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最后三天/兰德,螺钉,威尔,组合式,接线端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无锡赛格电子诚泰电器 >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

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

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无锡赛格电子诚泰电器
品牌:
价格:
1.76
旺旺:
gaolili195439212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1
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详情:






买家必读:

\\

 

\\
\

1.问:我想看下这个产品是不是我要的东西,您可以先寄一个样品给我看下吗,是的话我再多买点。

\

答:您好,可以单个卖,请您直接拍下付款就可以,我们会尽快发货!

\

即使您要一个很小的东西,只要您拍了,我们也会发货的,但是我们不会免费寄给您的,请各位谅解,以后这样的问题请不要再问了!

\

2.问:普通发票几个点还要加吗,就算了,直接开票给我了!

\

答:不好意思,网上赚的也就几个点,开发票必须要加税,否则只能开收据!

\

3.特别注明:购买电子电器气动元件等物品,自己或者电工需具备这一方面的基本常识!我们只是销售人员,并不是专业的技术人员或工程师,我们只能尽力的回答我们所知道的知识,但并不是所有的技术问题都能解决,希望您能谅解!

\

4.此条必看:店铺所有价格为不含税不含运费价格,如果需要开票一定要联系店主修改价格,拍下之后再说要开票或者再留言里说要开票,而没有加税钱的,店主可以选择不发货需要开发票或者收据的,请在收到包裹之后拆开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发票或者收据,如果没有找到请联系店主,如果隔天在联系店主说没有发票或者收据,本店不在负责(可能已经在你扔包装盒的时候连发票或者收据一起扔掉了),需要补开的发票税和运费需客户自己负责!

\

5.非质量原因的本店不能退货。因个别原因需要退货的,包装一定要完整(包括内包装盒外包装盒),否则不能退货!

\

 

\

关于收货】

\

 请您收到货时务必验货,如果没验货出现了问题,我们向快递索赔的机会是零。也请您告知所有可能会替您代签的人(代收视同本人签收)。如果货物出现问题,都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妥善处理。

\

 

\
\

【退换货说明】

\

1 如因本店质量问题需要退换货的,由本店承担运费!您需提供产品图片。说明:我们承担往返快递费的标准,不超过我们销售商品时收取快递费用的标准,比如您购买的产品选择普通快递,运费是11元,我们承担您返程的运费也不超过11元,同时我们不接受快递到付!
\ 2 如因客户自身问题需要退换货的,来回运费都由客户自行承担!
\ 3 特殊产品订货的不能退货,如强行退货或者因此给予差评或者中评,本店一定投诉到底!

\

【售后和评价】 

\

       店主是非常非常重视和珍惜每一个评价,任何一个不好的评价,都会让我们寝食难安。您收到货后如果觉得不满意,请不要贸然给我们不好的评价,您先联系我们,和我们沟通一下,如果因为我们的原因,我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做到让您的满意。
\
\        收到货物后,如您对物品满意或较满意,请给我们好评支持哦,如有任何疑问或不满请务必在评价前与我联系解疑释惑,新手买家不明白评价到底是什么概念,中评是降低卖家信誉度的,差评就更不谈了,信誉是网店的生命,请各位慎重给予评价,不管什么情况,请在和我们联系后再去给评价也不迟!请各位多多包涵,多一份沟通多一份快乐心情!

\

 

\

【关于发货】

\

16:00前拍下当日发货,16:00后拍下,视情况,来得及当天发货,来不及第二天发货!

\

 

\

联系方式:
\

\

T  0510-68006613  

\
\
无锡赛格电子诚泰电器评价:

广东汕尾 ID908306 :
   跟你交易次次都这么成功和开心的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交易吧哈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杭州 ID96479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好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南阳 ID681925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哪里出产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五家渠 ID792679 :
很棒的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抚州 ID43022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伊犁 ID668881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邯郸 ID587674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915494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79068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兰州 ID50490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相关的推荐
与“兰德威尔LADEVR 螺钉压线双层组合式接线端子 CBD-10 (TBD-10)”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