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送父母/安妮,专柜,正品,手拿,钱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彩彩 正品代购店 >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

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

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深圳彩彩 正品代购店
品牌:
价格:
538.00
旺旺:
yangmei5888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2
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详情:






100%专柜正品代购,假一罚十

 


温馨提示:亲们要代购的各个品牌信息,都可以在本店查询,或发款号颜色给我都可以为亲代购。
因为我们是专柜代购的,一般2-5天时间可以发货,如遇缺货或需要调货,
(因专柜也在同步销售,我们不排除会出现缺货或货品有瑕疵等原因导致代购不成功的情况发生,请理解).
我们会尽快旺旺通知亲的。还请亲们多多关注本店哦!


拍前须知:
1.商品都是我们从商场代购的正品,支持全国验货,假一赔十,请大家放心。
2.建议亲们可以去当地商场确定您所需要的款式、颜色,再把型号给我们,我们按型号给亲们代购。
3.小店所有宝贝的图片都是用相机在专柜实拍过来的,由于光线及相机像素等因素,图片与实物可能会有细微的差别,
再加上不同的显示器显示颜色肯定是不同,有色差的,所以专柜商品是什么颜色的发给MM们的是就是什么颜色,一切以实物为准。
4.代购不支持退换,请亲们到商场看好款式,颜色。强行退换 收取商品价值的百分之十与来回快递费。

 

关于吊牌:包包的吊牌一般是放在包里面拉链暗袋里,收到包包,请大家打开看看,请不要再说没有吊牌之类的话啦。
关于发票:我们是商场代购的,对于代购的特殊性,我们是不提供发票和小票,原因是我们所有同一次代购的宝贝都是同一张小票,
无法分割给每位亲爱的买家,更无法厚此薄彼,见谅!


 

库存问题:因商场专柜库存随时变化,拍下宝贝前请务必先和店主联系,确定有货后再拍下付款。

完美主义请慎拍:本店宝贝为实物拍摄,不排除灯光差异造成色差;不同批次的包包可能会有细节差异,
包括色差、皮质、五金件和内里布料变化;感觉大小、轻重、长短这些主观感受不做为退换理由,
请您到商场验货;另皮质的包包有些褶皱是正常的。完美主义者是不适合代购的,请您到商场买。


关于签收:请亲们务必在签收前验货,如快递不让,可以先签字,然后当快递员面检查货品。
签收即代表对外观基本认可,是否正品等其他不明显的验证可以在签收后进行。由家人、门卫等他人代收将被视为本人已收到。


商品签收后:对收到的商品存在其他异议时,请您不要使用,务必在签收24小时内联系我们,并拍照发给我们验证,
确有质量问题我们会本着诚信负责的态度进行解决。


对于评价:亲的评价就是我们在淘宝的动力,我们超级重视亲们的评价。收到宝贝后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络我们,
我们会尽力做到亲们满意为止,请不要轻易的做出中、差评,感谢亲们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深圳彩彩 正品代购店评价:

江苏连云港 ID55819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血压高怎么调理才会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绍兴 ID649006 :
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梧州 ID129488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普洱 ID56618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大理 ID717822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莆田 ID894935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伊春 ID822421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咸阳 ID474938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头 ID371326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功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白银 ID485979 :
很个性,我很喜欢 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菲安妮 15年 新款 FIN BRNCML15A W114 手拿包 钱包 专柜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