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专柜/手链,原矿,佛珠,饰品,手镯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品居水晶 >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

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

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一品居水晶
品牌:
价格:
2780.00
旺旺:
有缘千里来相会18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5.00
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详情:






原矿高瓷绿松石单圈圆珠手链,直径10.2mm,重22.3克,可出证书,支持任何检测

\\

\\

\

【特别说明】本款手链是天然绿松石料,产自湖北郧县云盖山!请大家不要再问是不是真的绿松石,宝贝100%保证纯天然绿松石,只有天然玉石才能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大家也知道玉是越戴越亮的,这就是检验真假的最好方法!

\\

 

\\

天然玉石常识:

\\

绿松石经过现代矿物学研究是一种含水的铜铝磷酸盐,归类于磷酸盐矿物。这是一种水流沉淀生成的矿物。绿松石在液态浸流沉淀生成的过程中颜色从蓝、绿色到浅绿、浅黄色。硬度因成矿过程中结晶压力和后期压力和风化条件导至差异较大,绿松石在现代宝玉石鉴定分类中被列为半宝石,其中蓝色的为贵重首饰石品种,蓝色及蓝绿色翠绿等色彩纯正,结构致密者皆可为高端艺术雕刻的首选,绿松石因其绝美的色泽是一种东西方传承共赏的宝玉石。

\\

此款手链佩戴一段时间后,会变的越来越润,很好看很好看,摸着也很舒服的!

\\

 

\\

此款宝贝为纯天然绿松石,支持复检,我们承诺任何时间经玉器鉴定机构复检为假玉都可以退款,本店已经加入淘宝消费者保障服务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任何不满意在七天内均可以自由退换货,请各位亲放心选购!

\ \

 

\\

\\

\

优质绿松石主要用于制作弧面形戒面、胸饰、耳饰等。质量一般者,则用于制作各种款式的项链、手链、服饰等。块度大者用于雕刻工艺品,多表现善与美的内容,如佛像、仙人、仙鹤、仙女、山水亭榭、花鸟虫鱼、人物走兽等。人民大会堂湖北厅里的"李时珍采药"雕像,就是绿松石雕制而成。

\\

 

\\

绿松石也常被填嵌在金、银、铜器上,其颜色相互辉映,美丽且富有民族特色。藏族和蒙古族同胞尤其喜爱镶嵌绿松石的宝刀、佩饰等工艺品。此外,绿松石碎屑可以作颜料。藏医还将绿松石用作药品。护身圣品

\\

 

\\

在古代人们把它与宗教联系在一起。西藏对绿松石格外崇敬,蒙藏地区喜欢把绿松石镶嵌在配刀、帽子、衣服上,至今仍是神圣的装饰用品,用于宗教仪式。多数文明古国都崇尚绿松石,如埃及、波斯、阿兹台克(墨西哥印第安人古国)等。长期佩戴对人体有解毒清肝火之用。

\\

 

\\

绿松石通常被用来作珠子。尺寸从8~60mm不等,或者抛光或不加琢磨。在带有佛家神圣的108颗珠子的上,绿松石可以是一种主要的珠子或垫圈。

\\

 

\\

许多藏人社团都将绿松石用于日常发饰。游牧妇女将她们的头发梳成108瓣,瓣上饰以绿松石和珊瑚。对藏南的已婚妇女来说,秀发上的绿松石珠串是必不可少的,它表达了对丈夫长寿的祝愿。头发上不戴任何绿松石被认为是对丈夫的不敬。

\\

 

\\

在地区西部,绿松石和其他一些贵重物件被直接缝在女人的衣裙或儿童的帽上。

\\

 

\\

有时整个外衣的前襟都装饰上金属片、贝壳、各种材料的珠子、扣子和绿松石。孩子帽上的饰物还有保护作用。

\\

 

\\

大多数藏族妇女还将绿松石串珠与其他贵重物品如珊瑚、、珍珠和等一起制成的项链。男性的饰物则比较简化,通常用几颗绿松石珠子与珊瑚串在一起围在脖子上,或在耳垂上用线系上一颗绿松石珠。西北部Manang的妇女以戴一颗边上配两颗珊瑚珠的长70mm绿松石块为荣。戴上这一件珠宝,对外出经商的丈夫来说,意味着身家安全。

\\

 

\\

容器在亚洲是一种重要的珠宝玉器。每一个藏民都有一个或几个这种容器来装宗教的书面文契。从居于高位的喇嘛衣服上裁下的布片或袖珍宗教像等保护性物件。这种容器可以是平纹布袋,但更多的是雕刻精巧的金银盒,且很少不带绿松石装饰。有时居中放一块大小适当的绿松石,有时将许多无瑕绿松石与钻石、金红石和独到地排列在24K黄金祖传物件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拉萨地区和西藏中部,流行一种特殊类型的护身器:在曼荼罗菩萨像及供奉此像之地)形盒,上有金银的两个交叉方形,通常在整个盒上都镶饰有绿松石。

\\

 

一品居水晶评价:

山东青岛 ID73284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贵州黔东南 ID127531 :
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佛山 ID579135 :
东西还ok,但是有点脏了,希望下次发货的时候多注意一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汕尾 ID575973 :
灵芝孢子粉价钱储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遂宁 ID59012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和孢子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漳州 ID787761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湘西 ID569929 :
朋友都说不错,很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南平 ID64850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五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渭南 ID119202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南通 ID10910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相关的推荐
与“纯天然原矿绿松石手链原石手串圆珠散珠男女佛珠情侣手链手镯饰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