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品牌/顺水,球阀,专用,外牙,卷盘专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顺中水暖机电 >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

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

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顺中水暖机电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acyjj0107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80
服务评分:
4.80
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详情:






-|-_-|-注意:运费模块不好设置,因为快递是按1公斤收取的,续重加多少钱的,掌柜不能把所有的产品一一称过来,因为有的产品1件1个1只在首重之内,有的超首重,实在很头疼,所有请买家先拍下,再联系客服改价,客服根据你的数量用电子秤秤出价格再修改邮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因为我们的产品0利润,有的超首重还要付双倍的邮费,伤不起的。谢谢各位,你们购买多件运费有时候在首重内也会高于实际的,所以付款前一定要联系客服改价,不联系不发货,已此承诺。

 

买家需知

1.快递一般首重10元,个别地区12元,偏远地区15,默认发中通,买家需要其他快递可说。

2.本店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买家在买后没有使用过的情况下,保证产品质量的完整性下可以退货,运费需买家自己承担哦!

3.如因卖家自己发错货,买家无理由退货有卖家承担运费!

4..买家如收到产品后,安装合适,请尽快确认付款哦!

发货时间

凡在当天17:00前付完款的,当日发货, 17:00后付款的第二天发货。如遇缺货或物流延迟等特殊情况,我们会电话通知买家。(大型促销活动期间订单除外)。订单确定前请务必核对数量与规格,付款前请核对收货人地址,如地址有误请及时联系我公司客服修改。

顺中水暖机电评价:

四川资阳 ID862208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山南 ID90965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596413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586169 :
发货速度非常快,宝贝跟图片一样漂亮,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质量相当的好,效果非常好,非常值得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昌吉 ID990336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恒修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西 ID375354 :
第三次来买了,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真的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242283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那曲 ID21154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周口 ID570827 :
宝贝不错,质量真的很好,买的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特别划算,超好的阿!这次网购是我最满意的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盐城 ID69024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灵芝孢子粉哪些人不能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相关的推荐
与“顺水 消防专用球阀 卷盘专配 消防专配 DN25 内牙 外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