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最后两天/尾骨,褥疮,坐垫,术后,减压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素色宿舍床品 >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

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

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青春素色宿舍床品
品牌:
价格:
68.00-98.00
旺旺:
xcl0711
发货速度:
4.55
描述评分:
4.44
服务评分:
4.22
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详情:






冲5钻促销(微薄利润),闪电发货。小店铺生存困难,请不要轻易给中差评.本品也是公益宝贝每卖出1只也是(你和我)为孤儿保障增添1份力量。如真不适合你.不满意可无条件退货退款,本品已为你购买了退货运费险,等于免费尝试你无任何损失。购前先看下面宝贝描述。谢谢亲的支持。

 

下图 是带U槽的进口款

品名保健坐垫

外套:超柔面料外套(可拆洗)

材质聚氨酯(米白色)+冰凉凝胶

●重量0.6公斤左右

尺寸 :看尺寸选项
              内空:约17*10厘米


●产品特点:经久耐用,长时间使用保证不变形,几年没问题

●适用人群
适合臀部尾骨肛门、腰椎\\
前列腺痔疮手术前后人员及/办公、及久站/久坐的人,以及孕妇,肥胖者

痔疮,是否曾使你坐立不安?不能安心工作、开车?有了此高回弹防坐垫,从此你可以不再受痔疮困扰!此坐垫是经过市场调查而设计出来的,出口日本原单产品。均码,基本适合所有人群,外形尺寸40*33CM,厚度7CM,中间部位椭圆洞的尺寸是16*9CM,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洞,此即能保证足够的支撑力与良好的透气性,又能保证完美的舒适度。

痔疮: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

痔疮的原因:十人九痔,通常当排便时持续用力,造成此处静脉内压力反复升高,静脉就会肿大。

1.妇女在妊娠期,由于盆腔受压迫,阻碍血液循环常会发生痔疮。

2.长时间坐着、站着,缺乏运动,容易造成肛门处的血液无法正常流通,使得痔疮。

3.卫生不洁,不常清洗肛部,肛门腺及肛周感染也可引起静脉周围炎,静脉失去弹性而扩张成痔。

4.经常便秘、妊娠、前列腺肥大及盆腔内巨大肿瘤等,都可使直肠静脉回流发生障碍而扩张弯曲成痔。

5、局部刺激和饮食不节:肛门部受冷、受热、便秘、腹泻、过量饮酒和多吃辛辣食物,都可刺激肛门和直肠,使痔静脉丛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以致静脉壁抵抗力下降,形成痔疮。

6.许多肥胖的人也会罹患痔疮。

=============================================================
============================================================




 

展示厅显示:



 

 

青春素色宿舍床品评价:

福建南平 ID666451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甘肃金昌 ID809062 :
宝贝收到了, 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甘肃平凉 ID32109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青海海北 ID29387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如何鉴别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广东揭阳 ID706798 :
棒棒棒 超级棒棒棒棒,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辽宁盘锦 ID6671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湖南株洲 ID467122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能降血压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四川泸州 ID62222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吃破壁灵芝孢子粉腹泻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吉林白山 ID275119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新疆阿克苏 ID637472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椴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1日

与“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相关的推荐
与“夏凉保健防褥疮痔疮坐垫 尾骨 美臀 办公 中空减压男术后”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