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专柜/平阴,玫瑰,花粉,面膜,原材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忍冬香草芳香纯露 >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

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

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忍冬香草芳香纯露
品牌:
价格:
30.00
旺旺:
果果熊二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5.00
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详情:






规格:100克      细度:3000目粉破壁超微粉

因为是纯纯正正的整朵玫瑰打粉 没有添加胶粉等细杂粉 所以粉略显粗糙  亲们可以买整玫瑰自己去随便哪个药店打粉 打出来就是咱家的样子  如果不纯12倍赔偿   自己可以添加点五谷杂粮粉 或者是中药打的粉 自己调配敷面 比多么昂贵的粉都有效果的。                                                                                                                                                                                                                                        

   【材料】 玫瑰花粉,玫瑰纯露 ,蜂蜜,蛋清,适量米粉调为糊状面膜。

【面膜做法】
      1.每次取约10-15克,加蜂蜜或蛋清或牛奶,及少量清水调匀,敷在面部,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
      2.每次取约3─5g,与其他天然面膜粉,比如绿豆粉、薏仁粉、西洋参粉、珍珠粉等一起使用。
      3.玫瑰橄榄油面膜 取玫瑰花蕾粉10克左右加几滴橄榄油,用来敷面 ;
      4.玫瑰熏衣草面膜 与熏衣草粉(也可用薰衣草纯露)配合, 每周使用两次 。注意事项:孕妇慎用或尊医嘱!储藏方法:置阴凉干燥处 密封 避光 防霉 防蛀。

   瑰粉其他使用方法:

约50g玫瑰粉撒到浴缸中。能够收缩全身皮肤,供给营养,香身美体。花瓣经膜技术净化、浓缩后,真空冷冻干燥干燥制得。完好的保持了玫瑰的营养物资、颜色效果等其它有效成份。 产品易溶于水,稀乙醇,不溶于油脂丙酮类溶剂。在酸性条件下水溶液为紫红色且色调稳定。

关于玫瑰粉面膜制作方法告知:

    做面膜前温馨提示下哦,1.最好穿上淘汰的衣服,因为万一你把面膜调的太稀了,流到衣服上恐怕比较麻烦。2.涂满脸后,照镜子前做好心里准备不要被自己雷倒!!3.坚持做面膜一个星期,不一定要做同一种面膜,可以几中交换着做,一个星期包你发现新大陆,我这么说因为我自己收到了效果,使用的时候要是遇上什么问题,一定要来咨询我哦。女人要对自己勤快些,不要什么都偷懒,记得青春只有一次!4.自制面膜的好处,因为都是天然的东西不用担心有副作用,价格很低,效果很好。5.保证面膜的湿度,准备一个小喷壶,觉得湿度不够的时候可以喷点。

忍冬香草芳香纯露评价:

海南海口 ID63445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服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宿州 ID498740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梧州 ID474944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胃炎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金华 ID83186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海南 ID717955 :
   换的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郑州 ID136004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439261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西南 ID332552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安庆 ID39730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邵阳 ID75435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每克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相关的推荐
与“平阴食用玫瑰鲜花粉面膜粉化装品原材料玫瑰花瓣超微粉破壁无杂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