48小时后消失。其他反应如头晕,头痛,恶心,身体不适,矢眠,心脏病发病率增加很少见。 
戒烟贴使用提示: 不要提早终止治疗,这将大大减少你成功戒烟的机会。
顺业进口VIP评价:

吉林通化 ID15932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目前的畅销款就是这个品牌!灵芝孢子粉的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株洲 ID637671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那家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内蒙古兴安盟 ID69871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西景德镇 ID85748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扬州 ID919114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真假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深圳 ID649596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为什么价格相差这么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黄冈 ID8615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江苏无锡 ID594269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四川巴中 ID525697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学者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浙江绍兴 ID51267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 NicoDerm CQ 全功能尼古丁戒烟贴第三步3段 14片 有效的”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