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最后两天/松香,焊锡,焊接,必备,专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善车品店 >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

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

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福善车品店
品牌:
价格:
1.80
旺旺:
飞雪世界
发货速度:
4.72
描述评分:
4.75
服务评分:
4.79
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详情:






松香助焊剂 精品松香图片是实物拍摄,一般松香看到的是表面会有些松香粉末,但稍稍加温冷却后。即可晶莹剔透,状如琥珀!

       由于金属表面同空气接触后都会生成一层氧化膜,温度越高,氧化越厉害。这层氧化膜阻止液态焊锡对金属的湿润作用,犹如玻璃上沾上油就会使水不能湿润一样。焊剂就是用于清除氧化膜的一种专用材料,又称助焊剂。

【松香的性质】

物理性质:松香为微黄至黄红色的透明固体,软化点70~90℃,比重1.070~1.085,溶解热:15.8kcal/kg,热容:0.54kcal/kg·℃,导热系数:0.11kcal/m·h·℃,体积电阻率:5×1016Ωcm,闪点:216℃。松香还具有结晶特性,容易产生结晶现象,在丙酮等有机溶剂中会有结晶趋势,结晶临界温度约100℃,结晶松香熔点110~135℃,且难于皂化。此外,松香还具有旋光性,松香比旋值控制在0~15°之间(最佳点+7°)即为无结晶现象和结晶趋势最低的松香。

【来源和加工】 (1)脂松香 使用采割的形式收集松脂再加工提炼而成的松香叫脂松香。其特点是对松树能连续采割,有利于资源的充分利用。中国松脂资源丰富,是脂松香产量最大的国家,脂松香产量在相当长时间内仍会保持35万吨以上。所以,估计今后20-30年内,世界脂松香年产量仍可保持在65-70万吨。 (2)木松香 是将松根或树干切碎,用溶剂浸提出树脂,经加工提炼出来的松香。主要产于美国,原料依赖于该国东南部的原始松林,现在由于森林资源减少,导致木松香原料短缺,产量由1950年31.6万吨,降至目前2万吨。前苏联也生产木松香,由于资源减少,产量也急剧下降。估计世界现木松香产量只占松香总量5%以下。

【助焊剂】

由于金属表面同空气接触后都会生成一层氧化膜,温度越高,氧化层越厚。这层氧化膜阻止液态焊锡对金属的浸润作用,犹如玻璃上沾上油就会使水不能浸润玻璃一样。焊剂是清除氧化膜的一种专用材料. 1.除氧化膜:实质是助焊剂中的物质发生还原反应,从而除去氧化膜,反应生成物变成悬浮的渣,漂浮在焊料表面。 2.防止氧化:其熔化后,漂浮在焊料表面,形成隔离层,因而防止了焊接面的氧化。 3.减小表面张力:增加焊锡流动性,有助于焊锡湿润焊件。

 

【乐器附属物】 松香被涂抹在二胡,提琴等乐器的弓毛上用来增大弓毛对琴弦的摩擦。以经过提炼的透明色块状松香为最好,油松上分泌凝固成的天然结晶松脂也可代用。 民间流行的打松香方法是:事先将一竹片劈一裂缝,接着把松香夹于当中。然后用火点燃竹片,使松香烫化后滴在琴筒上。这种方法称为"烫香"。烫香对于拉奏虽然较为方便、省事,但有碍于某些运弓技法的性能发挥,同时琴筒琴皮也显得不够清洁。 现在较为普遍流行的是"擦香",擦香即用松香直接在弓毛上来回的反复擦拭。这样擦一次松香后至少能拉一个钟头。实践证明,刚"擦香"后奏出的琴声并不十分理想,要在拉奏两三分钟后琴声才逐渐转为常态,擦香时,用力不可太重,以免擦断弓毛。 在用了新的松香后几个小时,老的松香才会有效果。 没有松香,琴弓在琴弦上拉奏的时候就会发滑而不能发出声音。用一点松香,弓毛会有一些粘性,拉奏的时候就会“抓住”琴弦让它震动以发出声音。松香买来的时候就是用布或小盒子包好的,他不但有粘性而且很硬,一般情况下可以用很长时间,越硬的松香越容易碎。

福善车品店评价:

河北保定 ID74791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宜宾 ID791823 :
老板性格好,宝贝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潜江 ID578101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常德 ID56157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不适合哪些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960033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衡水 ID234983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灵芝孢子粉和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8846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衡阳 ID54303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泉州 ID80897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苦不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佛山 ID587409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相关的推荐
与“精品优质助焊剂塑料盒电子焊接专用松香 焊锡松香助焊必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