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送领导/西游记,租借,师弟,师兄,悟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奔跑伐蜗牛 >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

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

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奔跑伐蜗牛
品牌:
价格:
79.00
旺旺:
奔跑伐蜗牛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详情:






上海的朋友们,欢迎来实体店试穿挑选衣服哦~

 TEL :  021-58441291   17721059636    13122437022    李小姐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969号3604室(兆丰花园)

工作时间:上午9:30 到晚上18:30(节假日请提前预约:021-58441291)

地铁:2,3,4号线“中山公园”下车,6,7号口出,出站后步行200米即可到达

公交:13路;54路;316路;330路;519路;737路;765路;776路;825路;941路;946路;947路

仅需几步您就可以租到满意的服装

亲们提前确定好服装活动时间支付了定金,如果取消活动定金不予退还。提前把租金结清了取消订单,我们将会收取租金的30%做违约金。因为演出服是特殊服装,不同于生活装,只在特定的时间和场所才有使用需求,租赁本身又是一种特殊的服务形式,因此本店服装不参与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服装一经寄出后是不能随意更换使用日期的,以物流信息为准,若是活动取消租金概不退还,需要定做服装的客户可咨询本店客服,可来样加工或者按照客户提供的图片制作服装,无论是租赁还是购买本店服装,可开本公司正规发票,但是毕竟发票不是本公司生产的,因此需要亲们加6%的税点即可。

 

关于快递

 

为了保证服装时效,我们建议您发顺丰快递,全国主要城市1天就可以收到,毕竟您的活动是最主要的!来回邮费均由亲们自理哦!(租赁服装种类繁多,衣服重量差异巨大,因此没法统一标注邮费,邮费以实际为准)

顺丰到付、寄付一个价,超过20cm的箱子会计算体积费用,具体价格信息可至顺丰官网查看

关于出租时间

 

我们服装的出租时间都是按照您使用时间来计算的,无特殊说明默认标价为一天的费用,快递路上的时间与提前收到货的时间都不会计算费用的,请您放心使用。

例如:您需要当月25日使用,我们会保证25日之前快递到达您那里,您26日发回快递,这样算一天的费用,我们以收件上车时间为准。逾期未归还按照服装租金的30%每天收取滞纳金

 

我们发出快递之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您物流单号,您也抽时间多关注快递的路由信息,若是快递到达之后没有及时派送,您可以联系本地快递公司催件或自提。

关于押金和赔偿

押金一般是租金的2-3倍,部分服装押金可能会更高,您选好服装之后客服会告知一共需要押金多少。

由于我们借出去的衣服也都是有风险的,收取押金也只是为了降低风险,衣服的实际价值肯定是大于我们的押金,也请亲多多爱护使用我们的服装道具,只要不影响二次租赁,简单可修复的问题我们都不会要求亲赔偿,亲可以放心使用!

您寄回服装到我们收到检查无误之后会第一时间联系您退还押金的哦。亲也不用担心押金退还问题,我们以实体店和公司的信誉担保。押金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退还到支付宝或银行卡,一般不接受退款申请,因为这会影响我们小店的信誉哦,请理解~

若您在使用过程中有遗失服装、丢失配件、严重损坏、染色等问题,请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一起协商解决问题哦~

关于服装寄还

亲用好了我们的服装寄回时请用心帮我们包好哦,有帽子道具等易坏物件请用箱子合理摆放。

拒收平邮,到付(不方便寄付的情况请提前告知,到付的邮费从押金扣除),特殊情况不便寄付的请提前告知,以免拒收给您带来不便,大批货物需走物流的也请填写送货上门。

寄回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969号3604室

收件人:钦先生           TEL:13122437022

若是您需要给快递、朋友、同事让其帮忙寄回,也麻烦一定要交代清楚包装和时效问题哦。

(有的朋友用好服装之后让同事帮忙发回,可是同事并不清楚租赁服装是有时间安排的,放了三四天才发快递。还有的朋友用好当天就叫了快递,可是让快递员帮忙打包发出,快递员带回公司随便塞在袋子打包发出,结果一些脆弱的帽子等道具承受不了一路的摧残全部损坏……我们碰到过几次这样的事情,给您和我们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所以希望您用好服装之后再多费点心平安发回我们的物品哦~~)

 

 

 

 

奔跑伐蜗牛评价:

安徽淮南 ID906722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鹰潭 ID104770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治胃病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中 ID685093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577682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澄迈县 ID878810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过期了还能服用吗?什么样的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香港香港 ID479872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45227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12078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德州 ID166706 :
   很棒的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白山 ID873418 :
氨糖软骨素胶囊氨糖软骨素钙片作用氨糖软骨素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相关的推荐
与“沙和尚演出服出租借沙悟净沙师兄三师弟西游记影视戏服租赁孙悟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