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组合/山东,事业单位,山东省,题库,笔试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科堂图书专营店 >【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

【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

【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华科堂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32.00
旺旺:
华科堂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1
【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详情: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一)(1)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二)(13)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三)(25)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四)(37)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五)(48)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六)(59)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七)(71)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八)(83)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九)(95)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十)(107)
全真模拟试卷(一)参考答案及解析(119)
全真模拟试卷(二)参考答案及解析(126)
全真模拟试卷(三)参考答案及解析(133)
全真模拟试卷(四)参考答案及解析(140)
全真模拟试卷(五)参考答案及解析(147)
全真模拟试卷(六)参考答案及解析(153)
全真模拟试卷(七)参考答案及解析(160)
全真模拟试卷(八)参考答案及解析(167)
全真模拟试卷(九)参考答案及解析(174)
全真模拟试卷(十)参考答案及解析(181)

《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辅导教材·全真模拟试卷·公共基础知识(中公版)》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大纲与真题编写,模拟山东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考试题型与题量,使考生更好地体验到真实的考试环境,更好地掌握解题方法,更好地进行备考,获得良好的复习效果。

《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辅导教材·全真模拟试卷·公共基础知识(中公版)》是根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大纲与真题编写的,共十套试卷,适合报考相关科目的考生使用。试卷还附带了详细的解析,帮助考生在自测的同时,更深刻地理解解题方法和里面所包含的知识,从而达到更好的复习效果。

