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美丽/水粉,刷子,日本,洗刷,清洗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V小姐美妆 >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

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

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V小姐美妆
品牌:
价格:
25.00
旺旺:
123催眠你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8
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详情:






  
 每周不定期上新     赶紧收藏起来吧 
   
 

+「只做正品,坚持正品」

店里只售正品,坚持正品。正品,正品,正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日货产品大部分只有批号,没有日期,产品均新鲜采购,所有拍下的亲默认知悉这个问题哦。国外产品包装更新快,批次不一样可能包装会不一样哦!其次,国外产品不是每一款都是可以用扫描软件扫出来信息的,觉得用扫描软件扫出来信息才是正品的宝宝们慎重下单哦!
 
+「关于使用效果与过敏」
本店只保证正品,不保证过敏以及使用效果哦。如果是特别敏感的皮肤建议使用前做好皮肤测试,开封过的产品不退不换。一百个人有一百种皮肤,也许有人用起来效果很好,有人效果一般,这不作为真假货的依据,希望亲们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别盲目跟风哦。
 
+「关于发货与快递」
每天6点前拍下付款当天发哦,如遇缺货断货的产品客服会尽快联系亲哦。走中通快递,如有中通不能到的麻烦联系客服哦。
 
 
   
 

 

 

 

 

 

  

化妆工具其实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因为基本上都是用完后不洗,一直放了个年年月月,然后细菌不断滋生不断往脸上蹭,这就是现在的姑娘们怎么一化妆就长痘长闭口的原因,很多姑娘都把化妆就长痘的原因怪在化妆品身上,其实化妆工具占好多一个主要原因。如果长期不清洗化妆工具,那感觉比你天天不洗衣服穿脏衣服更恐怖!!!然后还直接把细菌带到脸上,想想都可怕呢!!

品牌:大创DAISO

名 称 :化妆刷清洗剂

产 地 :日本 

质 地 :水状 

规 格 :120ML

日 期 :日期不断更新,以实物为准

保质期:三年 

 

注意

瓶子是做大的哦,所以看上去是不满的。然后这个有3个版本,1,日本原版,全日文的;2,贴中文标签的;3,国内版,中文的。都是正品,不要拿版本不一样来说事哦!!!

 

产品介绍

14年三月,大创推出的化妝扫清洗液,相对之前的粉扑洗液,更能有效清洁化妆刷上的污垢清洗能力极強,化妝刷上沾染的各種深色化妝品,污物,都可极速清洗干淨,快捷方便。清洗液含有保湿和滋養保护毛發的成份,清洗的同时,还可令动物毛質地的化妝刷毛得到保養,令毛質柔順,光泽。

使用方法

取少量清洗液倒于小容器内(瓶盖之类的容器都可以),将化妆刷头放入液内清洗,不必用手,把刷头在液内稍用力来 回刷按几次即可,若刷上沾色太深,可拿出用纸巾把刷头抺干,再放入小容器内清洗几次。然后用水冲洗感觉,洗后用纸巾或 者毛巾把刷头上的清洗液吸干,将化妆刷放置一边,待刷头全干后,即可使用。 (建议一周清洗一次哦) 

 

 
 
 

正品问题

本店只售正品,问一遍是正常。请勿反复询问真假以及质疑。过度质疑者可绕道到自己相信的店家去。买卖自由,愿彼此买卖都愉快。

 

议价问题

本店所有商品均为一口价出售,真心已经设置到我能够承受范围的最低,不议价不抹零哦!请勿反复议价,议价问题不回复。

 

评价问题

小V精心经营小店,真诚对待每一位客人,亲们收到商品后,有任何不满意都可找我们协商,一定给您满意的答复,请不要轻易给中差评,让我们互相理解。如果我们处理的让您不满意,您再给中差评,也不迟。给彼此一个机会,共同进步吧,请给我们好评和全5分哦,非常感谢。

 

 

V小姐美妆评价:

青海黄南 ID714444 :
灵芝孢子粉作用北京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攀枝花 ID18666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25513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丽水 ID404981 :
灵芝孢子粉颜色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五家渠 ID763535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镇江 ID25904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山南 ID520777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56170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莆田 ID789375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孝感 ID777189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相关的推荐
与“日本DAISO大创化妆刷清洗剂刷子专用洗刷水粉扑清洁液15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