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最后十分钟/电瓶,电动车,联机,负载,放电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电池修复与保养 >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

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

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电池修复与保养
品牌:
价格:
79.00
旺旺:
iorganechina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79
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详情:






一:电池的基本常识及各故障修复方法资料下载如下:
    

本店资料来自工作经验,属自主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检测仪功能强大,可检测电池内阻,多信息显示,拨码开关操作,简单直观,集成有风扇,最大功率18W。并且精度非常高,电流连续可调,通用于15V以下所有电池或电池组,即适合于一般用户,更适合电子爱好者,是一款性能优异的电子负载。

电池容量检测仪电流、计时更为精准。其电流精度可与几百元的电子负载媲美。

检测仪集成了风扇,功率更大,最大电流可达3.5A, 误差在0.5%以内

最大功率可达18W!

说明书与软件下载: 密码: cp3z

联机机软件介面 能联接电脑

 承诺:

        我们保证产品质量的完好性,如果实物与所述不相符,您可以选择退货,运费由我们承担。

简述:电池容量测量仪有九大特点:

  1.编码开关(飞梭)操作,方便简单,外形美观。

  2.电流精准,电流全量程误差在0.5%以内。

3.集成有风扇,放电功率可达18W,风扇根据功率自动开关。

  4.支持4线测量,可测量电池内阻。 

  5.关断电压可自由调整,在1.0V~12V之间,步长0.05V。

  6.按设定的电流开始放电 ,在实测电压比截止电压高0.1V时,检测仪开始自动调整放电电流,经过4次自动调整,最后截止时的电流为设定电流的约1/5~1/3,这样放电速度更快、更彻底!

  7.电池的电流不足时,检测仪可以自动调整设定电流,直至电池的实际电流能够满足设定值。当实际电流低于设定电流的40%时,检测仪截止放电。  

 8.MINI USB口(5V电压)供电,您手中多余的充电器便可为其供电。实际消耗电流240mA以内.注意:现在很多杂牌的充电器输出电流严重虚标,远达不到标称电流。本检测仪要求供电电源在240mA电流下电压不能低于4.6V.

 9.最大检测容量500AH

      检测仪数值显示是采用4位数码管。5个LED灯对应着5个数值的显示,分别为:容量、测量电压、关断电压、电流、内阻。旋转开关即可切换各种显示。

其中容量的单位是AH,四位有效数字显示;

电压单位是伏特,三位有效数字显示,末位为U;

电流单位是 mA, 四位有效数字显示;

内阻的单位是mΩ,四位有效数字显示;    

如何设定放电电流 

     旋转开关至“电流”显示模式,此时显示出所设定的电流,在此状态下按开关,“电流”LED灯闪烁,其它LED全亮,代表进入了电流设定模式,此时旋转开关即可调整电流的大小,顺时针增大、逆时针减小。设定完成后再按开关,退出电流设定模式。 操作简单,到手即会。100mA~500mA之间最小调整步长是50mA;500mA以上最小调整步长是100mA。调整后此参数将保存在检测仪内,断电也会保持。检测进行中也可以调整电流。

如何设定关断电压:

     与电流设定方法相同。旋转开关至“关断电压”显示模式,此时显示出所设定的截止电压,在此状态下按开关,“截止电压”LED灯闪烁,其它LED全亮,代表进入了截止电压设定模式,此时旋转开关即可调整截止电压的大小,顺时针增大、逆时针减小。设定完成后再按开关,退出设定模式。最小调整步长是0.05V。检测进行中也可以调整截止电压。调整后此参数将保存在检测仪内,断电也会保持

使用方法:

1.连接好电池或移动电源。如果是两线连接,则接入I+、I-;如果想测量电池的内阻,则需要四线的电池夹,对应连接好I+(电流正)、I-(电流负)、V+(电压测量端正)、V-(电压测量端负)。如果作为电子负载使用,请将输入电源接入I+、I-;电路有反接保护。

2.设定关断电压。建议关断电压如下:

        镍氢镍镉           1.0V 

        磷酸铁锂           2.5V            

        锂聚合物           3.0V

        移动电源           4.0V

        6V铅电池           5.4V 

               12V铅电池         10.8V 

3.设定放电电流。此电流是最大的放电电流,随着被测电池电压接近关断电压,检测仪会自动调整放电电流,4次调整过程,最终截止时的放电电流为设定电流的1/5~1/3,这样即提高了检测速度,又提高了检测的精度。

4.启动:如果是测量电池,则在“容量”显示模式下按开关即可启动,再按开关即暂停。如果是测量移动电源,则在“测量电压”下按开关启动,再按开关即暂停。启动状态下LED灯闪烁。

5.检测完成:完成后数码管闪烁显示,LED灯不再闪烁。 最终容量将显示在数码管上。在任意状态下长按2秒钟开关即可清除前次的检测结果。

轮显功能:在“内阻”显示模式下,按开关即进入轮显状态。每个参数停留三秒钟显示,轮显顺序为容量--检测电压--关断电压--电流--内阻--容量............. 此时在任意显示状态下按开关即可结束轮显。

注意事项:

1.此电子负载请在摄氏12度以上的温度环境使用,如果低于此温度,可能会延时启动点亮 。

2.测试过程请不要触碰底部线路板元件。一是避免烫伤,二是有可能造成单片机复位,谢谢!

工作原理简述:

      采用恒流控制技术,使电池的放电电流始终为设定数值,不随电池的电压而变化,如果电池的内阻太高,其放电电流达不到设定值,本检测仪会自动调整电流。

     单片机电路对放电时间进行累积计算。最终测量出容量。

     本检测仪也是一款优质的电子负载!

关于测量精度

   电压的测量误差:1%,此误差对电池容量测量误差影响甚小。

   电流的设定误差全量程误差在0.5%以内。

   容量的测量误差:<0.5%

   电池内阻绝对误差:2mΩ+2mV/测量电流。(采用本店的四线电池夹)

镍氢电池:充电电流 <= 0.25C,放电电流 <= 0.5C,放电电压1.0V。
 
镍铬电池:充电电流 <= 0.25C,放电电流 <= 0.5C,放电电压0.8V。
 
3.7V锂电:充电电流 <= 0.5C,充电电压=4.2V,放电电流 <= 0.5C,放电电压2.8V
 
3.2V铁锂:充电电流 <= 1C,充电电压=3.65V,放电电流 <= 1C,放电电压2.5V
 
12V铅酸:充电电流 <= 0.25C,充电电压=14.4V,放电电流 <= 0.5C,放电电压10.5V
 

(C为放电速率,数值上等于容量,如2000mAh的电池,0.5C=1A)

售后承诺:

      我们保证产品质量的完好性,如果实物与所述不相符,您可以选择退货,运费由我们承担。

保修:

     本工作室对所售检测仪保修一年。买卖双方各自承担运费。不正当使用及人为损坏除外。

      感谢您选择了我工作室的产品,我们力求完美,如有瑕疵,恳请指正,不胜感激!

电池修复与保养评价:

山西临汾 ID305166 :
   东挑西选,头都晕了,还是这家吧,评价也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泸州 ID70567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玉树 ID944817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商丘 ID419624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怎么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56506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688827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五指山 ID97933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宁夏石嘴山 ID78875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中科 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阳泉 ID175516 :
货已收到,非常不错。值得大家信赖。在这里对客服柔柔感谢,服务态度很热情,希望大家去选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817334 :
宝贝 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相关的推荐
与“电动车电池容量检测仪电子负载老化负载电瓶放电仪电动车电瓶联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