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过年/壁挂,墙面,植物,创意,装饰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默默家饰 >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

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

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默默家饰
品牌:
价格:
58.00-158.00
旺旺:
momo默默家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3
服务评分:
4.87
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详情:






包括:1块木板+1个透明玻璃小瓶子+麻绳+蝴蝶不含植物。(推荐水培植物:绿萝、铜钱草、合果芋,均可在实体花店、园艺网店买到。)
现在送仿真蝴蝶了亲,一个木板一个蝴蝶,效果更赞哦!
亲安装很简单的 , 有配套的无痕钉子哦, 你一看就会知道的,只需要个小锤子就可以了。女生都可以轻松搞定
                                                          *   场景图 *
                                            (建议购买两片以上效果更赞)
 
 注意:以上效果图仅作场景效果参考,不作尺寸参考。 
精心优选的主题配色设计方案,独家调配颜色,让色块上墙即可达到简约文 艺风的装饰效果。
松木板采用了家独特的制作工艺,让木纹更清晰明显,每一块木板的纹理与油漆结合,呈现独一无二的色彩肌理,所以说每块木板都是大自然的艺术品
精心设计的组合配色,天然纹理实木板,搭配剔透的布丁瓶,瞬间让墙面色彩斑斓,再加上绿色水培植物,哇· 真的赞哦!
 
 尺寸  长20cm×宽22cm×厚约3cm 重量  净重约250g,包装好约3kg
 配件  
背面含暗挂钩,送无痕钉。
默认配置 承重约2kg
 材质  原木制作
 款式  
包括:1块木板+1个透明玻璃小瓶子+麻绳,
不含植物。(推荐水培植物:绿萝、铜钱草、
合果芋,均可在实体花店、园艺网店买到。)
 品牌  
默默家

                        *安装方法*

正面:把布丁瓶用麻绳套住,从背后拉紧麻绳

背面:拉紧麻绳,然后用力打结。

把无痕钉按在需要固定的位置,一手扶着塑胶部位,一手用锤子将卡槽上面的3根小针敲入墙壁。然后将木板背部的挂钩垂直挂在无痕钉卡槽凸起即可。

无痕钉不能用于玻璃、瓷砖等墙面【请自行购买适合此类材质的强力吸盘挂钩】

以下范围均属于产品特性,并不是质量瑕疵,不能作为免费退换货理由,敬请注意:

    包括并不限定:天然结疤、植物组织痕迹、自然侵蚀伤痕、材料天然色斑颜色不均、木材本来的孔洞、植物组织碎屑脱落、干燥引起的轻微裂纹、干燥引起的轻微翘曲、加工过程必然造成的轻微磕碰凹痕、做旧工艺的磨损、脱漆效果、做旧工艺的纹理凹凸粗糙、做旧工艺的风化褪色效果、形状的不对称性、大小粗细区别等等非人为损坏因素。

默默家饰评价:

海南屯昌县 ID1843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三明 ID155848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过期的表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湘潭 ID11294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会有何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德州 ID434346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福州 ID47056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919448 :
很个性,我很喜欢 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葫芦岛 ID545283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吃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凉山 ID954138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银川 ID76361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石河子 ID386643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相关的推荐
与“创意墙面装饰品壁挂植物墙上壁挂花瓶电视背景墙壁饰壁挂装饰挂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