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一线大牌/小圆,童女,打底,翻领,领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心桃派 >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

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

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心桃派
品牌:
价格:
42.00-51.00
旺旺:
inkpart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0
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详情:






碎碎念

猫说,你的领子真好看,可以留下来陪我吗。

面料

95%棉  5%氨纶

颜色

如静物平铺图。照片、屏幕原因,色差难以避免,不属于退换范畴哦。

微瑕

吊牌不齐,洗唛混乱(老问题了,每次都说一遍好烦啊~~),换标。绣花返的,都是微小的连线和小线头问题,因为绣花非常的细腻,厂里没法大面积返工,所以绣花上有些小线头可以自己修掉或者让它去,穿着上不会有影响。

宝贝说明

韩国人订单。这批前年出过,春秋冬搭配神器,搭配穿的小桃子照片已经被无数嘛嘛问到啦,最早是法国人的订单,不过不知道法国人体质问题做的是非常薄的面料,真正只能内搭,然后因为国内尤其是打底衫仿货“基地湖州”出现大波仿货,这批原的一直就不翻了。

今年韩国人大概没忍住吧,还是领花版图被设计师卖了,厂里接到新单。面料是客供有弹力的T面料,高棉舒适柔软,克数比较好,有一定厚度,达到可以单穿不会冷的要求。翻领的绣花也是细致,每朵花都很小,所以看起来简单,其实每个领子的配色不仅不简单,还要非常细腻,后领有天鹅绒仿走型圈,比法国款更耐穿了。其他部分的设计都非常干净简洁,做工和摁扣配件都不错,相信就算被仿去,领子绣花的细腻度,和面料的舒适度都没法仿。

韩国人正经的牌子质检也不会松懈,绣花有小线头或者多条连线的都被退回来了,精细小绣花真的很难做,比那些大绣花难多了,做工要求又高,这批订单量大,退回比就大,本来已经被国内一个品牌包圆,牌都打好了,临时又反悔,其实是仗着牌打好厂里不能卖给别人要杀价,可惜厂里不买账,宁可不卖给他们了(不是我说,厂里不愿意内销也是有原因的,对协议内容真的很随意,一副你告我啊的无赖相,明知道厂里不会为这点量折腾律师费)这个换标过程痛苦,有些小的绣花问题也就没有时间去修了,其实问题都很微小,穿着都发现不了的。下面照片的衣服都是随意拿了同码拍的,只做了背景涂抹,其他没动,基本上看不出来什么绣花问题吧。反正有些桃子也没看出来问题在哪。没法和仿货比价格,想要便宜版本的这里不太合适哦。无补了。

尺寸

小桃子身高106体重30,100\\110都合适,主要看袖长,100小桃手肘弯起会有九分感觉(打底穿的话不用太宽松,否则包在衣服里皱巴巴反而不舒服,按贴身穿估计肩宽胸围哟,有弹性,中等厚度)之前入到过法国同领款的嘛嘛不要想当然拍,法版袖子长,身子瘦和韩国人的版型差距有些大,看细码会比较合适。

100 -  肩宽23      胸围53      衣长37     袖长33 

110 -  肩宽23.5   胸围56      衣长39     袖长36

120 -  肩宽24      胸围58      衣长41     袖长38

130 -  肩宽25.5   胸围62      衣长43     袖长41

140 -  肩宽27      胸围68      衣长47     袖长42

【尺寸请各位妈妈一定看以下详细尺寸】因各品牌自定义尺寸细节不同,同尺码也不一定同大小哦,未免浪费邮费和精力,请一定一定看细尺寸呀。

洗涤说明

*都可机洗,真丝和羊绒请用手洗或者羊毛等精细织物清洗档(最好套袋)。

*深色请用冷水或者低温水洗,不可混洗,不可高温清洗,环保染色也可能轻微浮色。特别掉色桃子会在瑕疵里说明。

*有些高端款材质实在太昂贵娇弱,桃子会特别在瑕疵中说明,不能承担水洗失败的客人,请选择干洗。

 

小心桃派评价:

山东淄博 ID491009 :
灵芝孢子粉成分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十堰 ID695569 :
如何提高免疫力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金华 ID638779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福建三明 ID45925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阿拉善盟 ID3890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巴中 ID959995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367667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云浮 ID721446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油什么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东营 ID298263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兰州 ID6935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相关的推荐
与“唯美的领子们 原厂正品 小圆绣花翻领中大童女童儿童长袖打底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