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精品/秋冬,吊牌,裤子,CIRCLE,C8130C2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此生念念浮云改 >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

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

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此生念念浮云改
品牌:
价格:
579.00
旺旺:
白刃明霜雪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3
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详情:








\

 

\\\\\\\\\\\\\\\\\\\\\\\\\\\\\\\\\\\\\\\\
  
\

★☆15秋冬新品代购☆★ 

\

 

\

★☆本卖场概不提供退换衣物的服务☆★
★☆请理智购物☆★
 

★☆一旦拍下,表示默许以下条款☆★

\

★☆1、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小白恳请有爱用放大镜验货、追求完美的买家,移步专柜!
★☆2代购商品,请恕无法提供具体尺寸,请谅解!                                 

\

★☆3所有代购商品的实物图都存在有色差的可能性,色差大小,认知不同,无法界定。没有在专柜试穿,无法接受色差的买家,请不要冲动下标哦!                                                            

\

★☆4、一经售出,所有商品,不退不换。认为此项条款为霸王条款的买家,请远离小店!

\

★☆5、收到包裹时,请买家务必本人签收!如衣物有破损等其他问题,请当面拒收。签收后有任何问题,一律与本店无关!(代收一律视为本人签收) 

\

  
\

\

\

\

\

 

\

 

 
\

                                  CIRCLE 瑟可                                  

\
\
2015秋冬款
\
\
全新附吊牌
\
\
\
\
\
\
\
 
\

 
\
\
\
\
\
 货号:C8130C2
\
定价:8980
\
\
\
\
\
支付后5-7个工作日台湾直发顺丰
\
\
\
\
\
支持专柜验货!
\

 

\

\

 特别提醒:

\
\
\
请务必在专柜试穿过来购买哦
\
\
\
 
\
一经售出,无法退换!
\

 

\

\

  
\

★☆☆ 

\

\

★☆一旦拍下,即為默認!★☆

\

 

   ★☆1、本店不出售二手衣物,所有商品均为专柜正品。疑者请远离本店! \

 

\

   无论是台湾专柜新款代购,或是老款之剪标商品,均为专柜正品。请不要反复让小白回答“保证是正品吗?”“接受专柜验货吗?”此类问题,国内现货皆有实物图,看了图片仍半信半疑的买家,建议您千万别买,买的太便宜总觉得不是正品。在衣服面前,语言是最无力的。倘若您对您购买的品牌并不了解,需要去专柜验货才知真伪, 小白仍恳请您花钱去专柜高价买个放心。有时价格卖低了被怀疑是仿品,实在太委屈。请充满智慧的买家去专卖山寨款的店铺看一下便知,卖仿品款少量多;而隔季商品恰好相反,款多量少。一些当季热卖款也许只剩一两件大码。

\

★☆2、本店衣物一经售出均无法退换,库存老款无法保证与专柜当季新款一般完美无瑕,恳请有完美主义情结的买家移步!剪标商品皆存在有瑕疵的可能!

\

   总有买家在备注中写道“请检查YY,确保完美无瑕”。小白在此非常坦诚地告诉大家,我们店里的商品无法做到这一点。隔季或剪标商品的销售优势在于---较高的性价比,这些YY从生产至今可能有几年了,在专柜或之后也被不少人试穿过,在仓库也堆放了些时日,再要求它们崭新如昨,这不现实。我们的价格是专柜当季新款的2-3折,所以恳请买家MM对这些YY多一点点宽容。倘若您期望的是花100买到1000的商品,想必您会失望!

\

★☆3、本店不提供退换衣物服务,尺码不合适的买家可在首页之"交流区"内发帖转让。

\

★☆4、收到包裹时,请买家务必本人签收!如包裹有破损等其他问题,请当面拒收。签收后有任何问题,一律与本店无关!(代收一律视为本人签收)                                        

\

★☆5、关于发货时间:国内现货,拍下支付后24内小时内发货;台湾现货,买家拍下支付后4-5个工作日国内转发。(特别注意:台湾现货国内转运时我们才填写快递单号,买家拍下支付后,不得取消或更改订单。)台湾专柜代购的发货时间为支付后的7-10个工作日(不含周六周日和节假日),热卖款代购时间也许会更久。

\

★☆6、本店默认快递为圆通,如圆通不到务请提前告知。如未告知而影响买家收件时间或产生其他纠纷,小白也无可奈何。各地快递良莠不齐,小白会尽力配合买家协商解决问题,请买家勿要迁怒于店家。对快递派送要求较高的买家,小白力荐顺丰快递。

\


★☆友情提醒:網購有風險,衝動是魔鬼!

\

 

  
\

★☆台湾专柜当季新品代购----支付后7-10个工作日发货(不含周六周日)---顺丰直发,首重35元(如顺丰不到,国内转发圆通)。

\

★☆国内现货---支付后24小时内发货----默认圆通快递:江浙沪首重6元,其他地区首重10元(新疆,黑龙江,内蒙古等偏远地区首重15-20元);圆通不到地区务请提前告知,运费按实际收取。
台湾现货---支付后4-5个工作日国内转发。

  
 
此生念念浮云改评价:

江西南昌 ID41471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眉山 ID209966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和田 ID542306 :
  老熟客了,东西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货真价实的日货尾单,性价比突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钦州 ID801291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治胃病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石嘴山 ID858654 :
灵芝孢子粉加速肿瘤扩散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东潍坊 ID61607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284628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不能与什么同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辽阳 ID225811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福州 ID686108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普洱 ID387679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灵芝的正确吃法与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相关的推荐
与“降!2015秋冬 CIRCLE 瑟可 裤子 C8130C2 附吊牌”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