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新品美靴/苏绣,刺绣,壁画,书房,成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纤纤丝语绣艺阁 >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

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

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纤纤丝语绣艺阁
品牌:
价格:
360.00-468.00
旺旺:
雨夜看夕阳1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4.99
服务评分:
5.00
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详情:






【苏绣简介】    

                          一片丝罗轻似水  洞房西室女工劳

花随玉指添春色  鸟逐金针长羽毛

蜀锦谩夸声自责  越绫虚说价犹高

可中用作鸳鸯被  红叶枝枝不碍刀

       苏绣是汉族优秀的民族传统工艺之一,是苏州地区刺绣产品的总称.清代确立了"苏绣、湘绣、粤绣、蜀绣"为中国四大名绣。苏绣具有图案秀丽、构思巧妙、绣工细致、针法活泼、色彩清雅的独特风格,地方特色浓郁。

【品牌故事】

       镇湖是苏绣的主要发源地,苏绣中的八成产品来自镇湖。 2007年,镇湖街道的苏绣基地荣获江苏省"传统工艺美术特色产业基地"称号。苏秀天地是来自中国刺绣之乡镇湖的一家专业做纯手工苏绣的品牌,致力于使室内装饰、装修更艺术更精致,使其艺术价值、商业价值,还是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都达到较高的水准。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销售和售后团队让你购物无后顾之忧。我们拥有一批绣艺精湛的绣娘,保证我们刺绣作品的高质量。

品牌苏秀天地

图案荷花

规格画芯35x35cm,外框尺寸55x55cm

针法平针绣

工艺纯手工刺绣

品质作品是6-8丝线制作

(苏绣小知识:1根苏绣丝线可以分成16丝,中档刺绣为10丝线所绣,中高档刺绣为6-8丝线,高档刺绣为4-6丝,精品刺绣为1-4丝)

外框材质实木外框(中式风格)

用途家庭装饰品,各种家庭装修用品,各种商务礼品,朋友礼品赠送,特色纪念礼品。

图片展示』:

纸盒包装图』:

『木箱包装图』:

软裱包装锦盒1』:

软裱包装锦盒2』:

正规发票』:

一关于图片本店商品盖用专业相机实物拍摄,但由于灯光或显示器色彩等不同原因,或许稍有偏差,最终以实物为准。

二运输方式:平邮到货时间长,易丢失损坏,并且邮局查询时间一般在30天以上,故不推荐,最好用快递、本店默认圆通,申通,韵达快递如需加急请联系客服。

三签收责任:为了保障买家的利益,请大家在货物签收前一定仔细检查物品外观是否完好无损。

纤纤丝语绣艺阁评价:

湖南永州 ID751665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 ID511459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昌吉 ID501058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陵水 ID445504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合肥 ID220982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长白山牌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南 ID89591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六盘水 ID64481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珠海 ID145545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62402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肇庆 ID29979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那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相关的推荐
与“苏秀天地手工品牌苏绣刺绣成品荷花客厅挂画家庭卧书房装饰壁画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