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网红/拆洗,鞋垫,加热,拖鞋,行走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包住你我幸福 >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

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

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包住你我幸福
品牌:
价格:
79.80-89.80
旺旺:
jenny林77
发货速度:
4.64
描述评分:
4.59
服务评分:
4.62
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详情:






特别注意
1.本产品不属于保温型,需要一直通电加热哦,断电即不发热 
2.本产品不携带插头,如需插在插座上,可另外联系客服购买插头哦~ 

 

3.宝贝如有质量问题,亲们要第一时间联系客服哦,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为亲解决

 

 本店默认发汇通快递,偏远地区青海内蒙古甘肃等地方需补差价如需更换快递请联系我们补加运费(备注无效)

特别提醒。如您购买此款产品,不在电脑使用的话,请您一定要用5V 2000MA (5伏 2000毫安)的充电头哦!!!! (这样温度才可达到45度)

名称:USB保暖鞋(室内外都可穿)

材质:短毛绒+EVA防滑底+发热片

温度:45-55℃(人体最合适温度)

规格:均码(适合34-39码)

 

使用方式:插电脑USB接口,或是配个转换器也可以插电源

产品问答:

 1、这个安全吗?会不会漏电啊?

 答:这个采用的是5V的安全电压,所以可以放心使用的,你应该没有听过谁用U盘触电的吧?

 2、我买了这个产品,这个温度好像不是很热?

 答:这个到了一定的时间后就会自动恒温,温度保持在45度左右,鉴于安全考虑不会非常热,太热会容易灼伤皮肤,另外如果设计功率过高也会破坏电脑的稳定,可以说利用5V的电压目前我们的产品已经做到了最好的温度和安全的平衡点了。如果追求更高温度,建议买家采购暖宝宝或者直接用220V电压的电暖设备。

 3、你的USB加热片 寿命有多长时间?能一直插在电脑或者电源上吗?

 答:我们的USB加热片 设计寿命在2年以上,如果人离开建议拔去插头,因为长时间插在电脑上也是会影响加热片的使用寿命的。

 4、这个USB加热片 如果拔了后还能热多久?

 答:这个不是充电设备,和电热毯一样,断电就不会发热了。

 5、这个USB加热片耗电有多少?

 答:300小时大约消耗1度电,所以耗电量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6、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尽量不要拿线头扯,这样会扯断接线和加热片的接头,一般来说95%以上的产品损坏都是把线扯断造成的。

 

 

 

 

 

 

 毛口款式:

 

 使用方法:

 

 

 

 

包住你我幸福评价:

四川内江 ID75994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袍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临沧 ID39712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迪庆 ID87784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修正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贵阳 ID687896 :
   买了好多家了,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宣城 ID388175 :
野生灵芝孢子粉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杭州 ID190792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吴忠 ID879708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温州 ID547385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辽宁丹东 ID657123 :
赤灵芝破壁孢子粉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391825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雷允上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相关的推荐
与“USB加热暖脚宝 可行走暖脚鞋垫 电暖器可拆洗情侣男女卡通棉拖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