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健康行走/福特,水箱,金牛座,蒙迪欧,汽车改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扶手箱汽车用品 >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

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

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扶手箱汽车用品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zwfeng012
发货速度:
4.65
描述评分:
4.60
服务评分:
4.67
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详情:






【产品四大功能】:

\

     1、保健康独特的静电阻断技术,杜绝车外粉尘、阴霾进入驾驶室,从而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无污染,有效消除司乘人员因车内空气污染严重造成的亚健康状态的24种症状: 浑身无力、容易疲倦、头脑不清爽、思想涣散、头痛、面部疼痛、眼睛疲劳、视力下降、鼻塞眩晕、起立时眼前发黑、耳鸣、咽喉异物感、胃闷不适、颈肩僵硬、早晨起床有不快感、睡眠不良、手足发凉、手掌发粘、便秘、心悸气短、手足麻木感、容易晕车、坐立不安、心烦意乱。

\

     2、节油耗产品采用特制不锈钢丝网和耐高温橡胶制作而成,能有效解决水箱散热器被堵塞时引起的高温现象。良好的散热、透气性能,减轻了电子扇和压缩机的启动工作频率,从而减轻了发动机的负荷达到节油的目的;降低了因高温造成的汽油蒸发机会。

\

     3、防护强具有良好的过滤性能和阻挡作用,可有效阻止飞虫、柳絮、杨絮、沙石、冰块、雪块、落叶、枯枝等异物侵袭。可有效解决水箱散热器和空调冷凝器被堵塞而引起的散热不良、高温现象、空调不制冷、翅片歪倒和难以清洗,以及水箱高温、开锅、拉缸、烧瓦等问题,从而避免车辆旅途中抛锚。

\

     4、延寿命有效避免水箱散热器和空调冷凝器因高温和异物碰撞被损,从而达到延长水箱散热器、空调冷凝器、压缩机、电子扇及与高温直接接触的传感器、开关零部件的使用寿命;亦可防腐蚀,即防止酸、碱雨雪泥水对冷凝器和水箱的腐蚀,从而延长这二者的寿命。

\

【产品五大特点】:

\

      1、易安装安装十分方便,万用卡子,通用性强,适合各种车型的安装需求。不损伤车辆的任何部件,隐形安装,不影响车体美观。

\

      2、免清洗附有不沾涂层(专利技术),飞虫,沙石,异物等在行车过程中自行干燥,自行脱落。改变了以往传统用高压水枪冲洗而把散热翅片冲倒,既损伤了水箱、冷凝器又影响了美观。

\

      3、阻断强独特的静电阻断技术,杜绝车外粉尘、阴霾穿透过滤网进入驾驶室,从而保持车内空气清新,无污染。

\

      4、抗冲击产品能承受飞虫、沙石、异物等在行车过程中对网片的撞击,有效阻挡硬物防止水箱散热器受到损伤。

\

      5、抗氧化特殊的由40多种原基胶配制而成的专用胶条和不锈钢设计,耐高温、耐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

 

扶手箱汽车用品评价:

江苏苏州 ID178949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太原 ID820947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五指山 ID470208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350492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五家渠 ID950408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漯河 ID71466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813089 :
益生菌什么时候吃最好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大同 ID137372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十大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焦作 ID13449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珠海 ID20473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相关的推荐
与“福特蒙迪欧翼虎金牛座震撼者锐界保护防护网防虫网水箱汽车改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