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ins/XCR3128XL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头市信永电子商行 >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

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

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汕头市信永电子商行
品牌:
价格:
20.00
旺旺:
xydzgzw
发货速度:
4.58
描述评分:
4.58
服务评分:
4.91
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详情:






店主要经营各类IC封装、各类名牌


【购买须知】

一、我司主要经营模式以实体经营为主,在深圳和汕头均有经营实体店,买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直接到我们实体店取货或由快递公司送货。本店所有产品宝贝全部支持支付宝交易、银行转账及快递代收货款(代收货款手续费由买家承担);

二、本店经营商品报价均不含税,我们可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相关发票,税款由客户承担(普通发票6.5%,增值税发票17%)

三、本店经营本大利微,且电子产品经营资金流动速率高、货款回收周期短,对现金流通速度要求较高,请买家在收到货时起24小时内在淘宝网上为我们确认收货,超过24小时不确认的我们将视买家自动放弃产品相关售后服务(包括质保服务);不便之处,敬请凉解!(收货时间以该快递官方网站数据为准)

四、由于电子元件种类较多,许多相同型号的产品后辍与封装有时会有不同,所以买家购买前务必先与我们确认好您所需商品的品牌、封装、批号及其他相关参数!以便准确迅速地发货。 

   我们长期合作的快递公司包括:顺丰速运,龙邦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速尔快递、EMS等几家内国派送范围较大的快递公司。广东省内的客户可直接与卖家联系使用快递代收货款服务。广东省外客户请选择顺丰货到付款服务,其他物流公司暂不支持。代收款手续费按快递公司标准收费,并由买家承担。

【关于售后】


1、买家收货时请在快递员未离开前当面拆开快件并认真检查产品数量是否齐全、外观是否完好,如果发现问题请勿马上签收,并及时与我取得联系,以便我们共同解决问题。

2、若买家在收到货后对产品有任何疑问,请先与我们联系并协商解决。请不要在没有联系我们之前就直接差评或者中评。建立良好的信誉不易容,我们非常重视企业信誉的建设,也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3、由于电子元件科技含量较高,我们出售的产品在发货前都经过专职人员检测合格后才发货,若您购买我们的产品后,产品7天内出现问题,请仔细检查与产品相关的元器件,由专业人员检测确认后,确认是本店所售产品存在质量问题的,请您及时联系我们,双方沟通确认后,请在收到货7天内(即168小时)内将产品包装好后原样寄回,我们将在收到退货后2天内给予处理(签收后非产品质量问题一律不接受退换)超过7天(即168小时)未退货的,则默认产品无质量问题,不再接受退换货要求!

4、本店所有电子元器件引脚焊锡或折损、外观损毁、非本店购买的产品一律不得退换。各买家购买前请务必与我们工作人员确认产品型号、数量、封装、批号、规格等相关参数,因买家错购、误购等非产品质量问题一律不得退换。

5、本店所销售的元件系微利销售,不承担买家退换货的来回运费。请各买家购买前认真阅读以上规定,若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沟通,买家拍下宝贝后,则视买家认同并愿意遵守我们的规定。

因快递公司上门收件的时间不确定,通常下午3点前完成的付款的交易,可以当天发货,下午3点后付款的,安排在第二天发货,型号比较杂例如配单的需要订货,发货时间商谈,请你购买前与店主先联系,确定发货时间,以免影响你的工作,还请多多见谅
运输方式:圆通快递/申通快递  大陆地区基本 2-3天到货.

 

汕头市信永电子商行评价:

四川宜宾 ID387950 :
灵芝孢子粉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滁州 ID970586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成都 ID342037 :
   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不错!面料和包装都很不错!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福建龙岩 ID924720 :
灵芝孢子粉作用和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玉树 ID51632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期吃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儋州 ID721684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襄樊 ID783067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蔡同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宁波 ID897043 :
泰山灵芝孢子粉哪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温州 ID348352 :
超喜欢,哈哈,朋友推荐买的,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六安 ID278902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相关的推荐
与“XCR3128XL-10TQ144C 全新原装现货 {保质量} 欢迎购买”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