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一)
一、单项选择题(下列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个选项符合试题要求。请在答题卡上将所选项的字母涂黑。本大题共60题,每题0.8分,共48分)
1.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稳增长的重要目的是为了()。
A.保就业、促和谐B.防风险、惠民生
C.保就业、惠民生D.保就业、促发展
2.2017年2月22日,最高人民法院修订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庭审活动录音录像的若干规定》指出,法院将把()引入庭审记录。法院应当在法庭内配备固定或者移动的录音录像设备。
A.电子语音输入技术B.录音笔
C.智能语音识别技术D.新摄像技术
3.2017年2月6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印发的《“十三五”全国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指出,要建立全国集中整治“两非”专项行动、部门配合、区域协作长效机制,依法打击“两非”行为。“两非”指的是()。
A.非法接生和非法节育手术
B.非法接生和非法性别鉴定
C.非法人工流产和非法节育手术
D.非法鉴定胎儿性别和非法选择胎儿性别终止妊娠
4.2017年1月10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和非常态减灾相统一,努力实现三个“转变”。以下不属于这三个“转变”的是()。
A.从注重灾后救助向注重灾前预防转变
B.从应对单一灾种向综合减灾转变
C.从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
D.从抵御自然灾害向全面提升综合防范能力转变
5.2017年3月26日,()凭借777张有效票,当选为香港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人选。
A.范徐丽泰B.林郑月娥C.叶刘淑仪D.陈冯富珍
6.2017年3月22日,《山东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出台。以下不属于该规划确定的重点发展产业的是()。
A.数字创意B.高端装备C.化工材料D.新一代信息技术
7.由世界品牌组织等机构评选的2016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名单公布,其中山东省入选的城市是()。
A.济南、青岛、菏泽B.莱芜、烟台、菏泽
C.青岛、烟台、曲阜D.济南、聊城、曲阜
8.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指出,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
A.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
B.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C.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村稳定
D.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增绿
9.以下关于“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的内容,说法错误的是()。
A.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必须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B.实施脱贫攻坚工程,探索对贫困人口实行最低生活保障制度
C.坚持发展和安全兼顾、富国和强军统一,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D.推广新型孵化模式,鼓励发展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空间
10.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并明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加强和规范党内()作为起点和支点。
A.作风建设B.政治生活
C.文化生活D.制度建设
11.《“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确定的“十三五”环保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追求是以()为核心。
A.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
B.补齐生态环境短板
C.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
D.改善环境质量
12.所谓“供给侧改革”,就是从供给、生产端入手,通过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促进经济发展。下列措施属于“供给侧改革”方面的是()。
①优化信贷结构,促进产业升级
②坚持创新驱动,激发企业活力
③鼓励企业破产,压缩过剩产能
④增加居民收入,扩大国内需求
A.②④B.①②C.①④D.③④
13.实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根本归宿是()。
A.实现祖国统一B.两种制度长期并存
C.为两岸同胞谋福祉D.促进双方各层次交流合作
1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由之路是()。
A.解放和发展生产力B.改革开放
C.相信人民、依靠人民D.公平公正
15.和谐社会是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具体表现为农村与城市和谐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人与社会和谐发展,社会与经济和谐发展,政治与经济和谐发展,()和谐发展。
A.人与政治B.社会与自然
C.民主与政治D.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
16.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
A.形成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正确路线
B.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C.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D.以人为本,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17.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经过收集和分析的海量数据成为了重要资源。人们每一次点击鼠标,每一次刷卡消费,就已经参与了数据的生成。每一个人既是数据的生产者,也是数据的消费者。这说明()。
①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的度必将促进事物的发展
②实践的发展为人们提供日益完备的认识工具
③事物的联系具有普遍性和客观性
④对信息材料进行加工能形成正确的意识
A.①②B.②③
C.③④D.①④
18.“打开抱怨中的心结、理顺问题里的矛盾,负情绪就会转化成正能量。”这句话蕴含的哲理是()。
①矛盾双方会向对方自然转化
②推动事物发展需要直面和解决矛盾
③意识对人的活动具有调节和控制作用
④前进性和曲折性是事物发展的总趋势
A.①②B.③④
C.②③D.①④
19.“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这是现代诗人卞之琳的《断章》中的诗句。诗中的“你”既是看风景的人,又是被看的风景;既被装饰,也装饰别人。这包含的哲理主要是()。
A.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可以相互转化
B.运动是绝对的,静止是相对的
C.事物之间没有严格的界限
D.事物的联系是客观的、无条件的
20.“出淤泥而不染”这一说法体现的哲学原理是()。
A.意识是对物质的反映
B.社会意识与社会存在的发展不完全一致
C.社会意识的发展具有历史的继承性
D.社会意识能对社会存在的发展起到能动的反作用
21.事物发展过程中的“度”是指()。
A.事物质变的关节点
B.事物质变的临界点
C.事物保持一定质的量的限度
D.事物保持一定量的质的限度
22.下列典故或成语与哲学论断对应错误的是()。
A.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B.草船借箭——人可以认识并利用规律
C.望梅止渴——理性认识依赖于感性认识
D.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事物的发展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23.下列生活现象与经济学原理对应错误的是()。
A.一件商品买的人多了,价格自然就上升了——供给需求
B.人不愿意去离家远的地方买东西——成本理论
C.男人有了两件风衣后不愿意再买风衣了——边际效用递减法则
D.在没有物业管理的楼道里,灯泡坏了没人换——替代品与互补品
24.电子商务不仅仅是虚拟经济,主要是从其作用看,电子商务能够()。
①带动快递物流行业的发展②带动生产服务业的创新
③带动就业的增加④带动传统行业的发展
A.①②③B.②③④C.①②④D.①③④

……

华科堂图书专营店评价:

江苏连云港 ID197074 :
吃灵芝孢子粉排毒反应?这些症状说明身体在好转!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伊春 ID190900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河源 ID810751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吃多少合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香港香港 ID186945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对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萍乡 ID879292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酒后能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六盘水 ID140954 :
刚刚收到【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铜陵 ID105838 :
质量很好,【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花色好,拍照棒棒的,一次性买两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威海 ID939045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的作用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662297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粉好还是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洛阳 ID48086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相关的推荐
与“【中公教育】山东事业单位2018山东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公共基础知识全真模拟试卷 2018年山东事业编题库综合类推荐笔试资料2017”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