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慵懒风/手轮,电缆线,台湾,弹簧,电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弹簧线工厂 >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

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

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弹簧线工厂
品牌:
价格:
28.00
旺旺:
gfc8882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5
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详情:






宝贝的价格是按照客户要求:芯数、平方、长度报价的。(可提供发票)需要发票按百分之3个点收费。普通发票和增值税票,

本公司大量现货型号众多从1芯到38芯都有现货,长度可按要求做,找不到的型号,或者需要订做的(订货时间为2至3天,订做的产品不支持退货)规格旺旺询问,谢谢!

 

本店默认选择“中通快递”如果需要发其他快递请与店主联系。急用的客户建议使用顺丰快递,运费较高,拍下后请与店主联系修改运费。

性能特点:耐磨 耐油 耐温 抗拉伸 抗低温

10条以上含运费

 

弹弓线(又叫弹簧线,螺旋线,伸缩线,曲线)是一种利用可伸缩性来工作的连接线。一般是由TPR/TPU/TPE/ PVC电缆绕制而成。而采用最多的是PU/TPU,PU/TPU是热塑性聚氨酯(TPU)弹性体,是无毒环保的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其它塑料材料所无法比拟的强度高﹑韧性好﹑耐磨﹑耐寒﹑耐高温、耐油﹑耐水﹑耐老化﹑耐气候等特性,同时他具有高防水性透湿性﹑防风﹑防寒﹑抗菌﹑防霉﹑保暖﹑抗微生物、环保型柔性电缆、抗紫外线以及能量释放等许多优异的功能;它的硬度范围50 a-82D,用传统的热塑性塑料的加工方法,如注塑,挤出,压延,吹塑,熔铸成型法等,均可方便地加工该产品。
 具有良好的柔韧性和弹性(伸长长度可达原弹簧长度3-4倍)。有良好的耐寒性,阻燃性,耐油性和耐磨性。
可根据场合不同要求生产各类螺旋型弹簧线.导体结构:使用单股或胶合裸软铜丝(或镀锡铜丝)
绝缘材料:可才用聚氧乙烯,聚乙烯,聚乙烯或叫联聚乙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要求。
护护套材料:一般才用阻燃聚氨脂弹性料PU料
 工作温度:根据客户要求,耐寒-65度;耐温180度以内.
 生产范围:标准截面:0.03~4平方米(特殊规格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
 电径芯数:1~37芯(特殊规格可根据客户要生产).
 特别说明:本公司所选用的原材料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导体执行的是国家标准。
但凭着一直致力于对弹弓线的研发和十多年的经验积累,早已生产出各种规格各种型号的弹弓线,小到圈的直径只有5mm和卷长短到10mm以下,大到圈的直径200mm和长到卷长1000mm以上,无芯到37芯,线经0.6mm到20mm。五颜六色复杂的、高难度的产品。
弹簧线弹弓线的外型: 圆线、扁线、椭圆型、四方型。
 
弹弓线的结构:过粉线、带铝箔、带编织,带缠绕屏蔽
 
弹弓线的外被:雾面、半雾面、亮面  磨砂面等

 

几乎所有的行业都有必要使用螺旋电缆。不管在通信(电话,无线电)还是医疗技术、电力机车工业、机械工程,或者在照明工业,螺旋电缆在每个地方都有应用。除了电气-机械优点外,螺旋电缆常常还是作为优秀的光学结构解决方案。环保型柔性模拟与数据综合电缆。用于额定交流电压450/750 V或直流电压6 V-1000V以下,需要来回。上下移动的装配电路汇总接线。如各种设备,计算机,电子设备安插件及医疗,按摩设备,装卸设备,汽车、拖车、弹簧连接线等等。

弹簧线工厂评价:

四川遂宁 ID97316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舟山 ID58242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巢湖 ID140674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白山 ID243762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东北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保定 ID54972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88977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使肿瘤复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钦州 ID141700 :
富硒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饭前还是饭后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平顶山 ID269739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葫芦岛 ID141607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有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966317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相关的推荐
与“4芯5芯6芯7芯8芯9芯10芯电子手轮弹簧线/电缆线,手轮线 台湾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