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TOPBRAND/韩国,美白,保湿,颗粒,胶原蛋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洋芋店 >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

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

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洋芋店
品牌:
价格:
60.00
旺旺:
tb86639136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4.98
服务评分:
5.00
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详情:






 

\

新款/Nature Republic自然乐园 梦幻胶原蛋白维他命C胶囊泡沫洗面奶

\\

[容量] : 150ML

\\

[宝贝特点] :含有海洋胶原蛋白和维他命C,可滋润美白肌肤,使肌肤产生弹力的胶囊滋润洗面奶。

\\

海洋胶原蛋白

\\

从印尼深海中提取的海洋胶原蛋白,其浓度高达70%,通过高浓缩处理,胶原蛋白XV II中含有的SYNiorage(TM)能更有效的增强皮肤的弹性。

\\

维他命C

\\

维生素C的作用有口皆碑,可以称得上是人人都需要的肌肤保养元素。因为它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避免黑斑、雀斑产生,而被认为极具美白功效。夏天能预防日晒后肌肤受损,促进新陈代谢,让已形成的黑色素排出,淡化斑点。到了秋冬,它能改变肌肤因血液循环变差而出现的暗沉现象。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必要的水分,避免因过多蒸发而引起的脱皮及紧绷,加强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的能力,避免皮肤疲倦、蜡黄难看。

\\

[使用方法]:取适量本品于掌心,轻轻搓出泡沫,在面部顺着皮肤的纹理方向揉搓,最后用清水清洗即可,妮子试用过这款,里面磨砂颗粒不是特别多,泡面很丰富一点都够用,洗后皮肤很清爽干净但不紧绷,味道也是非常清爽的味道,推荐。

\

\

小站宗旨

\

本小站承诺所有化妆品均是100%韩国原装进口,都是由店主和朋友亲自采购后部分人肉部分EMS邮寄回国,小店目前仓库不大,所以库存量都不是很大,只为坚持捍卫正品,做良心买卖,店里产品店主基本都亲试,各位小主有任何肌肤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妮子一定尽力解答!

\
\

 

\

\ \

 

小洋芋店评价:

广西崇左 ID32379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襄樊 ID78033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浙江舟山 ID639010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安徽马鞍山 ID73279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湖北宜昌 ID91018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内蒙古通辽 ID62905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氨糖哪种好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钦州 ID484256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台湾台湾 ID133409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四川资阳 ID552619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广西来宾 ID10379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9日

与“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自然乐园Nature Republic胶原蛋白VC颗粒洗面奶保湿美白150ml"”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