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礼物/鹅不食草,胡荽,草药,新鲜,现卖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人志尚 >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

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

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女人志尚
品牌:
价格:
12.80
旺旺:
tianlan257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5
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详情:






\

\

 

\

鹅不食草治鼻炎方法:

\

买新鲜的鹅不食草,自己晒干,取鹅不食草(10克),煎汁后滴鼻(余下的药汁放入冰箱),每天三、四次,每次1-2滴。用此药考验人的耐受能力,一般人难以忍受(滴入鼻腔后,对鼻子、眼睛刺激非常大,用药后初起会打喷嚏、流泪),但疗效令人称奇,让我再一次对草药肃然起敬!

\

    我摸索出一个可减少刺激的方法:躺下,将药滴在一个鼻孔边缘,捏住另一鼻孔,缓缓将药汁吸入鼻腔。然后再换另一鼻孔滴药。

\

另外,也可试试将棉花蘸上药汁塞鼻,还可试试《几个简单的治鼻炎土方子》(详见转载博文)中介绍的方法(这些方法也许对人的刺激要小一些,但本人未试过):将鹅不食草研成粉末吸入鼻腔,每日数次。或用棉花浸湿拧干后,包药粉少许,卷成细条塞鼻,20~30分钟后取出,每日1次。

\

注意:用药后不久会连打十几个喷嚏,据说不打喷嚏无效。我感觉这与中里巴人老师提倡的取嚏法有异曲同工之妙,取嚏法是用纸捻插入鼻孔,刺激鼻内上壁,人为地诱发打喷嚏,将侵入体内的寒气排出去,是治疗风寒感冒的良方,对鼻敏感或花粉症之类(中里巴人认为是以往寒气积压过多造成的)亦有效。

\

下面这个客户提供的方法简单,不用像我那样受罪,有鼻炎的朋友不妨一试。谢谢这位客户!

\


客户:
我也用过,很管用,不用那么麻烦,买新鲜的鹅不食草自己晒干后,揉搓一下,放进一个空瓶子,盖好瓶盖,用力摇晃瓶子,打开瓶盖,用鼻子吸瓶子中冒出的烟,重复几次,然后就是打喷嚏,过段时间,鼻炎鼻窦炎就好了。

女人志尚评价:

山东威海 ID772723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东方 ID6112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胡庆余堂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南平 ID47140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倍知优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729156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南 ID28749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吉林 ID814727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永州 ID385338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吃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广元 ID730517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杭州 ID519302 :
   哈哈,很喜欢,以后看到好看的包再进点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459281 :
卖家确实很好,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就和介绍的一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相关的推荐
与“野生新鲜鹅不食草 猪屎草 石胡荽 现卖现摘天然草药250G送滤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