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聚优品/熨烫,字贴,绣花,双面胶,热熔背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姓名贴防水贴特卖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姓名贴防水贴特卖
品牌:
价格:
1.00
旺旺:
东方潮流88887777
发货速度:
4.83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3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详情:






特别说明:每个姓名贴加背胶,外加修剪烘边,需加1元/个,拍的时候请注意您订购的名字贴数量

我们都是给烫好了发出,亲只需把每个绣花贴用电烫斗烫到衣服被子上就行!

商品名称:热熔背胶,又称热熔双面胶膜

是采用高精度热熔涂布而成,胶层厚度均匀。产品类似于双面胶,底层有单硅离型纸,常温环境下成固态,不黏手。

使用时将胶面朝向待粘物品,采用热烫机烫压(其实用家用熨斗亦可,效果完全相同),胶层便粘至待粘物品,撕去离型纸,再将带胶的物品胶面与另一待粘的物品面接触,烫压,待其冷却后便可将两物品牢牢粘住。

产品规格

厚度0.08MM    厚度误差:±0.005mm 
  幅宽:50CM    熔融范围:140±5 
  压烫温度:140~150    压烫时间:10-15s 
粘接范围
绣花布贴、刺绣章、布标、织标、纸张、铝片的粘贴以及面料的复合.
洗涤性能40度水温下水洗。避免直接搓洗。与需要粘接的面料有关,建议做具体实验确认。
衬底材料:单硅离型纸
胶膜外观:无色透明

用法介绍

1、将单个的绣花章、织标或刚绣完的绣花品整匹,背面向上对着烫画机发热板放在下面的硅胶板上(其实用家用熨斗亦可,效果完全相同)。
  2、将热熔胶膜有胶的一面朝向绣花章,热熔胶膜离型隔离纸一面朝向烫画机的发热板(其实用家用熨斗亦可,效果完全相同)。
  3、压烫温度设定为:130°-150°,热压10-15秒,报警声音提示响动后松开烫画机(其实用家用熨斗亦可,效果完全相同)。
  4、待冷却后撕掉离型隔离纸,此时绣花标上都附着了一层胶,此过程称之为“背胶”
  5、利用裁切工具或手工方法去掉多余的边角胶膜。
  6、将绣花章已带胶的一面朝向需要粘贴的面料或成衣。
  7、用烫画机(其实用家用熨斗亦可,效果完全相同)或其它烫印设备,设定温度为:130°-150°,时间为:8-12秒,压力:中偏重;如此便可将绣花章粘于面料或成衣上。
  8、绣花章被粘到成衣上面,牢度强、耐水洗、耐干洗,可取代传统车针方法,既美观又效率高。

      友情提示:压烫温度和压烫时间仅为建议工艺条件,实际操作与压烫设备、被粘合材料厚薄、导热系数、压力均有关系。用户请根据具体条件实验确认。

 

姓名贴防水贴特卖评价:

甘肃庆阳 ID46332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德阳 ID147415 :
帮朋友买的,她说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很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聊城 ID660795 :
灵芝孢子粉作用灵芝孢子粉功效好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苏扬州 ID94736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内蒙古乌海 ID442898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莱芜 ID68503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淮南 ID827203 :
谢谢店家送的礼物,祝老板生意兴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琼海 ID110070 :
老客户了啊,希望以后有更多好东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上饶 ID494734 :
   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小巧精致,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日喀则 ID41766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相关的推荐
与“绣花布贴名字贴热熔背胶 热熔双面胶 加背胶熨烫 每个名字贴加1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