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冬季新品/盆栽,春兰,花苗,建兰,播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绿园绿植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绿园绿植
品牌:
价格:
9.51-46.10
旺旺:
shine大雄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2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详情:






兰花苗

适合栽植区域:客厅   卧室  阳台  电脑桌面...

              功能:净化空气,防辐射,吸甲醛,美观....

       浇水时间:一天一次洒水(收到货15天内)。

江苏好人缘苗木公司

电话:

15850988491









                                                               兰花苗实物照
 
                                                                      兰花苗
 芽苗 
 兰花苗
                                                          兰花盆栽实物照
  
 
 
 环境
栽培基质
野生兰花生长在背阴、通风、不积水的山地,因此栽培基质要求:通气、松软、漏水性好,呈微酸性。室外栽培最常用的是泥花土。
兰花泥是指山上附在岩石凹处的泥土,由植物叶子经风吹雨淋日晒腐烂而成,土质松软、通气、呈微酸性。我国江南一带习惯在绍兴会稽山、余姚燕窝岭、富阳石牛山,杭州保山,宜兴铜管山,南通军山、常熟虞山等地的采挖兰泥。解放前即有一担花泥一担米之称。
风化山岩碎石土亦可作栽培基。嵊州苍岩镇农民把当地苍岩山的碎石土作为栽培基质,苍岩素用此土栽培已有一百多年了。也有人用红土砖碎石和红土山泥作为栽培基础,也有人用带丛生杂草的土壤经火烤后成碎烤土作为基质。以上两种都附合通气、透水、微酸等特点,且 、钾肥丰富,可作兰花栽培基质,但要适当补充氮肥。近几年随着港台及国外养兰的传入,室内养兰得到较大推广,因此,采用水苔、珍珠岩、火山喷积石、颗粒砖块、颗粒仙土、颗粒泥炭等成为理想基质。它们的最大优点是便于水份管理。
温度、湿度
江浙兰花最佳生长温度是18--30摄氏度,5摄氏度以下,35摄氏度以上生长缓慢,生殖生长期为5--18摄氏度。
兰花在空气相对湿度60--70%时生长良好,过干或过湿都易引发兰病。因此,室外栽培要创造一个适于兰花生长的逐部湿度小气候,室内安装喷雾器和湿度计。
光照
野生兰花生长在茂林修竹下,丛林遮挡了强烈的阳光照射。使兰花喜阴畏阳。阳光是植物进行光合作用所必不可少的,是制造养分的能量来源。兰花喜欢早上阳光。朝阳初升,阳光照射角度低,兰花受光面积大。又因为早上阳光经晨雾阻挡,光线相对柔和,直射不会灼伤兰叶。兰花经夜间营养积累后,早晨光合作用能力最强。因此,夏天七时前可让阳光直射兰叶,七时后用50%--90%的遮光网遮挡阳光。清明前后可让兰花多晒太阳,促使发根,多发叶芽,白露以后,天气转凉,新草大多长成,亦可多照阳光,促使花蕾饱满,使兰株积蓄更多养分,以利来年生长。阳光照射时间长短,直接影响到兰花生长。阳光照射多,兰叶较黄,兰根发达,健花。反之,则兰叶深绿,根系不发达,不易起花。阳光照射时间长的花瓣质厚,反之,则花瓣质薄。但若过分照射阳光,则会可能灼伤兰叶,甚至造成失水、死亡

 

绿园绿植评价:

黑龙江牡丹江 ID61163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反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北京北京 ID729301 :
正好碰到店里有活动。店家还不忘我给我说。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质量没的说~比我之前买的好得多,这次物流也很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阿克苏 ID2779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世圣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辽阳 ID46326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哪有卖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长沙 ID710708 :
五星好评!老板态度很好。下次会介绍朋友来这里购买 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很愉快的一次,物廉价美,谢谢老板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东营 ID158354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柳州 ID518724 :
什么牌子灵芝孢子粉好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云浮 ID36505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定西 ID79649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鸡西 ID697793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相关的推荐
与“兰花苗 盆栽 墨兰 春兰 蕙兰 建兰等多种兰花盆栽苗 四季播种花卉”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