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真能送/哥伦比亚,防风,保暖,正品,现货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涯正品白菜摊 >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

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

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涯正品白菜摊
品牌:
价格:
398.00
旺旺:
写意天涯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详情:






防风防泼水面料,内衬抓绒。保暖又舒适。

寒冷天气必备外套。

连帽款,后背有反光条。

YKK拉链,包括一个前胸竖拉链口袋和两个拉链插手袋。

产地:越南。

实测尺寸(手工测量,会有一定误差.单位:cm):
 

2T:胸围33*2,肩宽28,衣长34-37,袖长31;

3T:胸围34*2,肩宽29,衣长36-40,袖长34;

4T:胸围36*2,肩宽31,衣长38-42,袖长36;

XXS:胸围 39*2,肩宽 32,衣长 42,袖长 41;

M:胸围 46*2,肩宽 34,衣长 57,袖长 55;

L:胸围 50*2,肩宽 39,衣长  62,袖长 59;



























 

  • He's ready for adventure in the protective Ethan Pond™ Jacket.
  • Regular fit is eased, but not sloppy, for a comfortable range of motion.
  • Wind- and water-resistant jacket with a waterproof overlay at hood and shoulders.
  • Fleece lining provides dependable warmth.
  • Fixed three-panel hood.
  • Full-zip front closure.
  • Long sleeves sport elastic cuffs.
  • Napoleon zip pocket.
  • Secure zip hand pockets.
  • Reflective elements increase visibility in low-light conditions.
  • Straight hemline.
  • 100% polyester.
    Overlay: 100% nylon.
    Lining: 100% polyester fleece.
  • Machine wash cold, tumble dry low.

宝贝说明

1、国内现货,全新未拆封,购自美国亚马逊等网站。宝贝经过国际快递漂洋过海到国内,再通过国内快递送到您手上,所以包装盒边角有点压挤变形痕迹是正常现象。

2、天涯正品白菜摊承诺所有货物均是从美国购买,均可出示购买凭证(小票或订单截图)。
 

3、现货从北京发出,默认快递为中通;鉴于海淘特殊性,本店不提供保修。快递请当面验货签收,我们不承担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本店自身出错问题除外)。

4、白菜摊主平时工作较忙,基本只有晚上在线;如有需要,拍下即可,这也是价格直接挂到最低的原因。

5、运费实收,选择默认快递和顺丰的,我们承诺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下午16点前支付的订单我们都尽量在当天发出,16点以后支付的订单第二天发出。在此期间请不要催促,如遇断货缺货问题,我们会及时联系买家。如要指定其它快递公司,付款后48小时内发货,不到之处请联系我们。特别说明!!! 为了能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小店周六日不发货,周末的订单一律周一发货(含周五下午16点以后的订单)。

6,拍下该宝贝意味着您已认真阅读上述说明,并认可上述交易规则。

7、能够合作就是有缘,衷心希望合作愉快。

 

天涯正品白菜摊评价:

河北承德 ID188912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潍坊 ID544234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唐山 ID240425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滁州 ID935992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丽水 ID968939 :
宝贝 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新乡 ID345341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天门 ID641488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买灵芝孢子粉在哪里买安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潮州 ID450617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辽阳 ID730577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不良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聊城 ID944147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现货 Columbia Ethan Pond 哥伦比亚保暖防风防泼水加绒外套”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