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一线大牌/正品,自然,性感,KISS,眉色染眉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薏米美妆店 >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

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

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薏米美妆店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1米阳光时尚坊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5
服务评分:
4.88
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详情:






【温馨提示】海外商品因为生产工厂、产品批次、产地等不同,可能会有不同的包装版本,我们会尽量及时更新说明,请众仙女知悉!

买前必读:

1.产品名字是染眉膏,其实有些像睫毛膏 只不过是用在眉毛上滴东东,并不是染发剂那样的
哦~~使用后需要卸妆的哈!!很多艺人或者模特都有用哦~~塑形效果比眉粉眉笔要好一些。
2.首先要确认自己的眉色深浅浓密程度,眉色很深的强烈建议搭配漂眉剂,漂眉剂是可以漂浅
自身眉色的噢。如果眉毛比较浓密的话也是要修眉方便染眉膏上色的哦。
3.这款染眉膏是亚光滴,液体不干也不湿,不容易结块,轻轻滑过就能看到效果。颜色相当自
然,上班和日常使用会更加的“安全”。效果还是非常洋气的!

Kiss me产品已逐步取用母公司ISEHAN伊势半商标,所以部分产品
会不再出现Kiss me的品牌字样,取而代之的是Isehan。
如果大家在盒子上面找不到kiss me请不要着急,因为包装已经更换品牌名称了

(原kiss me的官网现在也更名了,可以复制链接打开:http://www.isehan.co.jp/)
日本购买无中文标贴,香港购买有中文标贴,随机发不挑!

品牌:KISS ME
名称:性感裸妆染眉膏/眉彩膏
规格:8G 产地:日本
质地:膏状 保质:四年
包装:无盒无塑封 背板装滴。运输途中包装易损,介意者慎拍

1.改变明亮眉色:配合发色,眉色也要是明亮明亮的咖啡色系。提升眼妆,明显的大眼睛。

2.轻涂即有良好显色度:只涂一次即可紧密附著、加重涂抹会更有良好显色度。

3.长时间防止脱妆、但可用温水轻松卸除:可以防止一般汗水以及磨擦、长时间不脱妆处方。薄膜型配方,用温水清洗即可轻松卸除。

4.维他命原B5(眉毛保护成分)配合:含有水溶性维他命、有提高肌肤的弾力性和保水性的效果。给予眉毛艳丽光泽感


01 黄棕色 适合亚麻色、浅棕色头发 四色中偏黄

02 橘棕色 适合栗棕、深咖啡,红棕色头发 四色中偏红

03 灰棕色 适合自然黑、灰棕等自然冷色调头发 四色中偏浅

04 自然棕 适合黑色、棕色,自然发色头发。(四色中百搭)

05 亮棕色 适合任意暖棕色发系(介于01与02之间)

06 布朗 棕(偏巧克力色带微闪)适合深色发系

按照“眉尾-眉峰-眉头”的顺序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刷。

然后按照”眉头-眉峰-眉尾“的顺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刷眉毛即可。

卸妆要点:约40℃的温水即可简单卸除。无法卸除的状况下,用棉花沾取约40度C的温水,轻轻擦拭卸除。

薏米美妆店评价:

甘肃白银 ID693399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黄冈 ID214752 :
   刚好穿的鞋子,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玉溪 ID65364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福建泉州 ID711478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安徽六安 ID868463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海北 ID186452 :
益生菌排行榜益生菌怎样吃效果最好呢益生菌治什么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陵水 ID710515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淮安 ID62515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宿迁 ID307327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白沙 ID121457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相关的推荐
与“KISS ME 性感裸妆自然眉色染眉膏 哑光眉色眉彩膏 正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