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健身正当时/漳州,水培,花种,盆栽,水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林氏水仙花 >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

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

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林氏水仙花
品牌:
价格:
73.90
旺旺:
lin6667126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1
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详情:






特级周长23-24

购买我们的水仙花送矮健素一份

60多年种植,养护经验。可靠的专业种植农户让您更放心。

 

6-9枝花在特级里面算正常,10枝11枝也有。

   特级水仙花6枝花起,不够6只可以找我退钱。少一枝退2元。由于种植到开花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全部保障到开花后。前后5个月时间让您更放心。到时候花枝数不够可以直接拍照发给掌柜的。我们就马上给您处理。

每个种球都是非常饱满,好看。养2粒3粒都可以哦。 背景的稻田,收割后。就是种水仙啦。今年又要开始忙活了。要是回的慢,还请见谅哦

下图为去年买家发来的晒图。这位买家非常用心。搭配出来的还是很好看 下面这些都是各地花友发过来的。感谢大家的信任。能培育出这么好看的水仙,大家都是养花中的高手啊。

在家里仓库都是整堆头朝上,根部朝下,这样可以保证发芽的时候叶子都朝上面。

晒下网友满意的评价,非常感谢这些买家真诚的给本店写这么多评价,取一部分给大家看看

                                水仙花种植说明

 

1、水培:

直接把收到球洗干净,去掉最外面的老皮,直接放在水里养就行,经常换水,晒太阳就行,非常简单。

2、沙栽

 沙栽最好用洗干净的细沙,盆下面要有孔,栽植前先将沙装入盆中,装至盆沿3厘米处,然后将剥去老茎片和老根的水仙头坐落,在装好细沙的花盆中,再加1厘米左右的沙,使水仙头下茎埋入沙中1厘米左右。然后浇透水放在阴凉处。5天后将它放到有阳光处直到开花为止。用沙栽植水仙头要天天浇透水,不及时浇水会造成缺水,影响花的根生长。浇水也要求安排在早晚进行。

3、土栽:

土栽的土壤要求用疏松的腐殖土。栽植前将水仙头外表干枯的鳞茎片剥掉并刮去老根,加腐殖土至盆沿3厘米处。双手抱盆摇动,使腐殖土紧实,然后将水仙鳞茎盘座落在盆中,再继续加土约1厘米左右,接着浇透水,然后将花盆放在阴凉处,5天后待鳞茎盘长出根后,将花盆放到有阳光处养殖。土栽浇水要注意见干见湿,即土不干不浇水,一旦浇水就要浇到盆底漏水为止,浇水时间要选在早晚,否则会破坏根的生长。

网上购物售后是关键,出了问题就爱回不回。那这种态度就不对了。小店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有问题,我们都会给大家解释,该负责就负责。绝不会推脱。争取服务全网第一。

林氏水仙花评价:

河北衡水 ID75500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昌江 ID3423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对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河池 ID432903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金华 ID294292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亳州 ID119727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平凉 ID156278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新疆哈密 ID967902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黑河 ID996299 :
灵芝孢子粉禁忌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林芝 ID844683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兰州 ID610478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相关的推荐
与“特级正宗漳州水仙花种球大球盆栽种子冬季花卉室内水培绿植”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