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世界名品/炭炉,潮州,烧水,泡茶,紫砂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陈韵堂潮州工夫茶具 >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

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

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陈韵堂潮州工夫茶具
品牌:
价格:
680.00
旺旺:
cz1328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1
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详情:






【砂铫】俗名“薄锅仔”,雅称“玉书煨”:以广东潮州枫溪陈韵堂所产的最为名贵,这种茶铫有极好的耐冷热性能,开水提离火炉后仍然长时保温,为此受到茶人的普遍喜爱。 为何叫“玉书煨”,据传说古代有一制壶名匠叫玉书,是他设计、制造了这种美观耐用的且水开时盖子会“扑扑”作响的壶,后人为纪念他取名“玉书煨”。 玉书煨便于观察火候且不易生水垢,其煮水对茶的诠释表现突出,这种煮茶神器,不但煮水更滑更甜,老普洱、老黑茶、老白茶、老藏茶、老黄茶等茶叶放入铫中煮会更醇更香,结喜欢品茗人士一种遵古追思的美妙意境。

【老岩泥】具有类似麦饭石、远红外线结构以及活性炭素的老岩泥,可软化水质,使茶叶释放出各种成分,让茶汤香气纯正清扬,更有效持久的保持茶香、茶韵、使茶水更加甜美甘醇。

【吴瑞祥】陈韵堂老艺人吴瑞祥大师采用天然老岩泥结合潮州原矿朱泥调配制成的玉书煨,透气性好,具有改善水质,提高顺滑度和软化度,煮出来的水清冽鲜甜,配合包榄炭一起烧水,乌榄炭香透过砂铫容于水里,使水有一种独特的淡淡的香气,泡出来的茶更香醇。

吴瑞祥砂铫系列全手工制造,壶品横端呈舂米用的棒槌形,外端圆挺,渐次收缩,至与铫体暗接,舒出自然,且执提不易滑脱;横把的位置就是冲水时铫身旋转的中心,拿捏十分稳当,所柄中空,泥量减少,防止因重心旁移而导致铫身侧倾,保持砂铫的稳定性。

吴瑞祥大师经过十几年的研究,不断的试窑创作,多次高温氧化、还原、加以潮州特有的龙窑柴烧多重烧制成。胚体呈现朴拙、千变万化的质感。产生原始、自然、粗矿以及爱不释手的窑变拙趣。

柴烧砂铫描述
 
 【名 称】柴烧小圆壶
 【工 艺】纯手工
 【泥 料】潮州老岩泥
 【品 牌】陈韵堂
 【容 量】约500cc
 【产 地】潮州
 【尺 寸】壶口直径8.5cm、底部直径6.5cm、含盖高10cm (手工制作和测量,会有些许偏差)
 【包 装】精盒包装

【砂铫选购使用注意事项】:

1. 检查砂铫是否漏水的标准:砂铫是采用天然砂质材料制作而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炭香可以透过砂铫融进水里,使水质更甘甜,更细软,泡出来的茶口感也更好。

因砂铫本身有良好的透气性能,因此装水后放置一阵时间,会出现渗水,属于正常现象。水只要不是连续滴流下来,就不是漏水,就能正常使用.

2. 第一次使用前应浸泡在清水里24小时。

3. 不能在炉子上直接加水,加水时砂铫应拿离炉子热源。

4. 易碎,要避免碰撞,不能干烧。

5. 使用完毕后要把水倒干净,再底朝天倒放,让其自然晾干。

6. 在电陶炉上使用,建议可以设置在800W内哦。

7. 如出现微裂或渗水严重,可放一把糯米加红糖在里面熬煮后,把米倒掉,让其自然晾干就可以。8. 因为龙窑原因,每把壶的色泽不同,有深浅色之分,我们都是随机发货,如需颜色选择,请与客服联系。

【合作快递】:中通快递,德邦快递,顺丰快递。(如有地点快递不到,请与客服联系)

发货时间:通常每天下午14点前的订单,18点前发货,个别情况24小时内发货。

收货注意:如有任何问题,如破损之类的不要急于拒收,可先联系客服,再做处理。

色差问题:网络上由于各个显示器不同及摄影光线导致色差、尺寸错觉,敬请体谅。

陈韵堂潮州工夫茶具评价:

西藏林芝 ID401673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大同 ID596802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绥化 ID476047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426111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芜湖 ID902290 :
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破壁赤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红河 ID8025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澄迈县 ID582217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325947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宝鸡 ID426673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拉萨 ID307697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相关的推荐
与“柴烧纯手工砂铫紫砂岩陶朱泥手拉烧水煮茶泡茶炭炉潮州陈韵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