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潮流/吸管,水杯,日本,手柄,训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潮宝辣妈海购 >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

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

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潮宝辣妈海购
品牌:
价格:
89.00-110.00
旺旺:
mijianxia7
发货速度:
4.94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详情:






注意事项:1.本品杯体材料最大耐热温度为90度,不能高温消毒! 2.吸管杯不可以喝热饮,它只能放40度以下的热水,水温度过高 时会出现开盖喷射的物理现象,另外,不使用时请将盖子扣紧,不盖盖子,杯子倒置时吸管会出现正常的导流出水现象。请务必注意。

\\

   亲们常咨询的的4个问题: 

\\

    1:能否高温消毒?不能高温消毒,(切勿用蒸汽,水煮,消毒锅等方式高温)正确消毒方式:用奶瓶清洗液清洗干净,开水烫下晾干散味后使用。

\\

    2杯盖为什么比较紧?此款杯子杯盖为防漏设计,需要按下按钮,手动开盖,关盖子的时候会有啪的一声,塑料之间摩擦的声音,属于正常现象。

\\

   3杯子耐摔吗?不防摔,也不耐摔,塑料PCT材质的,比较脆的塑料使用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了,摔到地上会不同程度的摔坏,导致无法继续使用。人为摔坏不可控因素,请自行承担,目前配件也没有单独的杯体出售。

\\

   4开盖盖子会有点遮住眼睛?是的,开盖的角度不太适合躺着喝水,躺下会有点挡住鼻子或者眼睛,坐立喝水才是正确的姿势哦,躺着也容易呛口的。  

\\

\\

  5杯子新的有味道吗?有味道的,原因是国外代购的产品生产标准不允许添加有害物质除味剂。每个人对于味道的敏感程度不一,大多反应没有味道,会有少数妈妈特别敏感味道的,会闻到轻微塑料味道,建议用柠檬,茶叶或者牛奶泡下。

\\

  不能高温消毒,不能高温消毒,不能高温消毒重要的事情说3遍,如果自己消毒不得当导致的杯体变花或者变形请默默自行承担,自己做错自己担当,做孩子的好榜样。

\\

品牌:Richell/利其尔

\\

品名:利其尔吸管水杯

\\

产品介绍:
\ 带手柄,使用方便,便于放入背包携带。
\ 防尘卡扣式吸管盖,开关简单。
\ 柔软的吸管,不会伤害到宝宝。

\\

【适用年龄】7个月+宝宝

\\

【产品容量】200ml/320ml

\\

【产品材质】吸管、吸口、密封圈:硅胶

\\

                     杯盖、卡扣、手柄:聚丙烯(PP)

\\

                     杯体:PCT

\\

【消毒方式】吸管、吸口、密封圈、杯盖、卡扣可煮沸、奶瓶清洗液和微波炉消毒。手柄只可煮沸方式消毒。杯体只可奶瓶清洗液消毒。

\\

【耐冷温度】-20度

\\

\\

【耐热温度】杯体:90度   杯盖、卡扣、手柄:120度    吸管、吸口、密封圈:140度

\\

产品材质:

\\

部件名称           材质名称          耐热温度 耐冷温度 

\\

吸管                   硅胶                140℃ -20℃

\\

吸口密封圈杯盖 聚丙烯             120℃ -20℃ 

\\

卡扣手柄            聚丙烯             120℃ -20℃ 

\\

杯体                   饱和聚酯树脂   90℃ -20℃ 

\\

注意事项:

\\

水杯清洗:清洗时使用柔软海绵刷清洗,请勿使用研磨粉,去污粉或者用刷子等硬物擦洗,以免留下划痕。

\\

水杯消毒:杯体不可沸煮消毒,不可微波炉或蒸汽消毒,以免引起水杯变形。请用专门的奶瓶清洗液消毒哦

\\

携带时,请注意水杯不要呈平放,斜向和倒置状态,以免造成液体漏出。

\\

\\

请勿将本品放置在火边和洗碗机的热风吹的出口附近,以免产品变形 熔化。

\\

 

\\

材质百度百科:

\\

 

\\

\\
\  \
\\

Tritan校名:Tritan Copolyester,是Eastman 公司开发的新一代共聚酯 。 由于人们对生活品质和健康的追求,市场对塑胶原材料的环保要求亦日益提高,例如 PC 水解后会产生 BPA (双酚-A)。近年来研究表明,人类(包括动物)如长期摄入微量的 BPA,极有可能对生殖系统产生不良影响,破坏性别比例的平衡,因此部分国家和地区已限制或禁用 PC。制造商面对环保方面的压力,正在寻找能替代 PC 的材料,Eastman 正是在这种市场背景下,开发出新一代共聚聚酯 Tritan。3、优点 1). 不含BPA Tritan 在聚合生产过程中无 BPA 成分,在使用过程中也不会释放 BPA,符合环保要求及 FDA。 2). 清澈透明 透光率>90%,雾度<1%,有水晶般的光泽。 3). 优异的抗冲击强度 无缺口冲击不断,有缺口冲击强度因牌号不同在 650-980J/m 之间,可比美PC 的冲击强度。 4). 优秀的抗化、抗水解性能 Tritan 能抗洗涤剂、清洁剂、烃类溶剂、油类、香水等腐蚀;在湿热的环境中能抗水解。 5). 耐温高 低压热变形温度 (HDT @ 0.455MPa) 根据牌号不同在 94℃-109℃ 之间。 6). 流动性好 测试条件在2.16kgf 压力,280℃ 熔体温度条件下,熔指 (MI) 根据牌号不同在15.3-29.5 之间。 7). 容易成型加工 Tritan 的牌号可用注塑 (injection)、挤出 (extrusion)、挤吹 (EBM)、注拉吹(ISBM) 等各种方法加工。一般来说,用PC能正常生产的模具,无须改动便可用 Tritan 来生产,生产周期时间非常接近。 8). 容易二次加工 Tritan 可适用于的二次加工方法包括:UV 胶水粘接、超声波熔接、表面印刷喷漆、表面真空电镀等。 9). 制品残余应力小 注塑后,产品残余应力比 PC 小,无须再做后续退火处理。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残余应力开裂的机会少,所以 Tritan 制造出来的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潮宝辣妈海购评价:

海南昌江 ID723687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西 ID142565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914026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承德 ID939579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主要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西宁 ID643092 :
富硒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文山 ID58047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吃了胃难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临沧 ID520948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聊城 ID959835 :
买的到咯。感觉棒棒哒。 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实惠不贵。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枣庄 ID834104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银川 ID857339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正宗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日本Richell利其尔吸管杯儿童宝宝带手柄水杯学饮杯训练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