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童年有好车/无人机,植保,机架,喷洒,直升机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密市瑞飞无人机 >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

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

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高密市瑞飞无人机
品牌:
价格:
2750.00-24000.00
旺旺:
gdianjie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详情:






电话 :15315366562

高端配置:

高性能无刷电机*4                         高性能电调*4

大功率电源*1                                   快速充电器*1

智能飞控*1                                       格式22.2V 16000MAH 15C电池*4

碳纤桨*4对                                      遥控器*1

折叠密封八轴机架*1                        喷洒设备*1

喷洒控制模块*1                WIFI控制系统*1

遥控器电池*1                                  智能手机控制软件*1

带有GPS定位系统、自动喷洒系统、航线规划自主飞行系统、自动返航系统

——密封式四轴飞行器:

农药有很强的酸碱性,强酸和强碱都会很快的腐蚀飞控系统和线路部分,无人机打农药相比人工打农药的农药浓度的2-3倍,再加上无人机旋翼旋转产生的强大涡流会让很细、很轻的农药通过缝隙进入飞控、电调、接收机、线路里面,腐蚀折叠控制装置,所以飞行器必须做到良好的密封性,密封性好的飞行器可以大大延长飞行器的使用寿命。

——折叠式四轴机架:

该飞行器使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折叠装置,可以快速折叠,快收、快放,作业前准备工作只需要几分钟时间,运输极为方便,一辆面包车可以一次装四架植保机。

——大功率充电器:

可同时冲两块电池 30分钟左右充满

——正品格式电池:

     此飞行器是国内首创最大的大型工业级多轴植保无人机,起飞重量20KG,经过多年的研发,测试,实验,突破了各种技术难关,该系列多轴植保无人机是国内最安全、可靠、环保、性能稳定的工业级多轴无人机,并以开始批量生产。

        该系列多轴植保无人机简单易学,经过短时间的培训即可自行操作,这是区别于20世纪国外的无人直升机喷洒农药的又一次革新和历史突破,无人直升机危险性大,操作难度大,结构复杂,安全系数不高,需要长时间的专业培训才可以自行操作,甚至经过专业培训也无法做到自行操作,而多轴无人机则是自动飞行,无需人工操作,自动按事先设定的航线飞行,农药或化肥喷洒完之后,自动飞回起飞原点,飞行精度高,稳定性好,可靠性高。

        多轴植保无人机飞行速度5m/s,续航时间12分钟,每分钟作业面积1-2亩,每组电池充电时间30分钟,每组飞行器一天作业面积300-400亩,适应北方的干燥气候和南方的潮湿气候。

        每组飞行器配有2组电池,一套快速充电设备,飞行器自带有GPS导航,GPS定位,人工规划航线,自主按航线飞行并自主接力等自动驾驶系统。

     中国作为农业大国,18亿亩基本农田,每年需要大量的农业植保作业,我国每年农药中毒人数有10万之众,致死率约20%。农药残留和污染造成的病死人数至今尚无官方统计,想必更是一个惊人数字。而发达国家近20年来一直都用无人机进行农药喷洒。无人机具有作业高度低,飘移少,可空中悬停,无需专用起降机场,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雾流对作物的穿透性,防治效果高,远距离遥控操作,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暴露于农药的危险,提高了喷洒作业安全性等诸多优点。另外,电动无人直升机喷洒技术采用喷雾喷洒方式至少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这将很大程度的降低了资源成本。电动无人机与油动的相比,整体尺寸小,重量轻,折旧率更低、单位作业人工成本不高、易保养。可广泛应用于小麦、水稻、果树、棉花等农作物的病虫害防治以及施药作业。

 农用无人植保机优点:

1、高效
   
施药效率高,载重量达30KG,国内领先,提高工作效率;
    GPS导航,自动规划航线,自主按航线飞行并可自主接力,可以减少人工漏喷重喷的现象,提升施药质量,作业高度低,可贴近作物2-3米,加之旋翼向下的巨大旋力产生的气流,农药雾流对作物从上到下的穿透力强,飘移少,高效环保。

2、全能
   
由于是空中飞行,不会留下辙印和损坏农作物,特别适合地面设备无法行走的水稻,中后期的玉米甘蔗等作物,山地林业及作物,以及森林病虫害。

3、安全、环保
   
施药人员摇控操作施药,远离施药环境,避免近距离接触农药导致的健康危害。电动无人机对自然环境的保护,防止自然环境的恶化。

4、便利
   
可空中悬停,垂直起降,需要起降场地小,可在田间地头起降,起降灵活,特别适用于中国土地集中度不高的国情。

高密市瑞飞无人机评价:

广东揭阳 ID78017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化疗吃什么补白细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五家渠 ID760915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962910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个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延边 ID551450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恩施 ID738326 :
   强烈支持啊 ~卖家好东西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崇左 ID72968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攀枝花 ID11871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白山的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淮南 ID186852 :
氨糖软骨素的功效国产氨糖软骨素哪个牌子好吃氨糖软骨素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宁夏石嘴山 ID63152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南阳 ID357109 :
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空腹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相关的推荐
与“四轴/多轴/农业植保机/5/10KG/无人机/直升机/机架/农用/喷洒农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