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冬季新品/宜兴,原矿,莲心,保真,紫砂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宜兴紫砂坊-紫砂门户 宜兴紫砂 紫砂壶 紫砂书籍 紫砂杯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宜兴紫砂坊-紫砂门户 宜兴紫砂 紫砂壶 紫砂书籍 紫砂杯
品牌:
价格:
4500.00
旺旺:
zishashop2008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详情:






 
123

      

      

      
 

咨询电话: 400-055-9575 (免长途费)
  
  客服手机:1580-055-9575  (詹先生)



 

 

 

 

 

 

名称:莲心壶(配四杯四碟)

容量:400CC

泥料:原矿段泥

作者:陈彩敏(国家助理工艺美术师)

 

 

陈彩敏,助理工艺美术师。生于宜兴陶瓷世家,高中毕业后进宜兴紫砂工艺厂学习雕刻。受朱建伟、杨勤芳老师指点,作品在传统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注重壶与文化的结合,多件作品在知名刊物上发表。对紫砂的设计、制作有独特见解。

 

1。由于我们的壶品均都采用天然的原矿紫砂泥制作而成 ,坚持所有的壶品采用实物拍摄,并尽可能多角度展示宝贝的每一个细节,由于 各人的显示器配置和色调各有不同,所有显示的壶品或有些微差别,敬请随时提 问,有问必答,本店所有壶品保证与描述完全一样,绝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 绝无虚假,所见即所得。


2。因掌柜的宝贝同时也在实体店销售,少数宝贝可能出现 断货情况,敬请谅解。买家拍下宝贝3天后仍未付款的,我们有权利将宝贝重新上 架。


3。承诺买家收到货物后一个月内有任何不满意可无条件退换货。 (①买家后悔无条件退货。买家自己看错图片或看错商品描述的,需要买家自己 承担往返路费。②产品有质量问题或与图片描述完全不符合的情况由我们负责往 返运费。)


4。本店茶壶可按各位爱壶的朋友要求刻字,刻画等,价 格另议。(如祝寿、生日、同学会、战友聚会、刻字留念等)。公司或团体购买本 店茶壶,可提供正规发票;凡订做的壶,非质量问题,一律不予以退换,请谅解。


5。买家在收到货物后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店主,我们 会积极为你解决。请不要在没有任何联系的情况下,给出中评或差评,出来做事 毕竟是不容易的,能相识更是我们的缘分。小二在此谢谢各位的支持,恭祝大家 财源滚滚,全家安康,合家幸福!!!


6。由于紫砂易碎的特性,当您收到物品后,请签单前当 场拆开验收(如您不在现场,一定要交待接货人员验收),如果快递不让打开就 坚决不签单,并立即打电话联系本人。如若发生破损,本店承担所有责任。一旦 您(或您的委托人)签收后,表示物品已经安全无误送达您的手中。此时本店对您的 物品不再承担任何责任,敬请谅解!

7。紫砂坊所售每款紫砂壶均带作者亲笔书写的“收藏证书”一份(含签名和印章)、精美高级锦盒一只、精美高级锦袋一只、部分作品还有人壶照(作者手捧此壶照)一张。请注意检查核对!!
8.再次承诺:收到货后有不满意的地方,一个月内可无条件退换货.(买家须保证壶完好无损,谢谢配合)

配送说明

1.EMS配送

送货范围:全国
送达时间:2-5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一次购买总额无论多少,收费20元。


2.快递邮递

送货范围:全国
送达时间:1-2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一次购买数量无论多少,只收一次邮费。
本站大都采用专业物流公司(顺丰快递),直接送到顾客手上。快速便捷、安全可靠。

1.支付宝在线支付

通过支付宝淘宝交易或支付宝担保交易,安全可靠!

2.银行汇款

中国工商银行宜兴支行
622202 110300 3365880
詹群彬
中国建设银行宜兴支行
6222 8012 4408 1021 379
詹群彬
中国农业银行宜兴支行
622848 04323 86477710
詹群彬
中国银行宜兴支行
60138 261020 4050 1036
詹群彬
宜兴紫砂坊-紫砂门户 宜兴紫砂 紫砂壶 紫砂书籍 紫砂杯评价:

新疆图木舒克 ID312913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绍兴 ID403479 :
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庆阳 ID263194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泰安 ID401264 :
质量好。在这家买过好几次了,挺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22914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香港香港 ID845689 :
   呵呵,送朋友的,很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绥化 ID137523 :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不错,对的起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玉林 ID450798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浙江湖州 ID587503 :
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37796 :
好的超出我的想象、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相关的推荐
与“宜兴全手工正品紫砂壶 原矿保真特价茶壶紫砂杯 陈彩敏 莲心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