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质感至上/电路板,套件,外壳,焊接,可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雄电子 >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

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

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智雄电子
品牌:
价格:
34.90
旺旺:
易购铺2011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7
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详情:






温馨提示:此为免焊移动电源盒,不包括电池在内,不配送任何东西,电池是18650平头电池(长度65MM),尖头的不能用。需要电池自己另外在本店购买,买回去装好电池才可以使用。安装电池一定要注意正负极,装反会烧坏,烧坏了是不退换的.自己负责.

\

明明白白我的芯!3.6V-5V-6V--9v-12V手机 平板 猫 路由器 交换机通用!
温馨提示:
1.电池种类:18650锂电池是3.6-3.7V的电池,不是普通5号或7号电池(18650是指直径18mm长65mm的圆柱型电池)
2.因为3.7V升9-12V,升限超3倍,所以9-12V档对启动电流较大的容性或感性负载容易启动保护;现为了能够使用启动电流远超额定电流但工作电流在允许范围内的容性或感性负载,我们特别做了一款加大保护电流的版本,用路由,光猫等容性负载的客户请选择(用此款的客户切勿使用工作电流超限尽量避免短路过载等).
技术数据:
充电输入5V/2.1A(MICRO USB口)
输出1:usb口:5V/2.1A(档位开关打到5V档有效)
输出2:DC5.5*2.1-2.5MM口:
             3.6V/2.5A/5V/2.1A/6V/1.8A/9V/1.1A/12V/0.6A.
外形尺寸:长16.2cm*宽8.2*厚2.2cm

\

\

产品特色:
1,五档电压可调,几乎涵盖大部分数码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相机,PDA,等)。
2.超低静态电流,静态时仅耗电0.4mA,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全智能移动电源管理芯片,无需激活保护板,操作简单,方便。
4.可换电池,可以充分利用你手头各种来源的18650锂电池,只要还有容量,不漏电,内阻不过大,都可以变废为宝。
5,6节并联,解决了电池容量不一,空饱不一的电池兼容问题,最大可以放入6节3300mAH的电池,容量可达2万MAH.
6,带5mmLED应急照明。
7,输出限流保护,当超过额定输出电流时,会自动降低输出电压,以保护电路。
8,带苹果识别电路,充苹果产品无需转接线,用原装数据线就可以充电。
使用方法:
1,上图是各端口功能说明,首先推开电池门,将有容量,不漏电,内阻不过大的1-6节18650锂电池按弹簧接负的正确方向逐个放入电池盒,如果极性放反弹簧会发热,此时要尽快取出,时间长了很容易烧毁弹簧和电路。
2,充电:将充电线,USB公头插入5V/2A的充电器(小于2A的充电器需带限流保护功能),microusb头插入侧面的充电口,充电开始,此时4个LED灯按浪涌式闪烁,充饱后4个灯常亮。
3,对手机等设备充电:对5v的数码设备充电要把档位开关拨到5v档,然后再用转接线连接移动电源盒和设备(有些手机需要识别电路才能充电时,请选用带该设备专用识别电阻的转接头);其它电压的设备请先调好档位后再连接DC口;链接好设备后,按功能按钮,即可输出。
4.应急照明:连按2次功能按钮即可打开或关闭LED应急照明。

\

\

安装电池一定要注意正负极,装反会烧坏,烧坏了是不退换的.自己负责.

\

\

\

\

\

\

外形尺寸:长16.2cm*宽8.2*厚2.2cm

\

\

\

\

\

智雄电子评价:

广东清远 ID31605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阳江 ID51861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铜川 ID23937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十大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郴州 ID29918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正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乐东 ID380705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大庆 ID452688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德宏 ID7958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黄南 ID78693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治失眠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萍乡 ID680737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北秦皇岛 ID109306 :
   货到了,很漂亮啊~ 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相关的推荐
与“免焊接6节18650移动电源盒diy可换电池充电宝电路板外壳9 12V套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