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送领导/水培,红掌,盆栽,花卉,发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场购满18元免运费 >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

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

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全场购满18元免运费
品牌:
价格:
3.80-18.00
旺旺:
瑞祥园林
发货速度:
4.60
描述评分:
4.63
服务评分:
4.76
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详情:






白掌 一帆风顺

多年生常绿草本。 具短根茎,多为丛生状。叶长圆形或近披针形,两端渐尖,基部。花为佛苞,微香,呈叶状,即它的花并无,只是由一块白色的苞片和一条黄白色的肉穗所组成,酷似手掌,故名白掌;它的花大而显著,花梗长而高出,白色或绿色。5~8月。 白鹤芋自问世以来,其品种不断增加,目前全世界有近30种。近年我国引进栽培的有5种,即绿巨人、、神灯白掌、大叶白掌、梦娜罗亚白掌。它们各有其特色,其中绿巨人由于株型硕大更引入注目。

寓意

白鹤芋因叶片与相似,花儿酷似鹤翘首,亭亭玉立,,故给人以“纯洁平静、祥和安泰”之美感,被视为“清白之花”。民间因觉得白鹤芋有一种吉祥的寓意,特按其花的形象美其名“一帆风顺”。由于白鹤芋花叶兼美,轻盈多姿,生长旺盛,且又耐阴,故深受人们的青睐,常用于室内绿化美化装饰。

土培白掌的养殖方法:

1、光照:光照对植物生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白掌在冬季和早春的时候都需要较好的光照,但是光照渐强时要逐渐遮阳,如果在荫蔽处欣赏的,不可以直接放在阳光下曝晒,这样对白掌的生长很不好。

2、温度:白掌是喜高温种类,应该在高温温室栽培。冬季夜间最低温度应在14~16℃,白天应在25℃左右。

3、浇水:白掌在生长期间应经常保持盆土湿润,但是不能过多的浇水,浇水过多盆土会长期潮湿,容易引起烂根和植株枯黄。

4、施肥:施肥不要施用浓肥或生肥,并在施用了固态的肥料后浇一次清水,最好以稀薄的肥水代替清水浇灌,这样一般不会产生肥害,而且白掌会生长的很茂盛。

 

5、虫害:植物在生长期间是最受虫害欢迎的,应定期喷施螨类专杀药剂进行防治,如三氯杀螨醇、尼索朗、哒螨灵等。

 

 

 

一般每年早春新芽大量萌发前要换盆一次,换盆时去掉部分宿土,修整根系,添加新的培养土并栽植在大一号的盆中,以利根系发育,利于生长茁壮。宜常给盆面松土,使盆土经常保持疏松透气,只要温度适宜,全年可生长良好。

水培白掌养护方法

水培白掌以其省事、方便被称为“懒人花卉”,故其日常护理十分方便,只需注意以下

几点即可:
一、适宜的环境温度:
水培植物的生长温度为5℃—30℃,在此范围内均可正常生长。
二、适宜的光照:
水培植物的光照以散射光为主,不一定非要晒到太阳。夏季应尽量避免阳光直射。
三、换水及清洗花卉根部:
水培植物夏季7天左右换一次水、冬季10—15天左右换一次水,加入数滴水培花卉专用营养液即可(营养液浓度按说明书要求配制)。
培育水培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花卉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
四、保湿及喷施叶面肥:
为防止叶片干枯发生,日常护理时,应用清水喷洒叶面保湿,最好是每周喷施叶面肥一次,既能为叶片提供营养、增加叶面光泽,冬季还能达到抵抗低温的目的。
全场购满18元免运费评价:

云南德宏 ID539751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黄石 ID870106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五指山 ID290178 :
卖家很好,下次还要来买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屯昌县 ID619320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吃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肇庆 ID223854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北 ID205219 :
还不错 验过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是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资阳 ID441859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西安 ID941900 :
能够马上换,值得表扬!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341372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中卫 ID715410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相关的推荐
与“红掌 白掌 粉掌大苗 室内花卉绿植水培红掌盆栽 带花原装原土发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