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真皮尊享/台秤,电子称,计价,茶叶,卖菜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海衡器 原厂正品 >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

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

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大海衡器 原厂正品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飞卖品888
发货速度:
4.44
描述评分:
4.66
服务评分:
4.65
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详情:






新款式,电池更耐用,按键更加大,

适合用于各种商业称重用,称水果,称青菜,称猪肉,称包裹,称茶业,等等需要带计价钱的东西!!

显示:前后2个屏幕显示
黑字绿色背光显示
【室内外通用】背面没有背光

红字LED显示【室内使用】

称重:最大称30公斤,精度默认10g,可调1g2g5g

单位:默认公斤,可切换市斤

外内部构造:
外部:做工精良美观.采用高强度防爆ABS塑料,耐用,耐摔。配最新托盘台面,称货物可有效防止滚动,永不生锈,实用,新颖。
内部:按键主板一体化经久耐用,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台湾技术低能耗电子主板,超级省电。内置高品质蓄电池,强劲动力!可反复充电,循环使用.
钢梁支架,永不变形的依托
主板,配备高性能CPU,低能耗芯片,稳定神速,性能超级

托盘尺寸】:23.5X34cm

秤体尺寸】:33X32.5X13cm

本产品】:

      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

      通过CE国际产品质量认证

重要信息

以下店主建议不要乱弄,这个也叫刷机!弄不好成砖,还的寄回我重修程序,浪费您的来回邮费。切记,动手能力不强者勿试。如需调试,拍下给我备注,保证您满意。

当开机看到电子秤自检9-8-7-6-5---的同时

1,连续按6下5,公斤转市斤,在重复一次操作。市斤就转回公斤。

2,连续按6下7,四舍五入(如想恢复按6下0或是6下1)

3,连续按6次9,逢一进十。

精度值参数改变方法:

按住1和9开机,屏幕显示全部8888,放开1和9,电子秤开机完毕归零后,按去皮,显示CAL,输入88883,按7次去皮,显示d=10,按累计或是累加,d=1(就是1克的精度值),d=2(2克的精度值),d=5(5克的精度值),d=10(10克的精度值),改好后在按去皮显示CAL,关机重新开机就可以了。

如果电子秤不准了,修正方法如下:

准备1个重量要知道它的准确重量,如5kg。按住1和9开机,屏幕显示全部8888,放开1和9,电子秤开机完毕归零后,按去皮,显示CAL,输入96584,按置零键,再在秤盘的正中央放上准备的重量,等稳定后,输入这个标准重量,在等稳定后按去皮就ok啦。

大家千万要记住,如果可以不改,尽量不要改上面所有的参数,以免乱码。不懂的可以随时电话或者旺旺联系我们哦

大海衡器 原厂正品评价:

广东中山 ID349561 :
灵芝孢子粉功效与作用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河南商丘 ID638607 :
货很好 物美价廉 快递也迅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文山 ID829557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西藏昌都 ID15387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湖南益阳 ID71675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灵芝孢子粉怎么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贵州贵阳 ID377296 :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青海玉树 ID300402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破壁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云南怒江 ID891017 :
益生菌什么牌子好减脂益生菌选哪个牌子成人益生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海南万宁 ID900944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鹰潭 ID736924 :
已经是这家店的铁粉了,真的是大爱这风格,好喜欢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质量做工都很好,还有赠品,还会继续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相关的推荐
与“佰伦斯电子秤台秤计价称30kg1g电子称茶叶卖菜水果称电子称台秤”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