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送孩子/偏振,被动式,偏光,影城,电影院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见钟情 创意数码 >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

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

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一见钟情 创意数码
品牌:
价格:
1.30
旺旺:
qxm881119
发货速度:
4.90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7
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详情:






\

\\

\\


\ Freedeo飞迪欧影院设备偏光3D立体眼镜
\

\ 材 质:采用ABS环保材料,产品符合ROHS认证标准;

\\

比 重:*1.20克/立方厘米;

\\

成型收缩率:*0.5%-0.7% ;

\\

成型温度:*230℃-320℃,尺寸稳定性好、耐腐蚀性、耐磨性好;

\\

镜片材质:0.42mm进口偏光立体眼镜专用圆偏光片;

\\

光学参数:偏光度99.9%,单体透过率大于42%;

\\

整体质量等级:*A+;

\\

物理参数:镜角耐弯折角度可达125℃、耐高温110℃以下可正常使用。

\\

耐寒:-22℃以上可正常使用,不易过度弯折。

\\

 

\\

 

\\

3D影院放映技术扫盲(正确使用3D眼镜)

\\

目前数字3D影院的放映格式一共有五类

\\

 

\\

IMAX 被动式偏光技术  

\\

 

\\

 RealD 被动式偏光技术    

\\

 

\\

MasterImage 被动式偏光技术  

\\

 

\\

Xpand 主动式数字快门技术

\\

 

\\

Dolby 分色光谱技术

\\

 

\\

每种技术都有一对应的3D眼镜使用、不能通用。

\\

不同技术的3D眼镜比较: 看了以上介绍,可能很多人会问,到底如何分清哪些影院采用了何种3D技术呢?

\\

 

\\

很遗憾,除了IMAX、RealD 3D和Dolby-3D电影院有可能明示之外,在进电影院之前,你是无法知道自己将面对的是哪一种3D技术。而在进入影院拿到眼镜后,你就应该知道了,各种技术所使用的眼镜各不相同,不能混用,区别如下(注意,不同影院眼镜造型也许与实际不同):

\\

 

\\

IMAX和RealD

\\

IMAX和RealD技术的3D眼镜价格相对便宜,眼镜片具有偏光作用,可以允许特殊光线进入。其区别是IMAX使用的线偏光技术,RealD使用的是圆偏光技术,因此镜片外观一样,但是镜片本身是完全不同的,不能混用。

\\

 

\\

常见问题: 1.自己买了IMAX眼镜去了IMAX影院却没有立体效果?

\\

解答:IMAX影院一般有好多影厅,比如万达国际影城,里面既有IMAX厅、也有RealD厅、还有可能有Xpand厅,这与各个地区的万达影院建设有关,万达是个商业化的影视中心,他可以采用一种放映设备,也可以采用好多种放映设备,可以有2D厅也有3D厅,因此并不是每个影厅都是IMAX 3D放映设备,另外IMAX 3D放映设备很昂贵,所以一般影院里可能会有一两个IMAX 3D影厅,其他影厅可能为RealD、MasterImage、Xpand、Dolby等3D放映设备,具体要问清楚影院的工作人员,戴对应的眼镜去对应的影厅。眼镜不能混用。

\\

 

\\

2.如何知道自己去的影院是用什么眼镜?该买哪种眼镜?

\\

解答:咨询影院工作人员,或者咨询店主,或者去网上搜索该影院的介绍信息查看影院的3D放映设备等、或者观察比较该影院的眼镜符合上述哪一种来判断。

\\

目前万达国际影城基本都有IMAX厅和RealD厅,其他大型影院如:百老汇、卢米埃、星美国际、柯达影院、中影国际等都有IMAX厅或者RealD厅。

\\

 

\\

3.有没有一种通用的眼镜,能在各个影院里看3D电影? 解答:没有,做不到,目前没有,今后也不可能有。

\\

通过上面了解到3D播放技术有5种之多,各有优缺点,每种设备对应一种眼镜,不可能做到统一用一种眼镜的,市场经济下,不可能由一种技术毒霸天下的。(移动电话网络有三种,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以打电话、发短信,但是一张手机卡只能用一个对应的网络,不可能有一张卡随便用哪个网络)

\\

 

\\

4.哪种3D技术影院立体效果好?

\\

解答:通常来说,立体效果先后顺序为:IMAX >RealD >MasterImage >Xpand >Dolby,立体效果越好放映设备成本也越高。因此IMAX、RealD这些影院一般都在大城市较多,小城市多采用成本低的Xpand和Dolby技术。当然,观看一场精彩的3D电影还与影院的环境、比如屏幕大小、功放音响效果等也有关系,一场好的3D电影应该是立体画面与立体音效将观众完全带入影片中,身临其境,从视觉和听觉带来真的3D震撼!随着技术的进步,IMAX和RealD放映技术也会普及各中小城市,以取代目前Xpand、Dolby等放映技术 ,带给观众更真实、更震撼的视觉效果! 

一见钟情 创意数码评价:

河北衡水 ID279993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柳州 ID893720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临夏 ID973133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吉林白山 ID87076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五十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聊城 ID20559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曲靖 ID851329 :
益生菌多少钱益生菌哪种比较好成人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湛江 ID78022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正常人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西赣州 ID57648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南岳阳 ID14922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濮阳 ID208333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的价位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相关的推荐
与“电影院飞迪欧FREEDEO偏振式被动式3D影院中影影城偏光式3D眼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