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送情人/垃圾袋,断点,收纳,日用百货,家务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杭屿小店 >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

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

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杭屿小店
品牌:
价格:
11.90
旺旺:
心痛的感觉2009
发货速度:
4.5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商品材质:\ \ 聚乙烯PE\ \ 商品款式:\ \ 蓝色 绿色\
\ 商品重量:\ \ 306g\ \ 包装尺寸:\ \ 24.5*10.5CM\
\ 商品尺寸:\ \ 垃圾袋45*52cm\ \ 装箱数量:\ \ 330PCS\
\ 商品包装:\ \ OPP袋\ \ 装箱尺寸:\ \ /\
\ 备    注:\ \ 点断式,包/6卷*25只\
\\


\
\
\
\
\
\
\
\
\
\
\
\
\
\
\
\
\
\ 一、客户收货须知:
\ 1、收货3天内(以运单签收日期为准),及时反馈产品信息和收货信息(易碎怕压的,是否少货、实际收货情况),逾期不予受理。作假虚报的情况一经核实不予受理。
\ 2、收货7天内(以运单签收日期为准)如发现功能性失效等质量问题的产品,请及时联系我们,逾期不予受理。
\ 3、因考虑客户不可能所有产品在收到货后都逐一检查,常规产品如布艺系列、不锈钢系列、毛绒产品等等在一个月内享受质量保证,战略合作级别的客户两个月内享受质量保证。
\ 4、客户对产品颜色或款式的指定,我们会尽力满足,但不一定能100%满足。如因颜色和款式不符合,将不予退货(客户下单时,可备注说明无法按要求配货的,做缺货处理)。
\ 5、客户在收货时无论外包装箱是否破损,都需要开箱检查。如有产品因运输问题产生破损等质量问题,请让相关运输公司出据加盖鲜章的证明,并将此证明提供给我们,由我们来协助客户进行索赔。
\ 二、客户退货须知:
\ 1、退换货条件:
\ (1)以下条件不能享受退换:
\ A、退回的产品包装损毁或不完整,产品配件或相关资料不齐;
\ B、未经授权擅自修理或改装;
\ C、未按正常方法使用或贮存;
\ D、特价产品、打折产品、已下架产品(如夏季风扇、驱蚊手环、冬季的保暖用品等);
\ E、退回产品贴有标签,弄虚做假的。
\ (2)不满意、不相像为理由,实际没有质量问题退货,不予受理,退货运输费用由客户自己支付。
\ (3)请勿将非本公司的商品退回,一经查实,做废品处理,不予返还。
\ (4)为了给客户安心,我们承诺对于无质量问题的滞销货物(进货3个月后仍未销完的货物)可以返回我方处理,退货前请先与售后客服联系。
\ (5)对于无质量问题退货,退回的货物要求包装完好及不影响二次销售,否则恕不退换。
\ (6)对于无质量问题退换货,我司一律打八折退款。若我司收到货物有较严重的损坏,我司会提供产品图片给客户,按收到产品可以使用程度,由售后与您协商处理。货款给您打回支付宝、银行卡中或者作为抵货款使用。
\ (7)所有退货请积累五公斤以上退货,退回的运费由我司承担(拒绝德邦、佳吉等昂贵物流退回,退回方式请与售后客服联系协商),若客人执意退回,运费自理,毕竟是做混批的不是零售,请互相谅解!
\ 2、退换货流程:
\ (1)填写售后登记表,不满五公斤以上的,作为备案登记;
\ (2)退货包裹在邮递之前,需与售后沟通,将填好的电子表格发给售后客服,售后客服会给出一个退货受理意见;
\ (3)退回坏货,请把您的退货物流信息发给我们的售后客服,做好备案,方便及时跟踪;
\ (4)收到退货,经检验后三天内给出本次退换货的处理意见

杭屿小店评价:

山东莱芜 ID671582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西吕梁 ID49441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什么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鹤岗 ID95508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以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新疆伊犁 ID338686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般什么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南充 ID498704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甘肃酒泉 ID550671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哪里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广东深圳 ID965968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林芝 ID938075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武夷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果洛 ID637277 :
纯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德州 ID95452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相关的推荐
与“日用百货垃圾袋 家务清洁断点环保垃圾袋 6合一断点收纳垃圾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