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秋季来袭/檀木,创意,刻字,挂件,生日礼物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探险者定制 >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

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

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探险者定制
品牌:
价格:
53.80-79.80
旺旺:
lily_chen2009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4.98
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详情:






 

尺寸和工艺

产品尺寸:6厘米*2.5厘米*0.8厘米(最终尺寸少许出入)

 本店的黑檀木(紫光檀) 纯手工打磨(不上漆,单是打磨就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手感光滑如玉,且绝不会有脱色现象,采用精准的雕刻工艺)

随着使用的时间久远,器物本身所分泌出来的油脂就会在表面逐渐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层,我们将其称之为包浆,包浆越饱满厚实,其价值也就越高!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材质

紫光檀,又名东非紫光檀,黑檀,密度高达1.3;加工后色泽、触感极似犀牛角,又称犀牛角紫檀。紫光檀坚硬、滑润,其切面打磨后形成的包浆亮丽非常,似铜镜可鉴;又恰似缎子的表面,令人联想起美玉。因紫光檀的魅力既在于目赏,更在于手抚。

颜色及细纹

      产品取天然木材,纹理和颜色都会有差异,不可能跟图上完全一模一样的,有一些枝干部位生长时因为环境因素会有小棕眼痕迹,打磨前看不出来,由于打磨细,打磨后会有点明显.这是天然生成的没有办法,产品采用纯手工打磨,可能会有一点点打磨痕迹,如果介意的客户请谨慎考虑哦,喜欢手工产品的亲们这款绝对是您的首选!

产品保养

    高档木料的保养有打蜡和上油两种方式,本店采用的是上核桃油保养,核桃油油份高,会使产品更加光泽细腻,木料和我们的皮肤一样,没有油份木料会变干。平时可使用橄榄油,核桃油,橙油,柠檬油,菜籽油等一些植物油进行保养,主要是因为这些油能够长时间不变质,具体选择哪种油,差异不大。

    檀木很珍贵且具有收藏价值,请勿用力摔、拉、折及长时间浸泡水中。平时少沾水,请勿带着洗澡。清洁的时候可用软毛刷轻轻刷洗,然后用绒布擦干,放在平坦的桌面上自然晾干即可,切忌暴晒。

    新请来的檀木工艺品因其原木材毛孔(植物的水管通道)还张开未闭,所以忌用水洗,否则木材中的汁液就会流失,影响色泽。随着使用的时间久远和经常把玩,檀木本身所分泌出来的油脂就会在表面逐渐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层,我们将其称之为包浆,包浆越饱满厚实,其价值也就越高。

探险者定制评价:

甘肃临夏 ID21644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宁夏吴忠 ID65117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对肝脏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山西晋中 ID522418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北襄樊 ID121439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甘肃张掖 ID390881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东莞 ID762988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河源 ID26993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巢湖 ID352676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那些好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四川内江 ID784132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吉林 ID253474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相关的推荐
与“定制檀木汽车钥匙扣男女刻字签名照片挂件创意情侣人节生日礼物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