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组合/缅甸,长石,萤光,水沫,玉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翠生石云南珠宝腾冲翡翠腾越翡翠黄龙玉缅甸水沫玉水沫子琥珀 >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

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

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翠生石云南珠宝腾冲翡翠腾越翡翠黄龙玉缅甸水沫玉水沫子琥珀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口水章鱼
发货速度:
4.96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详情:






\\\\\\\\\\\
\

 

\\\\\\\\\\\\\\\\\\\\\\\\\\\\\\\\\\\\\\\\\\\\\\\\\\\\\\\\
【宝贝介绍】产于缅甸的天然玉石,翡翠的次生矿;
【宝贝尺寸】\

长:12mm  宽:12mm  厚:8mm      (单位:毫米)

游标卡尺度量,长宽高最大值
【宝贝产地】缅甸克钦邦
【 网络价 】450元
【 拍 摄  】中午12时室内自然光下拍摄,为清楚赏玉,多角度大图展示,图片略有放大或缩小,实际尺寸以具体商品描述为准。
【 附 件  】盒子
【鉴定结论】天然钠长石玉石(俗称水沫子)
外观:玻璃光泽折射率:1.530-1.535(点测)密度:3.14-3.17
比重2.65-2.48         硬度5.0-6.5
放大检查:纤维交织状结构,无腐蚀填充现象
【质量保证】本店销售的玉器均为未经人工改良处理的天然玉石,就是大家所说的A货,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权威天然玉石鉴定证书;也可由买家收到东西后,在所在地鉴定机构经过鉴定后,确认是天然玉石再付款给我们。
【证书说明】本店可代办“云南省分析测试中心”(CMA成员)出具的天然玉石鉴定证书,鉴定费30元,时间1-2天左右;也可由买家收到东西后在当地权威鉴定机构检测,确认天然玉石再确认支付哦。
\

 

【温馨提示】天然玉石是大自然千百年来形成的矿物质宝石,必然有天然的矿物质表现,比如绵质、石纹、杂色、纹咎、石花,赃点等石质特征。这些特征是天然玉石鉴定的一个依据,就是价值数百万的玉石也并非完美无缺,而过于完美的低价位玉石往往是经过人工改良处理的(比如翡翠B货、C货,)。请亲爱的淘友理智对待,我们会对所售的每件商品详细说明。
【测量方法】
【收货检查】请在物流人员送达时当面验货无误后再签收,(邮寄途中存在的风险问题由我方负责),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售后服务】我店提供7天售出退换服务,因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我方之前已陈述过除外);其他退货只需扣除我方运费即可,可以佩戴体验数日,让您购物无忧。退货前提:需保持物品之前原貌,配件,标示齐全。
\

【咨询】:企鹅号:462025300   电话:18987541764

\

【付款】:如需汇款,请及时与店主联系!

\


\《腾越翡翠》
腾冲(旧称腾越)是西南边陲的重要通商口岸,距缅甸翡翠原产地帕敢仅358公里,历史上就是我国重要的翡翠文化的发祥地、翡翠加工地和集散地。自明朝腾冲的先民们首先发现和加工翡翠,到20世纪40年代初,腾冲几乎成为翡翠进入中国的著名通道,交易量占世界的90%,翡翠交易辐射到五大洲30多个国家,涌现出了“三盛号”、“源盛号”、“宝龙号”、“洪盛祥”、“茂恒”等对外贸易商号,造就了缅甸国师尹蓉、翡翠大王寸海亭、张宝廷等一批名震东南亚的人士,培养出了一大批能工巧匠,塑造出了段家玉、绮罗玉、官四玉、振坤玉等美玉、名玉,成就了当时世界上翡翠集散地和加工交易中心。经历代无数儒商不懈的努力和多年的历史积淀,形成了底蕴深厚的腾越翡翠文化。

      祝 大 家 淘 宝 愉 快!
翠生石云南珠宝腾冲翡翠腾越翡翠黄龙玉缅甸水沫玉水沫子琥珀评价:

贵州黔西南 ID124042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西藏那曲 ID681761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肇庆 ID41932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保存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周口 ID649494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云南曲靖 ID133193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河南鹤壁 ID24129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一样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广东广州 ID328610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湖南娄底 ID76239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安徽淮北 ID95515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吉林四平 ID841431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与“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相关的推荐
与“缅甸水沫子戒面玻璃种水沫玉蛋面钠长石萤光玉石裸石戒面10粒3816”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