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通勤/升压,点火器,电弧,线圈,变压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兴向荣电子 >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

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

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兴向荣电子
品牌:
价格:
1.00-24.90
旺旺:
zhengzhongxing39
发货速度:
4.77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79
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详情:






本套件为升压线圈制作,有专业线路图、方便电子爱好者研究。
用途:中学科普实验、电子仪器、负离子发生器、科学小制作等。此电路工作时产生稳定的高频电弧,温度极高,可轻易点燃可燃物,因此有人称之为等离子打火机。
U型磁芯变压器是15KV高频变压器,尺寸大约为:27×16×21mm(长×宽×高,不规则尺寸,测量最突出处)
注意:此变压器高压绕组在内层,为分段骨架绕制,低压绕组在外层,请不要误认为此变压器的高压绕组和低压绕组的一样的绕制方式。
本变压器初级有两个绕组,其中一组粗铜线为主绕组,一组细铜线为反馈绕组。次级输出为高压。
变压器中一粗一细缠绕在一起的2根铜线是正极,分别为主绕组尾和反馈绕组头,接电源正极。
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1、制作成功后,变压器必须用环氧树脂或者绝缘蜡灌封,方可长期使用,在空气中空载工作会因空气绝缘强度不够造成线圈击穿损坏。
2、该套件制作好后输入电压为3.7V。即一节18650电池的电压,如果需增大输入电压(最大增加到12V),需要增加反馈电阻的阻值(套件默认发120欧的电),否则三极管容易烧坏。反馈电阻增加到150Ω~1.5KΩ左右,其阻值应由大到小替换调整,不可过小,否则烧三极管或变压器,亦不应过大,过大影响输出效果或使得三极管工作在非开关状态而发热严重。
另:变压器设计为15KV最高输出,极限输出最高不得超过15KV,也就是1.5厘米电弧,更高的输出电压极可能损坏变压器。如要可靠长期连续工作,建议使用绝缘蜡或环氧树脂将其彻底封固,未封固时工作禁止空载
变压器焊接之前,焊接部位的漆包线线头的漆需要要刀片轻轻刮掉再焊接,请亲们注意。
输入电压:3.7V-4.2V;
电流:《=2A;
输出电压:《+15KV;
输出电流:《+0.4A;
高压两级点火距离:《=0.5里面;
DIY散件清单:
15VKE=1型升压变压器 1个
120欧电阻  1个
UF4007超快恢复二极管 1个
D880三极管  1个
散热片  1个
M3*6螺丝 1个
小船开关 1个
排针  3针
DIY散件发货实物图片:
本变压器次级高压输出不接高压整流二极管和电容时,输出为高频高温高压电,在空气中击穿时为浅紫色电弧,温度非常高,可以轻易点燃纸张塑料,甚至很细的铁丝(如初中化学试验时细铁丝在氧气中燃烧的场景,但不如氧气中那么剧烈。)
电路图(本制作的电路图,也是本模块的电路图):
不带板子的DIY散件接好后的图片:
为了防止输出2线距离太远,造成空载,可以在输出焊接一个排针
不带板子的散件焊接后,线比较乱,不好整理、携带或者运输,同时有的买家容易焊错,因此本店现推出本升压模块的PCB板,制作好后整个模块比较简洁,方便携带和运输,成功率更高,推荐亲们买带PCB板的套餐
PCB板尺寸:4.2CM*3.2CM*0.16CM;
PCB板的实物正面图片:
PCB板的实物背面图片:
带PCB板的散件比较好制作,其中变压器的线有分粗细,这个要注意一下,其他元件按板上丝印的符号和参数焊接就行。变压器板上有做了3个焊盘,其中中间的焊盘孔比较大,这个孔同时焊接一条粗的漆包线和一条细的漆包线,粗的漆包线和细的漆包线不要用同一侧的即可,如左边的粗线和右边的细线焊接进去或者用左边的细线和右边的粗线焊接进去,总之不要用同一侧的粗线和细线即可。板上的丝印还是比较清楚和人性化,稍微看一下就会焊接:
带PCB板散件制作好后的相关图片:
制作成功后,如果输出端接入一个高压电容和3个高压整流管组成倍压电路,则可以产生直流高压,可以制作负离子发生器等,接线图如下:
DIY散件购买注意事项:
1.散件的元件种类比较多,如果有个别包里面少小元件的,希望买家谅解一下,不要因为一个小电容小电阻就给差评,这样很没意思,您说是吧,大家玩电子的,这种小元件一般都会有备,如果实在没有备,找个废旧电路板拆,当然我们也会尽量做好,尽量不让这种情况出现。
2.元件从体积小的开始焊接,然后再焊接大的。
3.个别元件如电阻电容等暂时缺货,卖家会发其他附近值的元件代替。
4.焊接好后,请自助调试,焊接没出错的话一般都可以成功,如果焊接失败,本店不负责,我们不能保证您100%成功,,但是我们承诺做到百分百的售后服务,尽最大努力协助各位朋友完成制作。因此,当遇到 制作出来的成品没有达到我们所描述的效果时,请先不要急于给我们评价,记得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谢 谢合作,兴向荣电子祝大家购物愉快!
成品购买声明:发货前各个测试,合格后才发货,使用本产品必须具备相关的电子知识,因为输入电源电压太高或使用不当等都会损坏模块,又因比较薄利,所以签好之后的退货、换货、维修,运费由买家自付,拍下的为同意本声明。不同意的请绕行,谢谢。
兴向荣电子评价:

海南琼海 ID296152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白城 ID768806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灵芝孢子粉有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宁德 ID373293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海南五指山 ID396434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的吃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株洲 ID59349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正宗灵芝孢子粉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平凉 ID456844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十堰 ID62798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喝有什么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安康 ID82292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太原 ID43323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黄山 ID183322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相关的推荐
与“逆变升压高压发生器 电弧点烟点火器线圈模块 15KV高频高压变压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