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送情人/碟子,英语,新课标,同步,辅导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阅图书音像 电话15810889128 15810887528 >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

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

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华阅图书音像 电话15810889128 15810887528
品牌:
价格:
28.66
旺旺:
华晨电脑科技
发货速度:
4.40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58
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详情:






为避免造成不好的购物体验,请在拍下付款前一定仔细阅读以下各项须知:

1、拍下付款之前请一定联系客服查询是否有货,并且把您所有的问题,用一条消息发给客服,得到明确回复后方可付款。没联系直接拍下付款的,代表同意我们所有条件,括不合理条件。

2、屏蔽留言,所有留言无效。请把您所有的问题直接上线与客服说明,经过明确回复后方可生效。

3、拍下付款之前,请一定看仔细,考虑清楚后再决定是否要购买,别等货发到半路了说买错了买后悔了不喜欢等等。

4、付款后5分钟--48小时左右的样子发货,也就是付款后第二个工作日左右的样子统一发货,发货后:省会城市大约2天左右的样子到。其他城市大约3天左右的样子到,偏远城市大约3-4天左右的样子到,这是普通快递很正常的速度,连这个速度都嫌慢的话,那您属于着急的,请考虑清楚并慎重购买,以免产生不愉快的购物体验。

 
 

 hc基本信息.jpg

书名: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

定价:28.00元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日期:1970-01-01

ISBN书号:9787884159093

字数:

页码:

版次:

装帧:

开本:

重量:

正文语种:

库存代码:HC-20718958

 hc编辑推荐.jpg

  主讲名师李秋艳:从1992年至今从事英语教学已有十一年,一直在区英语奥校班任教,具有较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现任区英语兼职教研员。曾多次代表学校在各种教学督导、验收和外省市及外宾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中做课。多次在全区做教学公开课。在届“东兴杯”教学评优活动中获英语学科三等奖;在第二届“东兴杯”教学评优活动中获英语学科一等奖。 

 hc内容简介.jpg

  本VCD根据人民教育出版社九年制义务教育教材内容拍摄,由北京知名学府的八位具有多年教学实践和教育理论研究经验的特、高级教师主讲,是一套集权威性、专业性和全面性于一体的学生电子音像辅导教材产品。可以为小学生提供多角度、多方位的全面辅导。本碟括语文、数学、英语、作文等科目,内容主要是一线教师的教学实况,把每课每单元的重点和难点逐一分析讲解,注重知识的实际掌握和运用。师生互动,形式生动活泼。

 hc目录.jpg

 hc作者简介.jpg

 hc书摘与插图.jpg


 hc媒体评论.jpg

 hc部分章节.jpg

华阅图书音像 电话15810889128 15810887528评价: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394492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352553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买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62920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的孢子粉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葫芦岛 ID278088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丹东 ID308724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513948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遵义 ID962924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北海 ID39490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价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萍乡 ID597626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黄南 ID5959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泡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相关的推荐
与“小学新课标同步辅导:英语(六年级·下)(3VCD)光碟子光盘教育”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