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最后9天/华硕,全新原装,外壳,笔记本,A55V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金英科技/专业笔记本配件 >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

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

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金英科技/专业笔记本配件
品牌:
价格:
40.00
旺旺:
涛涛淘本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6
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详情:






\
\

【宝贝描述】

\

 

\

\\ \\ \\\ \\\ \\\ \\\ \\ \
\ 名称:华硕 K55 D壳\
\ 新旧:全新原装\
\ 颜色:实物图片\
\ 保修:外壳是塑料产品安装好即可,安装好即可,无需要保修。\
\ 机型:所配的C壳是包含键盘框的\
\

\

A壳:显示屏最上面的盖子 大盖子 为A壳

\

B壳:显示屏里面的边框(看屏幕的时候 旁边的边)

\

C壳:键盘旁边的 外壳 为C壳【不含电子件】 

\

D壳:机器最底部与桌面接触的位置是D壳【不带D壳上的小盖子如硬盘盖内存盖】

\

商品图为实物图,购买时请核对,因笔记本型号太多,配件也有差别,因此购买时请务必核对,以免出错!

\

 

\

 

\

\ \

【买家须知】

\

①:货物签收 再次提示你在签收同时当着快递打开货物进行外形、外观数量检查。例如:无变形是否影使用尤其液晶有无破损、数量是否跟你实际订货及发货单相符合。如有一样出现疑问都应当及时跟发货放核实情况并通知快递或者拒收该问题件。

\

②:你签收货物同时及默认物品安全送达。快递走后出现的任何由于货运造成外观变形、破损量不符等情况我公司概不负责, 谨记!

\

③:你购买我店任何一个电子配件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在保范围内我们都给予免费调换期间所发生的邮费双方公司各一程.发货过程中再出现压坏,,损坏我们公司也将不给予更换!

\

④:没有支付宝的买家,可以通过银行汇款 转账来进行操作:

\ \

   建设银行 6214 9972 0020 9480 华强支行 金涛涛
\    招商银行 6225 8878 1858 5792  中电支行 金涛涛

\

\\ \\ \\ \
\

 【快递方式】

\

1.本店不发平邮,到货时间慢且容易丢失,请大家谅解.

\

2.本店合作的快递公司有: 申通 中通 圆通 宅急送.顺丰.EMS等快递!尊重买家选择的快递公司,请买家一定要确定所在地区范围快递是否派送.若快递无法到达,所产生的费用由买家承担. 

\

3.一次性在本购多件宝贝,只收一次运费.

\

【快递资费】

\

1.EMS首重20元,续重5元起,2-4天到达,偏远县城可选择.

\

2.顺丰首生20元,续重5元起,1-2天时间到达(笔记本电池属于易燃易爆物品,顺丰外省不能走电池,禁 航)                                               

\

3.圆通快递省内8元,浙江,上海,江苏10元,其它地区12元

\

4.中通快递省内8元,浙江,上海,江苏10元,其它地区12元

\

5.申通快递省内8元,浙江,上海,江苏10元,其它地区12元.

\

【温馨提示】

\

1.收货期间请保持您的手机畅通,以保快递人员按时送达

\

2.请买家收货之前检查产品包装和产品是否有损坏,缺少,或者物品不对的问题,如有不对,请及时与及时与我们联系,并在签单上注明让快递在签字确认.若买家没有和我们联系的情况下签字签字即表示买家默认签收,事后发现商品不对,缺少,货物不对的地方本店概不负责,谢谢大家合作!

\
\\ \ \
\

 

\
\
\\

 

\\

 

深圳金英科技/专业笔记本配件评价:

甘肃张掖 ID13923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牌子好的灵芝孢子粉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沈阳 ID9824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吉特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潮州 ID995474 :
出乎意料,竟然发的是顺丰!好快啊!! 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性价比很高,质量真心实在,下次看中会再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晋中 ID776727 :
灵芝孢子粉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台州 ID733184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淄博 ID31177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阜阳 ID953215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唐山 ID61230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般什么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巴中 ID53196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文昌 ID633108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相关的推荐
与“全新原装 华硕A55V K55V K55VD R500V K55VM 笔记本外壳 D壳 底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