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图/分级,阅读,牛津,外研社,英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远景辉图书专营 >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

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

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智远景辉图书专营
品牌:
价格:
46.00
旺旺:
智远景辉图书专营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86
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详情:






基本信息

 

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

 

源自牛津阅读树!让孩子像读故事一样读百科!业界泰斗、英国文协执委、儿童阅读专家Nikki Gamble主编!

 

定价:58元

 

作者:(英)阿里·斯帕克斯(Ali Sparkes)等著,李莎莎 译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5-9

 

ISBN:9787513565684

 

版次:1

 

印次:1

 

页数:160页/全5册

 

字数:150000

 

开本:16开

 

纸张:铜版纸

 

包装:平装

 

 

目录

 

 

 

 

 

《臭名远扬的动物》

《西伯利亚奇妙之旅》

《历史上的十大苦工》

《户外艺术》

《英雄本色》

 

 

编辑推荐

 

 

 

 

 

★来自世界知名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王牌产品——牛津阅读树(Oxford Reading Tree)!

★多样的主题、跨学科的知识、炫目的图片、类型多样的文风能够充分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像读故事一样阅读非虚构类读物!

★业界泰斗、英国文协执委、儿童阅读专家Nikki Gamble主编!

★培养孩子开放、创新、人文、国际的思维和学习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和修订专家组组长、国家语委外文译写规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琳老师热烈推荐!

 

媒体评论

 

在孩子的阅读过程中,非虚构类读物是必不可少的阅读内容。非虚构类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最常用的文体。“美国共同核心标准”规定,每个年级的孩子需要阅读的书中,至少有一半是非虚构类的。然而非虚构类读物常常编写枯燥、内容无趣,不能吸引孩子的阅读兴趣。“丽声非常百科故事”是一套分级科学、编写严谨、故事性非常强的非虚构类读物,相信每个阅读这套书的孩子都会在阅读的过程中提升语言能力、获得知识、开拓视野!

——陈琳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

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和修订专家组组长

国家语委外文译写规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理事长

 

内容介绍

 

“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丽声非常百科故事”从牛津大学出版社引进,由业界泰斗、英国文协执委、儿童阅读专家Nikki Gamble主编,数十位儿童图书领域大奖作者及绘者联手创作。该系列图书是一套非虚构类(non-fiction)读物,适合有一定英语阅读基础的孩子进行阅读。多样的主题、跨学科的知识、炫目的图片、类型多样的文风能够充分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像读故事一样阅读非虚构类读物!通过对非虚构类读物的阅读,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信息收集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复杂以及有争议的问题的能力,还能够培养孩子开放、创新、人文、国际的思维和学习方式,可谓一举多得!

“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丽声非常百科故事”与已经出版的“丽声拼读故事会”“丽声经典故事屋”“丽声妙想英文绘本”等同属于一个分级体系。全套图书共分6个级别,每级包含5册图书和1张CD-ROM光盘。图书可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所需声音文件可免费下载。

 

注:点读笔需单独购买

 

累计评价 0

......................

智远景辉图书专营评价:

广西柳州 ID803924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马鞍山 ID246060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买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邢台 ID115765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商洛 ID28665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吃灵芝孢子粉的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717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六安 ID404982 :
发货速度很快,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款式时尚,大气,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嘉兴 ID454223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贺州 ID446413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好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澄迈县 ID330595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广州 ID313797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喝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相关的推荐
与“正版 外研社丽声非常百科故事第六级(外研社英语分级阅读)(点读版)(配光盘)源自牛津阅读树分级阅读 少儿双语绘本”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