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且限一天/萨克斯,中音,高音,简易,乐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萨乐器 >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

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

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萨乐器
品牌:
价格:
396.00
旺旺:
hegege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9
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详情:






【8孔小萨吹奏的视频】

\ \

《Away in a manger》: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NzExNzQ1Mg==.html

\\

\\

《秋叶》(经典爵士):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NDU2NzU0MA==.html

\\

\\

《滴答》(北京爱情故事插曲):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ODk4MDU0MA==.html

\\

\\

  以上三首连播: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NzExNzQ1Mg==.html?f=27791396&spm=0.0.0.0.frUhtn

\ \

\\

\ \


\

\ \

\ \


\

\ \

:[8孔小萨]+[哨片]

\ \

\ \

\ \

(套餐三包含了8孔和11孔小萨的所有物品和配件。最完整套餐组合!)

\\

 

\\

(套餐在本图文详情上面。点进去或联系客服)

\\

\ \

\\

【亲们最常问问题】——

\ \

●【小萨使用中音萨克斯哨片】用户量最大的是中音萨克斯(中音萨克斯都是bE调的)。8孔小萨的笛头是直接向萨克斯生产商采购来的。就是说,8孔小萨可使用任何中音萨克斯笛头。8孔小萨这种小管乐器,要使用2.0或1.5号的哨片,而2.5号的哨片多数可能不适合。

\ \

●【8孔小萨的音域】9度。不少歌是吹不了的。其实,很多歌曲就是按9度的音域谱曲的。如:《国歌》《爱的箴言》《你的眼神》《那些花儿》《但愿人长久》《涛声依旧》《美丽的神话》《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再回首》《爱的代价》《小苹果》《龙的传人》《月朦胧鸟朦胧》《青春舞曲》《外面的世界》《迟到》《军中绿花》《虫儿飞》《在那遥远的地方》《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妈妈的吻》《甜蜜蜜》《弯弯的月亮》《爱尔兰画眉》《白兰鸽》《斯卡布罗集市》《月亮河》《雪绒花》《奇异恩典》《我心永恒》《友谊地久天长》……

\ \

●【8孔小萨只有bB调的】小萨音域范围内所有的半音都有,所以理论上是可以吹任何调的。但指法比较容易的主要是F调指法(筒音作5。80~90%的情况下吹这个调),以及本调C调指法(筒音作1)。另外,bB、G、D调也偶用。

\ \

其实说乐器的调的问题,除了音色的差别外,更主要的是与乐队(或伴奏音乐)配合时,才有实质意义。由于8孔小萨乐器是bB调的,实际吹出的是bE、bB调。若您要与乐队配合时,整个乐队要奏bE、bB调。

\ \

●【指法问题】小萨是无按键乐器,指法与萨克斯、单簧管等按键类管乐器应该说是无可比性。看看小萨的图片与萨克斯的图片便知,除了笛头一样,其它大不一样。萨克斯等按键类乐器的指法,明显要丰富和复杂许多。但管乐器的指法都有类似,或者局部指法相同的地方。比如都使用C、F调指法时,左右手指法与萨克斯、单簧管、竖笛几乎相同;使用G调指法时,右手指法则与葫芦丝、笛子指法相同。总之,手指灵活了对任何管乐器都有帮助。比如你吹装饰音的手指感觉,那在任何管乐器上的感觉都是一样的。

\ \

●【入门教程】免费提供!小萨目前已提供了从不识简谱的零基础开始的“入门视频教程”及“文字版本有声教程”(二者配合使用)。会寄纸质文字版教程一本。最新的“入门视频教程”及“文字版本有声教程”均可在小萨官方网站 www.LittleSax.com/8 直接观看或免费获得,包括一些乐谱、伴奏音乐、原曲示例等。8孔小萨的视频教程中不少篇幅就是介绍识简谱和一些乐理的。

\ \

●【如何选择“货到付款”?】与淘宝的正常购物流程完全相同,就是下单过程中,要注意看“货到付款”,选择上即可。货到付款不包邮,且需承担物流服务费。网站自动的,下单过程中会看到具体的费用。

\ \

●【好学吗?能学会吗?】小萨不是高难度的乐器,一般人都可学会。无数人问我这个问题。是否能学会,两个因素:智商和勤劳度。我是小萨发明人何林仙,我举自己的例子来说明——我原来会弹吉他,而无其它任何管乐器的基础。2012年我购了一种与小萨十分类似的乐器,叫掌风(Xaphoon)。我记得大概练了半个月能吹《望春风》主旋律。因为当时听到那个吹高萨的老外肯尼.基吹这曲子很好听,所以练了这曲子。我想,若每天能花半小时学习,一周能吹简单的曲子,一个月能吹象《望春风》这样的速度慢的曲子不成问题,半年后能达到甚至超过我现在的水平!

\ \

任何乐器,能不能学会,主要看您的信心与毅力!不是吗?小萨以吹奏旋律为主,同一时间只发一个音,不象吉他、键盘等乐器同时可能要发出多个音。所以即使是非专业人士,也能在相对较短时间内达到一定的水准。所以,相对来说,小萨还是算比较简单的乐器。

\ \

我们提供零基础从不识简谱开始的入门视频教程、文字版教程、乐谱、伴奏音乐等——这些就是确保能学会小萨,且玩得有乐趣。总之,只要您有心,必能学会!

\ \

============= END ==============

小萨乐器评价:

吉林延边 ID894293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西藏林芝 ID478603 :
灵芝孢子粉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通 ID1713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抚州 ID48995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胡庆余堂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南阳 ID176938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株洲 ID689589 :
灵芝孢子粉颜色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大庆 ID94483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喝了灵芝孢子粉拉肚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通化 ID373420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金华 ID469015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澄迈县 ID232560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化疗期间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相关的推荐
与“8孔【小萨迷你萨克斯】口袋次中音高音简易萨克斯风新品哨片乐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