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加绒/耳坠,流苏,耳饰,耳环,纯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凯华潮饰 >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

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

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凯华潮饰
品牌:
价格:
24.99
旺旺:
凯华潮饰
发货速度:
4.59
描述评分:
4.55
服务评分:
4.66
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详情:






七夕情侣对戒 一杯下午茶的惬意, 一块蛋糕的甜蜜, 希望这些美味与享受能一直延续。
纯银S925 饰品
14.79
22.99
32.00
19.99
19.99
19.99
24.90
30.99

1

2

3

4

5





致各位新老客户:

 

第一次购买后如无问题请及时给予确认收货,并给五星好评的会员,即可升级为VIP会员,二次拿货即可享受9.9优惠!

 

一、售后服务

双方如通过其他联系方式达成协议与本条款有冲突时,按双方约定执行。
次品调换:会员在收到商品后17天内,如发现确属质量问题的产品。请先与本公司取得联系后进行调换,本公司承担一次来回运费。
公司维修或保养: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收取相关费用。若为公司原因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公司无条件负责到底,若为客户不小心造成的产品破损等问题,将根据客户的要求公司加以维修处理,但是来回的邮资需由客户自行承担,若维修时修成超过15.00元的费用问题则由客户承担基本工费。

二、产品加工定制

本工厂可接收各个种类风格饰品加工订制,欢迎来版订制。
工厂拥有专业设计师数名,商户只需提供产品样品或者产品细节清晰图片及其相关尺寸,就可进行加工订制。
生产之际商户需预付模具费用,150-400元不等,我司在通过倒模出来的样品进行进行沟通确认核实,我司在实行生产。单样产品数量达到200起即可返回模具费用。生产之前,商户根据定制的数量需预付30-50%的启动资金。

大额定制订单,

 

 

可联系本厂经理进行商谈。

 

 

 

联系人:林生(经理)
电话:13480387305

 

 

三、网店加盟

 

 

网店加盟优势——
1.公司提供已经优化过的产品数据包,无水印,让您完全拥有属于自己的宝贝详页供。
2.提供免费一件代发货的服务,最大限度降低您的成本。
3.加盟会员,可享受第二阶梯折扣
4.每月提供新品促销,引导销售,促进成交氛围。

网店加盟条件——
1.要求您有自己的淘宝店,拍拍店等网络销售平台(淘宝店数据齐全,拍拍等其他第二方平台数据需要转化,需要您会独立操作)。
2.了解并可以熟练使用数据包上传,修改工具。
3.会对产品作出相应的优化,调整。
4.需要产品数据包的,须交100元的保证金,前三个月拿货超1000元时退还保证金;或首次拿货500元起,可免费提供数据包
5.遵守我司市场规范,避免不良的竞争。

 






 

 

__________
凯华潮饰评价:

内蒙古兴安盟 ID236338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吃灵芝孢子粉排黑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甘孜 ID522737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黄山 ID52639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吐鲁番 ID895381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佛山 ID79254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河池 ID284509 :
怎么鉴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这几点非常重要!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平顶山 ID137309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德州 ID884074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揭阳 ID685660 :
椴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这三种人千万不能碰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西运城 ID373490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相关的推荐
与“圣艺 925纯银耳环耳坠 女款新品 长款韩国时尚流苏耳饰品耳夹耳挂”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