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TOPBRAND/束身,薄冰,连体,无痕,产后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婷美婼雅塑身衣内衣 >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

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

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婷美婼雅塑身衣内衣
品牌:
价格:
192.00
旺旺:
广西伟贤内衣代理商行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详情:






 

 

.

 

 

 

本宝贝无利润,只为赚信誉,此款非常合适夏天穿着!!

 

抛开传统塑衣的硬绑绑、不透气!!

快来试试这款重机能派蚕丝蛋白清凉连身束衣采用高科技蚕丝蛋白:\\超薄\\无缝\\无痕......

無缝 超薄 無壓痕

~無拘無束伸展自如

 

长时间穿着 也不会有紧束感

想要拥有完美动人的曲线吗
想要像空姐或是明星一样闪闪亮丽吗
您还再等什么~~一件塑衣,解决您全身的问题

胸部,小腹,臀部,大腿~~~通通都交给一件衣服解决

 

 

1、功效:

 由于受地心引力及女性年龄增长,导致细胞新陈代谢能力下降,人体皮肤内胶原蛋白不断流失,身材发胖、松懈、下垂等衰老特征 ,是皮肤老化带来的结果。采用国际尖端的“飞镀科技”,比头发丝细三倍的高弹纤维用蚕丝蛋白包裹起来,质料轻而薄,高回弹力,透气性极佳,蚕丝蛋白中含有18种氨基酸与人体皮肤接触,不断的将养肤蛋白丝素内的胶原蛋白缓缓渗透到皮肤的毛孔,补充体内胶原蛋白,促进新兴细胞的生长,持续修复、深层滋养,比用护肤乳液更能时时刻刻滋养你的肌肤,干燥松弛的肌肤变得象喝了水一样饱满,手感如婴儿肌肤般柔软、如丝绸般凉爽滑润、剔透晶莹,收缩毛孔、美白嫩肤、透气舒适、贴服随体。

2、款型
    产品无钢骨设计,贴身而不紧身,无罩杯设计,适合更多女性穿着,托胸拢胸功能极佳,面料为一次成形编织,收腰收腹提臀功效较强,令女性在舒适中塑身;底部活档设计,搭配小内穿着自如,同时抗除病菌与异味,使女性在清凉舒爽中享受美体修形。
3、温馨小知识: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骨架”,女人25岁后, 胶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会超过生成速度,肌肤的新陈代谢会明显变缓,细胞活力也相对减弱,真皮层细胞不会像18岁那样,有效锁住水分,皮肤会变得松弛、粗糙、缺乏弹性。

4、特点

  专门针对夏季高温脱水、肌肤加倍老化设计,蚕丝蛋白持续修复、深层滋养,透气滑爽、不闷不热、舒适塑身。立即改变肉松线垂,即显婀娜美态。

  此款连体衣下身是开档的,更方便,全身立体剪裁缝制.无软肋.塑型效果也更好.

国际上最流行的内衣样式,无缝设计,视觉极其精致时尚,超强八面弹力,随体舒适,展现完美身材曲线。

 

颜色:浅灰【如图】

尺码对照:

       

   
尺寸量法:三围:胸围(胸罩尺码即可,例如75B),腰围(腰最细的地方),臀围(胯最宽的地方)。量腰围时请提气收腹,怕勒的话正常量,不怕勒的话收紧些量。

不满意吊牌没拆可无条件退货(退货邮资买家自己承担)

婷美婼雅塑身衣内衣评价:

海南万宁 ID43103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中卫 ID366639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943342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抚顺 ID711494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南阳 ID85163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定西 ID7364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绥化 ID678611 :
灵芝孢子粉禁忌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松原 ID666519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曲靖 ID433481 :
好评。下次还要来买!会推荐给朋友过来买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5分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大连 ID16146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相关的推荐
与“婷美婼雅超薄冰丝无痕连体塑身衣收腹提臀产后瘦身衣束身衣内衣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